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  

我...我不要臉的亂開坑了,明明是高三生,明明是高三生...

總之,會以超龜速更文,如果沒耐心?請等明年我考完試再說(摀臉

那麼說明如下:

1、這是架空文,所以多少會OOC,會盡量不要

2、學園向,不適的誤入喔~

3、會把盜墓有的人物都加進去,目前人物未定,畢竟是個坑(別說的這麼正大光明

4、會有肉,不過可能要滿久以後的,不過這個本來就是要滿足我的各種PLAY妄想(別說

5、花邪ONLY、HE保證

6、這只是一修版,之後"可能"會再修,看...有沒有空(救命

 

那麼歡迎跳坑,以下,文文開始:

---

<一>

 

春暖乍開,東風徐徐吹落一地的繁華,風光無限旖旎。

 

在無聲的午後,一棵覆滿花朵的梨花樹下,一名少年隨興地躺在下方,春風吹過,一朵嬌豔的梨花輕落在少年臉上,在少年的臉上覆蓋上了一層略大的陰影,儘管如此,襯著枝葉和花朵剪裁有致的投影,少年精緻的眼臉依舊是那麼的如夢似幻,就連剛剛悄悄接近此地的來人都不禁微微一愣。

 

扶著大樹,來人在險些失了魂後晃了晃腦袋,才想起自己跑來這裡的目的,緩緩低下身俯視地上看似仍熟睡的少年,仔細地再瞧了一瞧,脫口讚嘆道:

 

「長的真好看阿...」

 

在看對方似乎真的睡著後,來人終是嘆了口氣,這下可得把他叫醒了,蹲下身,來人就伸手打算先把他臉上的花拿開,誰知當他一碰到花朵的下一瞬間就被人給抓住手腕撂倒反壓在下方,滿地的花瓣跟著飛舞起來。

 

 

在漫天飛舞的花瓣中,他看見一雙誘惑力十足的眼眸,緊緊地盯著他不放--宛若他是獵物,直到繁花落盡的前一刻,少年的眼裡似乎閃過一絲動搖,只是下一刻卻又了充滿魅惑,他不禁覺得心臟漏跳了一拍。

 

隨著繁花落盡,他似乎仍可感受的到方才莫名的心悸,他就這樣傻楞楞的看著少年過分好看的容顏,直到少年彎起一抹微笑,一雙薄唇輕啟:

 

「這算是偷襲嗎,吳邪老師?」

 

沒想到對方竟然認識自己,吳邪仍是呆愣,半晌才在對方的眼裡看到自己呆傻的模樣,趕緊略感尷尬開口道:

 

「你、你誤會了,我只是想叫醒你,不過為什麼你認識我?我應該是今天才來的新老師不是嗎?」

 

以為對方會說出什麼有趣的事,結果居然是這種問題,不知道該是說他健忘還是什麼,終究少年還是無奈的嘆口氣,才道:

 

「沒錯是沒錯,可是就算是新來的老師,也不一定會是第一次見面,這點老師你的記性還挺差的。」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自己還未出業就先出名了,想不到對方竟然罵自己記性差?他可是老師啊!但是今天可是他第一天上班,還是和學生搞好關係比較重要,因此吳邪沒打算對這番話做出什麼太大反應,就勢要起身,卻沒想到對方還抓著他的手不放,於是吳邪只好再次開口:

 

「我可是老師,記性很好的,不過痾,這位...同學,你可以放開我了嗎?我還沒去報到咧。」

 

「可以啊,對了,我叫做解語花。」

 

語罷,他便立刻鬆開了吳邪,乾脆地從他身上離開,還順手拉了吳邪一把。

 

「恩恩,解語花阿,嗯?怎麼好像...」

 

見他這麼乾脆的爬起來,吳邪也沒有多想,索性就著他的力氣,站了起來,還邊就著他的名字思索,不知怎麼地吳邪就是覺得這名字很熟悉,結果反倒是變成他緊抓著"解語花同學"的手不放了。

 

「老師。」

 

看老師不放手,還思索的這麼認真,"解語花同學"也是沒有什麼異議,只是這都要下課,被人看見的話,就一位"老師"而言,還是很不好的,於是他彎起一抹好看的笑容,喚了"老師"一聲後,直接把他往樹上壓去,順勢遮擋住可能的視線。

 

「嗯?诶、喂!」

 

本來還想說對方叫什麼呢,結果當他一抬頭看到對方那笑得在好看不過的臉後就被壓在樹上,真不知道這年頭,是以下犯上了是嗎?

 

少年並沒有理會吳邪無謂的抗議,因為鐘聲已經響了,況且被不必要的人發現還是很糟糕,他已經盡可能地用身形遮擋住吳邪,絕對不能讓那些人知道吳邪和自己有所交集,少年飛快地做出判斷,於是下一秒他就著吳邪的耳邊淺咬了吳邪耳垂一下,快速而清楚的在吳邪耳畔說道:

 

「可是我比較希望你叫我解雨臣就是了。」

 

被突如其來的咬了一下,吳邪突地心抽了一下,那說話的溫熱氣息都還噴在他耳畔,被嚇的他不禁臉一紅,腳一軟就跌坐回了地上,剛剛好被茂密的草叢給完全遮住,當他還想說點什麼,就見那位一下叫解語花、一下叫解雨臣的傢伙,朝自己微微一笑後,直接閃身進入草叢的另一邊走開了,臨走時似乎還丟下這麼一句話:

 

「待會兒見。」

 

待什麼會啊?自己這下老師的尊嚴都沒有了,自己不過是來規勸同學回去上課的,結果現在?好樣的,人沒勸到,反倒是給調戲了,這鈴聲早不響晚不響,偏偏現在響,這是要小爺面子往哪兒擺啊?

 

哀,也罷,就當給自己個不一樣的接風禮,到底自己的挫敗力還是很夠的,哼哼,解語花、不對,解雨臣,老子記住你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