二、

 

「亞夢!

?

「你要抓緊我喔!

「我...我才不———呀啊啊!」亞夢尚未將字說清楚,便扯出了一個八十分貝的尖叫。

「不是說過了嗎?要抓緊我!

「你...你是故意的吧?剛剛突然往上蹬了一下!

「才不是!是因為必須再借助一下彈力而已~

「是...是嗎?

「恩。」

「好...好吧!我就勉強一下吧...」亞夢將手環上幾斗的脖子,好讓自己與他的距離更加縮短。

「沒想到...亞夢你這麼主動啊!抱的還真緊。」

「是...是你叫我抱緊的耶!」亞夢嘟起小嘴,並將自己埋進幾斗的胸膛。

...」幾斗看著自己懷中的少女,內心不禁湧出一股想保護她的心。


然而就在此時,
兩人都不知道,
他們的心裡所想的,
一直都是彼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