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統,不要再跟修葉蘭在街上曬恩愛了,看了眼睛很煩。』--珞侍

 

『就是說阿,范統你都不陪我玩了嗎?』--月退

 

『你們別二搭三唱啊啊啊啊!!』--范統

 

 

  某日清晨,當陽光依舊潑灑至臉上時,范統便緩緩地睜開雙眼,眼前映入的是某人撐著頭倚靠在床頭盯著他瞧的放大眼臉。

 

  「早安啊,范統。」

 

  「......」

 

  迎接某人的是與往常相同的沉默,因為自從某天以來,某人就開始一直待在他房間跟他一起睡了,所以根本沒有驚訝的必要。

 

  「噢!親愛的范統,不要一大清早就這麼冷淡嘛,啊!還是說你看我看到傻啦?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看多久都沒問題喔,我也想像這樣一輩子都看著你呢!」

 

  一輩子是怎樣啦!!每天早上都要來一遍甜言蜜語才甘心嗎!

 

  乾脆的轉過身,范統決定無視某人連續不斷的甜言蜜語,繼續背過身去睡他的大頭覺。

 

  「啊!范統~不要不理我嘛~」

 

  「......」

 

  「范統你再不理我...我就要...」

 

  聞言,范統就感覺到腰側一帶有一隻手緩緩爬了上來,然後--

 

  「啊--放腳、放、哈哈哈,暉侍!住、住腳,要、哈哈哈...不要再搔了啦!」

 

  回頭狠狠的瞪了修葉蘭一眼,范統把修葉蘭的手緊緊按住才制止了對方不斷的搔癢。

 

  只不過范統那記原本應該凶狠力十足的瞪眼卻是因為方才瘋狂大笑的關係因而眼眶泛淚,一張臉愣是紅撲撲的,毫無魄力。

 

  回望進對方的眼裡,修葉蘭倒是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然後趁對方隱隱放鬆連帶著手壓的力道也減小的時候,突然的一個反抓,就把范統的雙手反抓至頭頂,再趁機翻身壓上對方沒有防備的軀體。

 

  「什、暉侍,你一大晚--唔嗯...」

 

  哇靠靠靠靠靠!!!暉侍你一大早發什麼情啊!!住手!!不要趁我張口呼吸的時候把舌頭伸進來啊啊啊!!!啊,怎麼辦,又不能咬下去...我...我覺得開始有點暈了...

 

  於是在范統差點成功因為缺氧而昏厥過去之前,修葉蘭適時地停下了手。

 

  「...咳呼、哈...」

 

  居然差點窒息...我差點就要去水池重生啦!!!!而且原因居然還是一大早男友突然獸性大發和男友接吻接到沒氣!!萬一珞侍跟月退還是其他人問起來的話不是超羞恥的嗎嗎嗎!!!

 

  「...呼哈,范統你都不知道要換氣的嗎?」望著對方因為方才的吻而紅腫不已的雙唇和朦朧的雙眼,修葉蘭一邊隱忍住低頭繼續吮吻的衝動,一邊調笑道。

 

  「誰不知道接吻要怎麼吸氣啊!!老娘又沒交過男朋友!!」老娘你妹啊,是老子啦,況且吸氣又是怎麼回事啊??吸口水嗎?!男朋友我也不想在吐槽了...

 

  「哈,范統你真可愛。」

 

  「我一點都不難過啦!」誰難過啦!!一個男人被稱可愛有什麼好高興的!

 

  「噢,好吧,那再來一次?」

 

  「什麼?!暉侍、暉侍後等等,你是不是記得什麼重要的事?」是忘記啦忘記!

 

  「這個嘛...我沒有記得什麼重要的事哦。」

 

  又來!!暉侍你不要故意順著我的反話講下去啦!!

 

  「剛剛那個是正常話啦!」

 

  「嗯...我不記得了。」

 

  最好是!!你最好是忘記啦!

 

  「......」

 

  大概是范統的表情太苦逼,修葉蘭心一軟就不再繼續跟范統玩鬧。

 

  「啊哈,好啦,其實是珞侍要我帶你去街上採購些東西,不過剛才你被我搔癢後的表情實在太迷人了,所以一下子控制不住就...」

 

  暉侍你這番言論聽起來真的很像變態呢,我剛剛可是因為你一時的衝動差點死在你懷裡啊...

