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一定會寫完,依舊日常。

 

---

「臭哥哥!!!!」

這已經是數日以來,葉秋在辛苦的工作結束後,回家看見自己的晚餐時,持續不斷的第n次哀號了。

「嗯?怎麼啦?」不過某人依舊如常地埋頭在一旁的電腦桌前打他的榮耀,聽到聲音只是抬頭看了一下又轉了回去。

「你又把不要吃的丟到我的碗裡!」

「啊?什麼?」某人戴著耳機沒聽清。

「我說--」葉秋乾脆走到一旁扯掉某人的耳機,指著餐桌大聲複述一遍,「你又把不要吃的丟到我的碗裡!」

「唉?」看了看葉秋盛怒的表情,葉修再一瞥餐桌,頓時了然,「噢,哥這不是讓你長高嗎?」

「長什麼高啊!都多大了!」葉秋氣。

「那補充營養?」

「已經很夠了!」

「嘖...你今天怎麼這麼賴皮呢?」

「賴、賴皮?!莫名其妙,明明就是你挑食!」葉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敢情對方覺得這是賴皮?

「挑食?你確定我很挑食嗎?」結果某人一聽,還質疑起來了。

「你把不要吃的丟到我碗裡,難道不是挑食?」葉秋遲疑了,這道理沒錯啊。

「哥要是挑食就不會跟你再一起了,你覺得呢?」葉修一本正經。

「......」

「懂?」

「挑食?」葉秋指了指自己。

葉修點了點頭,

「......」終於了解的葉秋現在只想拿飯菜糊某人一臉,因為葉修說的那個"菜"是指他啊!!

「懂了那就乖乖幫哥吃完哈,哥還要遊戲呢。」說著,某人又從葉秋的手裡拿回了耳機戴上,玩榮耀去了。

葉秋心裡那個殺意橫生啊,反駁的話憋了半天,看對方又沉浸到榮耀去了,最後萬千的情緒還是只能融於這麼一句--

「混帳哥哥!!!!!」

---

 

靈感君快回來(哭著裸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