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各種考試摧殘,所以來發推薦文解解悶了

 

  【內容概要/文案】


  反派BOSS悲憤吐血:蒼天負我!
  再然後,倒霉無極限的反派BOSS遇上了好運值為99的真•人生贏家……
  反派BOSS頓時樂了:這傢伙整一個天降福娃,和我這個倒霉蛋剛好就是天生一對嘛!
  從此以後,反派BOSS走上了猛刷人生贏家【好感度】的光明道路,直至他成為了人生贏家的男人,這世界也就和諧了。
  ★本文CP強強,腹黑的反派BOSS攻(主攻)X得瑟的人生贏家受,背景為起點風格種馬修仙文,過程輕鬆結局歡樂~
  ★這是一個偏【輕鬆】風格的【正劇】,有劇情有邏輯,事業線和JQ線同步發展~

 

  【屬性】有穿越、有重生(奪舍)、古裝修仙文、美攻、強強

  【攻/受】攻:清和(莫成淵);受:姜皓川

  【推薦指數】★★★★☆

  【心得】

  一開始點這篇是先在威向的出書單上看了一下簡介的,

  系統,穿越,重生都剛好是我喜歡的元素,

  第一次看所謂的"主攻文",我還沒反應過來--因為主角整個就很攻啊!!!!腹黑什麼的,清和我愛你!!!!

  看小受這麼得瑟一開始真的也很想跟主角一樣胖揍一頓(不過主角是因為小受運氣太逆天了啦)

  隨著劇情發展,不知不覺小受就彎了,而且還接受的很坦然(?)

  原本的渣渣種馬男活生生成了蕩漾小受,

(不忍說看他想反攻還是會有點膽戰心驚,不過這是不可能的,看看清和這般從良的樣子就知道了(誤),頂多讓小受自己坐上來(自重))

  當然這完全不會突兀,因為作者描寫得很合理,

  不會因為屬性的轉換而感覺很勉強,

  事實上就是感覺隨著劇情的發展,反而讓人覺得很好,

  番外裡也有寫原本的種馬世界,讓我好心疼清和阿...(不過還是收斂一下,不然莫夫人會吃醋的)

  阿,不過裡面唯一讓我稍稍不滿的大概就是肉不夠多吧?(詳細寫的只有三次而已,真是太少啦)

  因此只能說是剛剛好,但是感覺上還可以再多點什麼,

  畢竟我很肉食嘛(喂)

  總之,是一篇讓我還算滿意的文,會想買書收藏起來仔細再看一次的文(事實上我也在等博客來開賣阿..可惡6/11什麼時候才要來!!)

  那麼,以上!!

 

  ♩♩♩欲收書資訊>>威向出版6/11(博客來或是金玉堂都有賣吧(一)(二),大概出到三或四)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

 

*170131追記

這幾天重新看了一遍,原本以為當初沒有看完,沒想到居然看完了,

隔了兩年多,重新看一遍也有不同的感覺,怎麼說呢,原來自己的喜好在那麼早以前就確定了...

我真的是喜歡美攻&腹黑攻啊...而且是強強,算是非常對我胃口

整體還是很不錯,劇情鋪層滿多的,只是小姜的系統設定感覺有點單調?

就是設定再看一遍後,忽然可以統合出一種規律,感覺變的還滿普通的,

反而清和的好感度系統我看得很開心,看那個好感刷刷刷的上漲,看的很爽www

只是對主角清和的描寫再看一遍,有些時候會覺得清和滿薄情的,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畢竟一開始他並未愛上小姜,

嗯...然後有時候看一看會有不習慣&中二的感覺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清和有點中二?(雖然清和是「土著」,二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其實重看一遍比較意外的是對小姜的好感度上升了,

還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重看的喜愛度大概在...3.5顆星吧?

介於想買收藏,跟又覺得還好的交界,

但是鑒於我已經買了第二集,可能還是會收,很喜歡看夫夫曬恩愛XD

總之,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