 

  無視對方方才承認的餓虎撲羊發言,范統用眼神示意了修葉蘭放手,於是修葉蘭一臉非常可惜的鬆開了范統,把對方慢慢地從床上扶起來,還順手擦了擦對方剛才因來不及吞嚥而留下的唾液,結果倒是又惹來了范統一個瞪眼,不過修葉蘭似乎是很樂在其中。

 

  扭了扭手確定沒有怎麼樣後,范統才重新抬眼望向對方:「摘賣什麼?」

 

  我才要摘賣什麼咧!!是採買啦!!

 

  「噢,似乎是一些符咒之類的,他說上次用完了,下次詛咒解除研究會似乎會用到的樣子,總之珞侍的意思好像是『既然是為了范統的話就叫他自己去買吧。』的樣子,然後我因為路過,就想說你今天放假拉你一起去街上逛逛。」

 

  什麼話啊!又不是我想要你們幫忙的!居然還要我自己去買畫符需要的道具嗎?!再說了,每一次還不都是我倒楣!!

 

  見范統低著頭蹙眉似乎在考慮的樣子,修葉蘭倒也不急,伸出一雙手就把對方的臉給捧了起來,讓對方的視線對準自己的,才道:

 

  「而且我們也很久沒有約會了啊,感覺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相處了...」

 

  約會嗎...?不過我們不過是去買個東西啊,暉侍你有必要說到這個地步嗎??不過--

 

  「...不好啦。」

 

  看修葉蘭這麼期待的樣子他也真的不忍心拒絕對方就是了。

 

  於是修葉蘭見對方答應了,便開心地再度印上了那對唇瓣,當然范統這次堅持久了一點,雖然最後光榮的沒氣又一次軟倒在修葉蘭懷裡。

 

 

  默默地任修葉蘭牽著走在前方,范統一臉陰鬱的遮著紅腫的雙唇跟在後頭。

 

  可惡,都是暉侍啦!!

 

  方才范統一不小心就又給了暉侍可趁之機,害他剛剛又差點接近死亡邊緣...

 

  喔喔喔喔!!!一想起就後怕啊!!!

 

  只不過剛才修葉蘭親完他之後好像突然一臉認真的說以後一定要好好訓練才可以,只是不管范統怎麼問,對方都只是一臉神秘兮兮地說先以後再說吧,然後就又趁機在他唇上又印上一吻,害他一時臉紅都忘記要問清楚,現在想起來--

 

  哇啊!!該不會暉侍又有什麼壞主意吧?!等、等等一下啊,這麼說來,他那個時候的笑容超級詭異的啊!!!怎麼看都不懷好意啊!!

 

  「范統?范統!」

 

  幹嘛啦!暉侍你沒看到我正在思考嗎?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耶!況且每次你有壞主意都是我倒楣...

 

  於是當范統皺著眉抬頭正想出聲叫對方不要吵他,就見修葉蘭帶著一臉的笑意指了指他的手臂。

 

  笑什麼啦...

 

  雖說抱怨了一下,范統還是略帶疑惑的低頭看了下他的手臂。

 

  哇--什、什麼時候我挽住你的手了啊!!超、超丟臉啊!!大家都在看哇--

 

  幾乎是下意識的范統就立刻紅著臉放開了勾住修葉蘭的手,只不過在他收手前修葉蘭就伸出一隻手把他攬腰摟了回來。

 

  住手啊啊啊啊!!不要這麼高調呀呀呀!!!

 

  大概是看范統滿臉通紅又不敢在大庭廣眾下做出什麼太大的舉動,所以整個人都有點僵硬很好玩,修葉蘭笑了笑,手只在范統的腰停留了幾秒就移回他的手把他牽起來,甚至還拉至嘴角輕輕落了一個吻笑道:

 

  「這樣可以吧?」

 

  修葉蘭可不想因為這種小事跟范統吵架,能在范統認可的範圍內跟范統在街上牽手已經是很不錯了。

 

  喂喂喂!暉侍你是故意的吧?!先是嚇我一跳現在演的又是哪齣啊?知道我心軟不會拒絕你,所以就可以這樣嗎?!嗚...不要用那麼高興的眼神看我啦...好啦...

 

  「你假的很故意!」是真的啦...

 

  在瞪了修葉蘭一眼順道補上這句話,范統才一副"好啦,你想牽就給你牽"的樣子,惹的修葉蘭又忍不住好笑了起來,差點又當眾低下頭親范統一下,只好又握了握手中握的手,帶著對方走快一點,畢竟趕快辦完事找個沒人的地方獨處才有可能有更多的肢體接觸機會。

 

  然後等他們來到符咒專賣店的門口時,他們就在裏頭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哇!!老闆!你這張符咒好特別喔!!!賣我賣我!!」

 

  這、這聲音,這人影...哇啊啊啊!!不是音侍大人嗎?!!

