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BO私設&這真的是談戀愛!!&含一點修傘(BUT是BE)

 

07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在葉修又試著撥通幾次電話得到的仍是這個回答後,葉修的耐性終於在一次次的冰冷訊息音通知下宣告告罄。

加快腳步從公司門口走出來,葉修想試著先回趟家裡看看,說不定葉秋只是先一步回到家,隨手把手機關機後就沒開機了也說不定,當然這麼想也許聽起來還是很扯,但是葉修無法不這麼思考,否則在無法說明葉秋最後的那句"對不起"到底是在跟誰說的情況下,葉修心裡怎麼樣也冷靜不下來。

 

千萬不要。

 

葉修忍不住在心裡默念著,他還記得自己失去蘇沐秋的時候,那種痛,有多痛--

硬生生刨去一層肉的感覺,他不想再承受一次了。

 

"喀。"

忽然一聲不大不小的聲音在他走向停車場的路上在他腳邊響起,低頭拾起看了一眼,一把熟悉的鑰匙就映入他的眼裡--那是葉秋平時帶在身上的車鑰匙。

難道--

愣了一會兒,等葉修再連結到葉秋方才在電話裡那句突如其來的"對不起"和自那之後不通的訊息音時,那一瞬間,葉修就像是想到了什麼,蹙緊了眉,葉修下意識抓緊車鑰匙的手緊了又緊。

 

 

葉秋發誓,這輩子他從來都沒有這麼害怕過,

至少是除了那幾次哥哥一去不回的幾個夜裡。

 

恍惚間,葉秋感覺到有那麼一雙手在他身上遊走,但是當一陣冰涼向他襲來的時候,他睜開眼躍入眼簾的卻是一張陌生男人的臉,伴隨著陌生陽剛的Alpha信息素牢牢將他圈住,周圍的環境也被置換成了賓館的大床,男人向躺在床中央的他伸出手,葉秋也驚慌地想要伸出手推開他,卻在發現自己衣物不翼而飛的時候,他的心就是一涼,而男人依舊向他露出了那個他感到恐懼,又害怕地笑。

 

Omega永遠是Alpha的獵物。

葉秋突然想到。

 

「你想幹嘛?」帶著顫抖的嗓音,葉秋望著眼前的男子仍舊執傲的問。

「你說呢?」男人笑,又向他逼進了些。

「我...」頓了一下,葉秋當然知道男人指的是什麼意思,這在早期Alpha稱霸世界的時候是很常發生的事,只是現在的事件變少了,他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倒楣的遇到這種事,絞盡腦汁想了一下,葉秋覺得還是有必要拖延一下時間,聽說這種專門綁架Omega的Alpha都有慢慢將獵物折磨的習慣,或許利用這點他可以脫逃出去也不一定。

深吸了口氣,葉秋讓自己慢慢地冷靜下來,然後才盯著眼前的男子,「我會配合的,但是,」說到這,葉秋刻意的停頓了一下,再看到男子眼裡隱約有些不快的時候,才故作不好意思地說,「但是我是第一次,所以--」

所以可能要麻煩你溫柔一點了。

這句話葉秋沒有說出來,因為他已經順利地看到男人眼裡升起更加強烈的慾望,只不過--

雖然是預期的反應,但是好像有點太過火了,

想到這裡,葉秋又忍不住想--

 

如果對象是哥哥就好了,

 

在這種時候忽然閃過的念頭,讓葉秋的臉燒了燒,結果男人看到他的反應後,似乎是對葉秋的反應會錯意了,被用力扳過下巴,葉秋被逼得不得不直視那個男人,他以為對方在他那麼說之後,會興奮得出去買點什麼東西回來助興的,但是那個男人卻只是繼續露出了笑,在他心裡正感疑惑的時候,他的唇就被男人給封了住。

「唔恩--」

被突如其來的強吻和蠻力壓制,葉秋根本掙扎不了,在想到上次跟哥哥唯一一次的親吻,一股反胃感就朝他而來,但是濃烈的Alpha信息素卻在不停逼迫著他投降,他覺得腦袋昏昏沉沉,在男人的手逐漸下滑的時候,葉秋終於還是忍不住讓視線被淚水給模糊,卻倔強地不肯流下來。

