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各種考試摧殘&肉能量缺乏,所以來發推薦文解解悶了

 

文案:
爲了女神去耽美小說網站掃黃,卻差點被大神掰彎了?魏甯覺得他的人生一片黑暗……

專審:對不起,您的×章已被鎖定,請盡快整改。
大神:看都不看單靠搜索敏感詞鎖文?斷章取義就是你們的原則?請你尊重作者,看過再鎖。
大神:?
大神:看了?
大神:專審?
專審:你寫的簡直……不要臉!!!
大神:原來你們是真人啊,我還以爲是系統自動鎖文。呵……承讓承讓。

大神:親愛的,你鎖這章是不是不喜歡這種體位?
專審:……
大神:還是說你在暗示我什麽?
專審:你給我去死!

大神:今日三更,你選一個鎖好了,如果都鎖我不介意三種體位都試一遍。
專審:……
【系統通知】:由于色-情尺度超標,您的專欄已經被封。

 

【屬性】網文

【攻/受】攻:主編;受:魏甯(主編的名字就自己看吧,不劇透了)

【推薦指數】★★★★★

【心得】

喔喔!!這篇真是符合我的喜好,

不僅肉多實在,

網路身分猜一猜也讓人很喜歡耶,

裡面最喜歡的是主編的角色,

他的個性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某全職*手裡的葉修

受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再說裡面也算是有多少描寫到現實的同性戀者必須面臨的問題,

佳句也多到不行,

聽說會出定制的樣子,

不過還是比較希望台灣會出書啦,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繁體字,

阿,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結束的讓我覺得有點突然,

就是覺得還可以再寫下去的感覺,

但是不寫也是可以啦...

最後的肉似乎都因為對岸掃黃所以只有點到為止,

也有點可惜...

 

總之,是一篇很不錯的文,有出書的話必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