 

  「啊!音侍,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要啊!暉侍你幹嘛叫他啊!!看到音侍大人不是就應該趕快逃跑嗎--

 

  「咦?哇!是暉侍耶!!」

 

  一見到修葉蘭,音侍就好像對方才的符咒興趣缺缺似的走了過來,而修葉蘭則是帶著笑容地朝音侍走去,於是范統就理所當然的被修葉蘭拖著過去了。

 

  「音侍...我不是說了嗎?我現在的名字是修葉蘭,在外面不可以那樣叫我,你又忘記了嗎?」嘆了口氣,修葉蘭蹙了蹙眉道。

 

  「啊,抱歉抱歉,是...阿修對嗎?」音侍抓了抓頭似乎不好意思地說。

 

  略為無奈的點了點頭,修葉蘭知道他們才剛剛成為主僕關係還需要點時間,所以一時也沒急著增進跟音侍的關係,畢竟他至少已經在音侍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其餘的都只是時間問題罷了。不過--偏了偏頭,修葉蘭道:

 

  「為什麼音侍你會在這裡?」

 

  暉侍你現在才注意到嗎?音侍大人會出現在這裡不是一看到就會覺得很奇怪嗎?啊!我都忘記你跟他是主僕關係...不能用常理來思考的阿...

 

  「唉?為什麼嗎?因為我上次去找綾侍的時候剛好在他的桌上發現一張超稀有的符咒,所以就順手拿走了,」頓了頓,音侍似乎頗為困擾的搔了搔臉繼續道:「不過我一時忘記,在去抓小花貓的時候不小心讓小花貓碰到那張符咒,結果那隻小花貓就瞬間化成灰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覺得很可惜就來看看會不會再找到一張一樣的。」

 

  什麼叫順手拿走阿...音侍大人這樣叫做偷竊喔...而且綾侍大人還沒發現你拿走,該不會根本就是綾侍大人故意放的吧?而且音侍大人您的符咒不是也很好,幹嘛沒事亂拿啦...再說...這種符咒...一般符咒專賣店是不會賣的吧?啊!還有那隻魔獸...實在也是很可憐耶,你就一點感傷都沒有嗎?

 

  「噢,這樣阿,音侍你下次還是不要隨便拿綾侍桌上的符咒吧,雖然綾侍是不可能放什麼危險的東西在桌上,不過小心一點比較好喔。」

 

  喔喔喔,暉侍你也覺得這樣拿很不好嗎?還是你只是考慮到不小心讓音侍化成灰就不好了啊?嗯?為什麼有點...

 

  「啊哈哈哈,放心吧,阿修,綾侍不會放什麼危險東西在桌上的啦!況且他還是我的好兄弟呀!不會害我的啦!」

 

  不不不,難道那張符咒就不危險了嗎?這樣子怎麼看都是綾侍大人故意的嘛!

 

  微微笑了笑,修葉蘭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這時候的音侍才像是看到范統一樣的大叫起來。

 

  「啊!!閃到腰的!!」

 

  不要再喊啦!為什麼我才閃到一次你就可以記這麼清楚,我的名字就記不起來啊!

 

  扯了扯嘴角,范統決定還是不要開口好了,免得惹更多麻煩。

 

  「音侍...他是范統。」苦笑了下,修葉蘭還是幫范統介紹了一次,不過--

 

  「嗯?我知道阿,就是閃到腰的,啊對了!他也是阿修的好兄弟嘛!我看你們還牽著手一起來的呢,真好--」

 

  哪個好兄弟會牽手啦!

 

  「是啊,我們感情很好。」

 

  感覺到范統想把手抽回去的動作,修葉蘭暗暗的拉了拉對方的手,大有絕對不放的姿態。

 

  喂!暉侍!放手啦!

