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范統的反話治療好就好了。』--月退

 

『那大概要幾百年的時間了吧?』--珞侍

 

 

  「暉侍,你每次進門都要這麼方便嗎?」趴在床上,范統一直看著修葉蘭忙來忙去的,忍不住說道。

 

  我是說,你每次出門都要這麼麻煩嗎?這樣不累嗎?我看你光是從起床到打扮好可以出門都要花快兩個小時了。

 

  「因為我必須把自己處於一個完美的狀態才行啊,留給人一個好的印象可是相當重要的呢,話說,范統你不用準備一下嗎?等下不是要跟噗哈哈哈去虛空一區練習?」

 

  你留給人的第一印象早在你回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破壞光了好嗎?只有那些沒看到你本性的才會被你騙吧!!

 

  「我只需要一百分鐘就夠了。」一百分鐘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就是說十分鐘!不要擅自把我乘以十倍啊!!

 

  「十分鐘嗎?這樣不好吧?雖然只是去練習符咒,但是做好適當的儀表整理有時候可是可以大大加分呢。」

 

  我是要加誰的分啦?加給魔獸看嗎?

 

  「這樣就不可以了啦!」

 

  索性轉過身,范統打算背對修葉蘭再回去補眠,可是想是這麼想,過沒一會兒他就被修葉蘭給拉了起來。

 

  「齁又,幹嘛啦,暉侍!」被強行拉了起來的范統抱怨道。

 

  「范統要不要也打扮一下?」

 

  啊?打扮?

 

  「就是像之前在范統你那個世界的時候我不是有幫你過一次嗎?同學會那個時候。」

 

  「所以--?」

 

  「我幫你換衣服吧。」

 

  換、換衣服!!誰要、等等,暉侍,住手,你不要開始脫我衣服啊!!我都還沒答應!

 

  「住、住腳啊,暉侍!!」

 

  范統連忙拉緊了自己的衣襟,一手抓住脫到一半的衣服,一手抓住修葉蘭要繼續往下脫的手。

 

  「不要害羞嘛范統,你全身上下我都看過了啊。」

 

  「什麼時候?!」

 

  難道暉侍你都偷偷看我洗澡嗎?到底是什麼時候?!!

 

  「啊,開個玩笑而已。」

 

  不好笑,真的不好笑啦,警察,這裡有個變態啊!!對了,時間!

 

  「暉、暉侍,你不是還要趕到邪東羅宮去報告嗎?」

 

  「對啊,時間到了嗎?真可惜,跟范統度過的時間總是這麼快呢。」修葉蘭一臉惋惜道。

 

  根本不是跟我度過的好嗎?你那兩個小時是怎麼度過的你忘記了嗎?啊,怎麼聽起來很像我在抱怨,不對,我明明只是陳述事實。

 

  「那你慢去吧!」是快去,要不然我的衣服都快被你脫光了那還得了?!

 

  「噢,好吧。」說完,修葉蘭不忘在范統的唇上又印了一個吻後,才輕快地走到門前:「那我出門囉。」

 

  壓著剛才被修葉蘭親過的唇,范統雙頰微紅的向對方揮了揮手,才看到對方笑著離了開門,出門去了。

 

  其實范統也不是不曉得修葉蘭為何每次都會有這些行徑,他們已經交往了三個月,但是他還不想那麼快就進展到那個地步,所以修葉蘭每次都能在適當的時候停手,范統還是很感謝修葉蘭的,他需要的,大概還是時間,因為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這個玩笑也太過了。

 

  范統發誓他絕對不會再吐槽修葉蘭的生活習慣了。

 

---TBC?---

 

今天二更?,廢話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