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音侍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是這麼好看呢~』--璧柔

 

『吵死了,有空在這裡耍花痴不如去做你的份內工作!』--那爾西

 

 

  回到幻世後,修葉蘭搬來范統的家也已經有一個月了,其間如同之前所說的,修葉蘭在這段時間裡重現了很多范統那個世界的物品,而在這些物品中,也涵蓋了一樣東西--相機。

 

  結合了魔法與術法技術的相機,讓兩國之間的人民都能夠輕鬆使用,也因此很快就在兩國之間流行了起來,雖然如此,由於這些發明都被修葉蘭的兩個弟弟給收為國家專利販售,身為發明人的修葉蘭也因此仍是僅能靠著微薄的薪水過活。

 

 

  「啊!這張是...好懷念啊。」

 

  「什、什麼?」

 

  偌大的宮殿裡,在珞侍閣裡,一名黑長髮的美少年和一名金髮的、酷似西方少帝的金髮美少年正坐在一桌精緻雕花的原木桌前埋頭研究手中一張張的彩色照片,而一旁的寢室床上則是有一名棕髮少年和黑髮美少年坐在一旁看著他們。

 

  「我說--到底是為什麼把我和你一起叫來神王殿的啊?!」

 

  「喔喔,范統,正確的話又用在沒意義的地方了呢。」

 

  「夠了!暉侍,到底為什麼我必須跟你躺在床下聽他們討論老時的回憶啊!!」不是躺啦!我跟暉侍明明就是坐著的好嗎?!不要講得我在別人房間裡不知羞恥行嗎?還有是少時回憶,根本就還沒老,哪來的老時回憶啊!!

 

  「啊啦啊啦,雖然我也很想跟范統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休假日,但是可愛弟弟的要求總不能拒絕啊。」

 

  我看你明明就是害怕他們講些你不知道的事所以才答應的吧?

 

  綜上所述,實際上就是珞侍和那爾西拜託修葉蘭把他們的照片洗出來拿來神王殿後,范統就和修葉蘭待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討論兒時的回憶,至於為何兒時的回憶有辦法洗出來,這還是要多虧了這個世界的魔法與術法,據修葉蘭說,這種技術其實有個缺點,那就是洗出來的照片只會是那個人的記憶在某一件事中最深刻記得的一瞬間,也就是說,假如你在回憶兒時不小心尿褲子了,出來的畫面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看到自己尿褲子的那個瞬間,這怎麼想都恐怖啊!明明是最不想讓人知道,卻偏偏只能洗出這種回憶,不管怎麼想,范統都不想親自體會這種事情。

 

  「對了,我也有洗一些照片出來給你喔。」說完,修葉蘭從放在一旁的棕色公文袋裡拿出了照片遞給范統。

 

  「什麼照片?」

 

  接過照片,范統稍微翻了一下後,在看到某一張時,就全身僵硬了。

 

  「是關於你的回憶,我趁你不知道的時候偷拍的,畢竟我的回憶你不需要照片,你直接都在腦袋裡翻翻就看完了嘛,哈哈。」

 

  偷拍還敢說!!還有我記得我早就說過我不要這種照片了啊!!到底是為何會有那個阿姨把我送到幻世那一瞬間的畫面啊!!原來我對那個阿姨印象這麼深刻嗎??

 

  「你拍這些沒有意義嗎?」

 

  「嗯?當然有啊,像這張,你看,不是很有紀念性嗎?」從范統的手中抽出一張照片,修葉蘭拿到范統的眼前。

 

  於是在看清楚那張照片後,范統的臉就一陣通紅。

 

  那張照片是修葉蘭提出要同居時,范統紅著臉主動在修葉蘭臉上印上一吻做為答覆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很不想聽珞侍和那爾西講老時故事了,你快快看照片。」說完,范統果斷選擇走到珞侍跟那爾西旁邊,聽他們說故事,留下修葉蘭在原地。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看這種羞恥play的照片。

 

  「唉?啊!范統!」

 

  來不及拉住范統的修葉蘭就只能看著范統走到自己的弟弟那邊,不過范統走前,修葉蘭可是可以確定他看到了范統滿臉通紅的樣子。

 

  「真是可愛呢,嗯?這是...」

 

  因為剛才范統突然站了起來,照片散落了一地,修葉蘭在撿的時候也沒有注意,現在稍微再看一下--

 

  「是我們的『開始』啊。」修葉蘭笑道。

 

  將那張照片放在最上頭重新放回一旁的公文袋後,修葉蘭也決定走到弟弟們那邊一同討論故事。

 

 

  彩色的照片上,一名棕髮少年遇到了受傷的黑髮少年,那是他們一切的開始。

 

---TBC?---

 

好久沒更了,來更一下,別打我啊---

然後一樣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那就依舊是不知道何時更新的,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