 

  狠狠的瞪了修葉蘭一眼,結果對方像是故意的不看他,一張臉仍是噙著笑跟著音侍聊天,憤恨地在修葉蘭給罵了遍,范統才轉過頭不去理對方。

 

  「對了,音侍你剛才在跟老闆談什麼啊?談的似乎很激動?」故意忽視范統的修葉蘭偷偷的瞥了眼對方,然後在心裡頭嘆了一口氣,拾起笑容又對音侍道。

 

  「噢!這個呀...」

 

  聽到修葉蘭一問,音侍似乎興致又來了似的,跑回去把那張符咒又拿了出來,獻寶似的道:

 

  「這個呀,聽老闆說是店裡面最厲害的符咒呢!功能好像是...恩...好像是...是什麼呢--?老闆!!這個功能是什麼啊--?」

 

  聞言,在裡頭忙活的老闆一抬頭看見那張符咒竟然被音侍給直接拿了出來,嚇得手上拿的毛筆掉到了地上趕緊道:

 

  「音、音侍大人快放手,那是--」

 

  於是在老闆說完話的那瞬間,一陣白光閃現,然後范統的意識就消失了。

 

 

 

  「咳、咳咳--」

 

  撫著仍舊起伏不定的胸膛,修葉蘭困難的在濃濃黑霧之中小心地吸取著空氣,然後當他聽見腳步聲的時候,他就看見音侍的身影伴隨著聲音到來--

 

  「哇--阿修,老闆你們沒事吧?」

 

  「咳、我沒事,倒是老闆好像暈過去了--」

 

  瞥了眼右前方倒臥在地的中年男子,修葉蘭朝音侍擺了擺手表示沒事,但是--

 

  「音侍,你先叫人過來收拾一下吧,我先去水池接范統了。」

 

 

 

  朦朦朧朧的意識漸漸甦醒,與以往相同的疼痛觸感從四肢百骸傳來,只不過這次的疼痛似乎比上次還要更甚,幾乎連他的內臟都疼痛,忍不住想要痛呼一聲卻不小心吸入一大口水頓時讓他的肺部更加生疼。

 

  嗚...果然...我又死了嗎?

 

  睜開眼果不其然的望見熟悉的水正包圍在他周遭,他忍著連動一下都痛的四肢開始努力地朝上游去。

 

  可惡,這次好像又比上次更遠了,珞侍那傢伙該不會是忘記幫他繳錢吧?他明明答應了若是因為解除咒語失敗又死掉的話會幫他取消死亡的懲罰的,他該不會因為省這點小錢就不幫他取消吧?珞侍你可是國主啊!貴為一國之主怎麼可以這麼小氣啊!!嗚...好痛。

 

  許是越想越激動,他一不小心又吸入一大口水,頓時在水裡劇烈的咳了起來,不過想當然的,越是掙扎,口中的氣散的越是快速,於是當他望著還剩一段距離的水面,逐漸感到模糊,氣力盡失的時候,一道黑影壟罩了下來,撬開他的唇緩緩渡氣給了他,微微的睜開模糊的視線,在望見熟悉的臉龐時,他的一顆心就放了下來。

 

  不用再死一次真是太好了。

 

 

 

  「噗哈--」

 

  小心翼翼的抱著半昏迷的范統游出水面,修葉蘭趕緊把人拖到方才唯一找到的小船上,抽了一張小船上的毛巾覆到一絲不掛的范統身上才輕輕地拍著他的臉頰。

 

  「范統、范統!」

 

  「咳、咳咳,唔嗯...暉侍?」

 

  看到范統醒了修葉蘭趕緊把范統小心地扶了起來,只不過范統似乎還是全身無力的樣子,並沒有想坐起身的感覺,而是把全身的力氣都靠在了修葉蘭身上。

 

  「范統...你還好嗎?」忽視因為扶范統起身而掉落至只能剛好遮住下半身的毛巾,修葉蘭遲疑的撫上對方的頭髮輕聲詢問道。

 

  「...很好。」是不好啦...

 

  「...剛才...其實是音侍放保護罩的時候,不小心忘記了你也在,所以--」

 

  我就知道,看到那道白光、不對,應該是說看到音侍大人的時候我就該知道了,怎麼每次都這麼衰啊,音侍大人居然連老闆都記得保護了卻獨獨忘記我,真是太過分了,噢...可惡,我的頭還是好痛--所以說,到底為什麼總是我啊...

 

  見范統蹙緊了眉,修葉蘭也就不再繼續說下去,只能安撫的拍了拍對方的背,將對方輕輕抱在懷中,只是當他再度低下頭的時候,就望見范統竟然無聲地啪搭啪搭掉下淚來,讓第一次看見對方掉淚的修葉蘭頓時驚慌失措。

 

  「哇--范統你、你怎麼了?」

 

  抽了抽鼻子,范統腦袋混混沌沌的,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流眼淚,只是當他察覺的時候,眼淚就撲簌簌地流的不停,吶吶的開了口,他發現自己的聲音根本氣若游絲,而且他根本停不下來落淚。

 

  「我不知道啊...嗚...我只知道我的頭很痛而已...」難得的反話沒有捉弄就不要用在這種地方啊...

