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  

 

(難得的)看文小叮嚀-先看過後再看文喔!!

1.這篇只是先行放出的序,算是預告,番外已寫完,只是為了應景會在12/23.24.25進行<上><中><下>連三篇的聖誕賀文

2.這篇賀文都是肉(序不算),所以有不適者,最後放完<下>會有健康版劇情介紹

3.因為我寫的..恩..滿直接的,所以沒看過我寫過的肉文的建議先去翻翻喔

4.這篇的時間是設定在解雨臣畢業後五年的故事

5.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其他不看沒關係,就是這裡面會有一點點...玩具play,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這是作者腦抽的產物)

那麼沒問題的話..請往下看囉~

---

<序>

 

白雪霏霏,視野所及是一片的朦朧,籠罩在整個北京美得有點虛幻。眨了眨眼,吳邪試圖讓自己能看得清楚些,可惜只是白費工夫,連綿的白雪還是不斷阻礙著他的視線,於是他索性將就著注意街上的道路免得跌倒,順手拍了拍頭頂上的雪片。

 

興許是身為老師的壞習慣,看著被拍落的點點碎片,吳邪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砌下落梅如雪亂,拂了一身還滿。

 

只不過是真的雪就是了,暗暗在心裡想著,吳邪一邊走在北京的街道上。

 

寒風的冷冽直接撲在吳邪臉上,冷的吳邪直打哆嗦。雖然杭州也會下雪,不過通常沒這麼早,今天的他只有穿了一件深藍的防風羽絨外套,裡面穿了一些保暖的毛衣而已,但是為了以防一他還是帶了一條圍巾,拉了拉圍巾,吳邪邊把自己縮在圍巾裡,邊留意周遭店家閃動著五彩繽紛的燈光和喧囂,還可以從不同處聽到旋律一致的經典聖誕鈴聲。

 

瞇起眼來,吳邪的目光仔細在各個店家來回逡巡,不時還低頭看著手裡的手機,終於,吳邪在各個店家花招百出的宣傳之下,眼尖的瞄到了目標,停下了步伐,當即二話不說走了進去。

 

 

再走出來的時候,吳邪的手上已多了個精緻的包裝袋子,惦了惦手裡的袋子,吳邪不自覺地笑了。

 

不知道他看到會是什麼反應?

 

把袋子小心翼翼的裝進隨身的包包後,吳邪剛重新把包包背上就從口袋傳來了嗶嗶聲。於是他低頭從口袋拿出來看了看:

 

"天真哪!還不快點!你家親愛的都到了,看不到你在鬧彆扭啊!再不來就沒場地可以辦慶祝派對啦!"

 

頗為無奈地笑了笑,吳邪立刻回了個簡訊回去,拉了拉圍巾趕緊疾步朝著慶祝地點走去。

 

"我不過遲到個五分鐘而已,在十分鐘就到了,幫我跟小花說不要擔心。"

 

---TBC---

偷偷來放賀文的預告了,

原本想說放在腦袋裡等到有機會再寫,

可是實在不行惹...

太骯髒惹 我看書都淫笑不停啊啊啊!!!

所以就趁著還可以打文的時間飆出來惹..

只是沒有想到....番外竟然比本篇寫的還要快啊啊啊啊!!!

一個禮拜就一萬二是怎樣(哭)

果然我最愛打H被發現惹嗎??(我不會承認的!!

總之,因為是在腦袋激烈運轉下的產物,

所以ooc.我覺得...有,

然後..痾...如果不怎麼通順的話,大概是打的時候瞬間腦抽了,還請見諒(雖然我校了三次還是覺得不夠啊啊啊!!!不過沒時間惹,之後修正文的時候會再一起修的(哭)

最後,注意事項就...上面打的那些,

如果不敢看恩..這種激烈(?)H的,

賀文最後有健康版劇情簡介,

所以跳過也沒問題的喔~~

之後有H文的寫法也是大約如此,所以會幫不適者放個健康版劇情小簡介的,

那麼...廢話大概就這樣,12/23(上).24(中).25(下)會偷上來進行連三篇的連載,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