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街上十分熱鬧,忽大忽小的攤販聲充斥在兩人的耳邊,卻無法吸引兩人的目光。

 

"...怎麼辦...好緊張..."

亞夢低著頭看著地上,卻不時的抬頭看自己被幾斗所牽住的手,感覺那份

由手傳遞過來的溫熱及心跳。

 

「亞夢。」

 

「恩...?」少女有些慌張地抬頭看向紫瞳少年,以免自己的思想被發現。

 

「過來一點,小心被人群沖散。」

 

「恩...恩。」

 

幾斗伸手,小心翼翼地摟著亞夢的腰,讓她與自己靠近了一點。

 

這個動作,讓原本就已經因為和幾斗的手拉在一起,而臉紅的亞夢,臉頰顯得更加紅嫩。

 

看著懷中的少女,似乎也些不自在,幾鬥只好趕緊轉移注意力,好不再讓這種異樣的氣氛繼續滋長。

 

「亞夢你看!」幾鬥指了指離他們不遠處的攤販。

 

「什麼?

 

「那個髮飾很適合你。」

 

「過去看看吧!

 

「嗯!

 

「老闆娘,請給我看一下那個髮飾。」

 

「喔喔喔!好的!」一頭卷髮的中年婦女,帶著一抹微笑朝著他們走過去:

「哪!這位年輕人阿...

「這是你的女朋友嗎?

 

「啊?

 

「我說,這是你的女朋友嗎?

 

「不,並不是...」幾斗的眼中浮出了一抹深藍。

 

當然得,亞夢並沒發現,只是...

在她聽見幾斗的否認,也只有默默地低下頭,她不明白,為何她會有些心痛。

 

「啊啊!是嗎?」老闆娘似乎看穿了他們兩人的心思:「啊!對了!這是你要看的髮飾。」

 

「恩,謝謝。」

 

「亞夢。」

 

「阿...?」亞夢抬起頭看著幾斗,接著在下一秒,亞夢看見了少年手中拿的髮飾。

 

那是一個以淡紫色為底,上面鑲著數個粉色水晶的愛心髮夾。

 

「哇!好漂亮...」少女睜大雙眼見到少年手上的髮飾,卻在幾秒後隨即領悟到少年依舊在她身邊,只好改口:「這...這個東西,...一點都不適合我。」

 

「哈!」幾斗看著少女的這些反應,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

 

「笑...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你的反應很好笑。」

 

「有...有什麼好笑的阿!

 

「好啦...反正你喜歡我就買給你吧。」

 

「我...我就說———」

 

「阿阿...沒關係...就送給你們吧!」老闆娘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只好出嘴插手。

"這小女孩還真倔強,我就幫幫他們吧。"

「年輕人,你過來一下吧!

 

「嗯?好的。」

 

「亞夢,你等一下吧!

 

「恩...好吧...

 

 

幾分鐘後...

 

「好了,亞夢走吧!

 

「恩...!

 

 

「希望年輕人你能成功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