 

  「啊!是因為頭很痛嗎?」

 

  怎麼想都不會是吧?算了--

 

  「暉侍...」稍微發力,范統努力抬起頭把視線對向修葉蘭,在對上對方的眼眸後才繼續道:「你剛剛...為什麼讓我收手?那種情況上...」是不讓才對,謝謝。

 

  望著對方仍舊不自主落淚卻仍要對上他的視線,修葉蘭頓了頓後,拂上他的臉才道:「反正你一定會逼我說真話,所以我就直接告訴你為什麼好了--」

 

  咳了咳,修葉蘭搔了搔臉道:「因為我想讓你早點適應啊...總不能看到熟人就又假裝不是嗎?」

 

  「可是...」

 

  范統張了張嘴,卻還是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他還是沒有信心...就算周遭有些人知道了他們的關係,他還是有點猶豫,他可以承認自己...是確實喜歡暉侍的...但是...他卻沒有自信可以讓人認同,就像今天下午遇到音侍大人時,光是要讓音侍了解肯定就得花費一番力氣,他沒有一定的信心肯定自己有辦法在那份毅力被磨蝕結束之前讓所有的人認同,但是卻又覺得思考這些的自己很蠢,為什麼非得傷腦筋在這種地方呢?想了想,覺得心就酸了起來,頭也因為過度思考而疼痛,眼淚就掉得更兇,他想,他不是不知道為何不受控制掉眼淚的。

 

  於是范統幾乎是無法思考的開口:「為什麼我非得為了你傷腦筋?至從遇到你我的心情開始受你波動,到底是為什麼?我...我甚至還必須在乎那些人在想些什麼,超麻煩的,可是仔細想想...我又為什麼要在乎他們?我想不透,只知道腦袋超亂、超煩的--暉侍,你--」

 

  剛開始聽見范統說的話時修葉蘭是有點訝異的,他沒有想到范統也會思考這麼多,或許這也還只是他思考的一部份而已,但是起碼他現在知道范統也是重視這段關係的,這就足夠了。

 

  輕輕按住范統的唇,修葉蘭望著對方自從說出真心話後就不再滴淚而波光閃閃的眼眸道:「首先,我還是一樣佩服你每次說重要的話時詛咒都不會找你碴,還有其實你思考那麼多,答案都只有一個啊,」頓了頓,修葉蘭笑道:「不就是因為你太愛我了嗎?」

 

  盯著對方睜著眼睛傻愣的樣子,修葉蘭繼續說: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你在意大家的觀感,但是卻又深深愛著我,我這麼說對嗎?」

 

  眨了眨眼,這次范統再想過一遍他說的話頓時啞口無言,但是卻還是開口反駁:「暉侍你未免也太貶低你自己了吧!」

 

  而且說就說,還要再調侃我的反話是怎樣!!

 

  「確實是太貶低了,我也覺得自己很謙虛呢。」

 

  夠了!暉侍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又順著我的反話去講啊!!!

 

  不過范統是累得一點都不想再回話,剛剛痛覺過了之後,又是哭又是思考的,所以他也只能瞪了對方一眼後又靠回對方肩上,結果實在是太累了,一股睡意不斷的朝他洶湧而來,於是還沒等他來得及掙扎,睡意便將他給淹沒了。

 

  「范統?唉?睡著啦?」

 

  原本還在等范統會給他什麼經典的反話讓他驚喜驚喜的,沒想到一低頭就看到對方沒防備的就這樣睡著了。

 

  望著對方的睡顏,修葉蘭溫柔的笑了--跟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無聊。

 

  輕輕地在范統額上印上一吻,修葉蘭瞥了眼對方一絲不掛的身體,無奈地嘆了口氣:「晚安啊范統。」

 

---TBC(?)---

 

我打完了啊哈哈,

然後不好意思錯過了幾天,

所以最後故意讓某人哭就算是我的賀禮(惡趣味),

總之,依舊是歡快的打完他,

雖然抒情的時候有點需要停下來思考的地方,

不過整體不需要用腦(喂)

那麼最後仍舊是說明一下,

一樣是不定期更喔~看我爽哈 

後續有沒有不知道,不過如果打到超過15篇的話--我有點考慮想出本紀念,

總之,一切未知,大家就放寬心看,當作博君一笑嘿~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