可惡,如果就這樣被那個什了,他不是虧大了嗎?要是這個人是哥哥的話、是哥哥的話--

想到這,葉秋的眼淚才終於忍不住的滴了下來,但是男人卻依舊繼續他的動作,然後再快碰到葉秋脆弱的那個部位時,一道平時聽起來懶洋洋的聲音就響了起來,頓時讓葉秋也驚的止住了淚水--

 

「我勸你不要再繼續摸下去比較好。」

 

男人聽到突如其來的聲音,頓時嚇得將捉緊葉秋的手放了開來,趁著人鬆手的一瞬間,一道人影快速走過去把葉秋接了過來,瞥了一眼懷中的人,某人才吐出一口氣道:

「嘖,你就不能保護好你自己嗎?」

「哥、哥哥!」瞠大雙眼,葉秋不敢相信葉修居然找的到他,「你怎麼找到我的?」

被葉秋這麼一問,葉修頓了一下,才帶著耐人尋味的笑,特別嘲諷地向仍舊站在原地不走的男人道,「大概是有些人腦殘才會在綁架的時候把人質的手機帶走吧?」

手機!

對了!他怎麼會忘記了他的手機!

「你的手機有裝衛星定位?!」男人詫異地說。

「不然呢?」葉修繼續嘲諷地替葉秋回答。

「哼。」聽到葉修的回答,男人不屑的用鼻子哼了口氣,和葉修對視了一會兒後,一看情況不對就準備轉身走人,但是當他經過葉修身邊走到門口的時候,葉修的聲音又傳了來,「我說,你就這樣走了就沒事了?」

「不然你想怎麼樣?」男人回身轉頭看向葉修,結果葉修根本不理男人,只是將葉秋抱回床上靜靜用床單包裹住了,對著葉秋露出了自那天出酒店門口後就沒有再露出的溫柔笑容後,才再回頭的時候笑著對他說,「你試試?」

這次男人沒有再理會葉修的挑釁,只是挑了挑眉表示不以為意後,踏出了房門,而後,當房門蹦一聲關上的時候,一聲慘叫聲就響了出來。

 

「痾,還好嗎?」盯著葉修的側臉,葉秋忍不住問。

「嗯?喔,那個阿,那要看你的保鑣怎麼處理了。」聽到葉秋的問話,葉修才重新將視線移到葉秋身上,「怎麼不帶保鑣?」

「唔,我才沒那麼弱!」

「是是,咱們葉秋強的被人拐了都不知道。」

「我那是--,嘛,算了,還好嗎?」葉秋略微動了氣,但是想到剛才就覺得有點異樣的狀況,他還是忍不住問。

「我不是說了嗎?」葉修疑惑。

「不是,我是說...」頓了頓,葉秋才知道葉修一直都沒意識到他抓著自己的手在隱隱顫抖,努力放緩了語氣,「你...沒事嗎?」葉秋問。

 

「我?我怎麼可能有事?」葉修笑,「該有事的是你吧?」

「不對,」葉秋看出來了,葉修再逞強,「哥,你...沒事嗎?」回握住葉修的手葉秋再問。

有些什麼,有什麼不一樣--

「我沒事,」葉修繼續笑,但是下一秒,當葉秋看清楚的時候,葉修的笑就變成了苦笑,「我怎麼可能沒事?怎麼可能?」

「哥--」然後葉秋還來不及再多說什麼,就跌入了葉修的懷抱。

「你說我,」葉修的聲音在他耳畔響起,「怎麼能夠沒事?」

 

怎麼能夠沒事呢?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呢?」葉修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奈。

「對不起,」所以這次,葉秋的聲音忍不住哽咽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擅自和你吵架,

對不起,都是我一時膽怯懦弱,

對不起,是我不敢承認,

對不起,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身為哥哥的你,

但是--

感覺著葉修從衣服傳過來的溫熱,葉秋覺得心臟也不受控制了,

是阿,這就是愛情沒錯了,

果然不是錯覺。

拉過葉修的手,葉秋主動向那雙唇吻去。

 

---

 

這章寫得好坎坷阿...

身體不舒服,我提早回來了...

如果有不順還請見諒...

然後如果我說下一章還是沒有肉會不會有人打我?

問題還沒解決嘛..別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