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ABO私設&愛情故事!!&大概是ABO私設詳細介紹(下)吧?&含一點修傘(BUT是BE)

 

10

 

「臥槽!那什,你該不會說你和你弟,是那個什吧?」一聽完葉修的話,魏琛大叫。

「這你就懂?」葉修鄙夷。

「嘖,這情況就不一樣了,你該不會亂說吧?像是身邊剛好有個Omega就想說用這樣的手段把人家圈起來,省的還得去找另一半,唉呦,高招啊!」

「......」對於魏琛的發言,葉修特別無語。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對你弟有靈魂震盪的現象?」無視魏琛特別沒下限的假設,陳果接著問。

「沒錯,而且準確地來說不是只有我感覺到,而是雙方感覺到。」

「你怎麼知道?」陳果狐疑了,因為按理說這種感覺除非對方跟自己說,否則一般是很容易錯過的。

「咳恩,」結果這次葉修難得的結巴了,「那什,哥有經驗。」

「經驗?」陳果又疑惑了,他看葉修平時都在訓練也沒談什麼戀愛阿,哪來的經驗?

「就是剛進來榮耀圈子的事。」

「剛進來?剛進來你不是只認識蘇沐秋他們兄妹嗎?哎?不對,所以是蘇沐秋?!」這次陳果終於淡定不能了,葉修的意思是在進榮耀的那個時候他就跟蘇沐秋搞上了嗎?而且一下子還就給他碰到了靈魂震盪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現象,但是...「這、這不是一個人一生只有一個的嗎?」

「我也不清楚啊!所以我才傷腦筋,如果只是普通的Alpha和Omega的話,雖然會互相吸引,但是絕對吸引力絕對沒有比這個更強的,但問題就是,我和我唯一的弟弟剛剛好就是這種關係,我能怎麼辦?當然只好跑來這裡邊打遊戲邊思考啦!」

「唔...」葉修說的也對,陳果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如果只是這樣,她覺得葉修還是沒必要糾結的,因為就算是兄弟,在有這種關係的基礎上,是任誰也拆不了他們的,只要一個人失去對方,那就是真真正正的失去一切了,這一點再ABO的世界裡已經是超越一般常理的硬性規則了。

「其實吧,你困擾的點不是兄弟這點吧?」頓了頓,陳果還是把心中猶豫地點問了出來,因為葉修實在不像是那種會為了世道改變自己的路的那種人,像他這種為了想要的東西拼命一搏的人實在是太少有了。

沒想到陳果會這麼問,葉修頓了一下,忽然覺得喉嚨有點乾澀,掏出了根香菸向陳果示意了一下,得到了勉強地允許,才點上吸了一口道:「確實不是阿。」

這樣陳果就不懂了,結果她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一旁的魏琛倒是像和葉修忽然心有靈犀一樣搶先開口了,「你該不會說,其實你也對你弟有意,但是害怕吧?」

「害怕?」聽到魏琛這樣說,陳果深深覺得懷疑,葉修會有害怕的事?怎麼可能?

但是當她轉過頭去看葉修的時候,那在一閃一閃火光與煙霧繚繞下朦朧不清的臉就向她苦笑了下,然後陳果就聽到她以為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確實是害怕阿。」葉修說。

 

 

人家都說夢裡可以反應人真實的情感,葉秋現在終於明白了,因為這天晚上,當葉秋一不小心在沙發上入睡後,他就夢到了他出生近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做到的春夢。

夢裡的葉修對他嶄露了所有Alpha的本性,盡情的佔有了他,至少沒有停頓,沒有懷疑,也沒有後悔。

於是當他在夢裡被逼得繳了械,攀上快感的頂點時,他醒了,滿身的熱汗和底下的潮熱讓他知道了自己居然僅僅因為春夢就興奮到這種程度,頓時讓他又紅了臉,勉強地爬了起身,葉秋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沙發確定沒有沾到任何東西後,鬆了一口氣才搖搖晃晃的攀扶著牆壁,一路走進自己的浴室洗掉那全身的黏膩與不適感。

擦乾身體套上衣服之後,葉秋習慣性的在鏡子前看了一下,卻在瞥見鏡子裡的畫面時,一瞬間失了神。

葉修、哥哥。

情不自禁的葉秋摸上那片鏡子後,才猛然驚醒,在看清鏡子裡的自己有多不堪時,他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再哭明天眼睛一定會腫。葉秋這麼告訴自己,可是他停不下來。

試著擦了擦發現還是無效後,葉秋也只好放任眼淚流乾了。

淚總會流乾的,葉秋想。

 

漫步走到床前,葉秋面朝棉被直接倒了下去,身體和精神上的疲累都讓他的眼皮開始打架,但是他總覺得無法睡著,從床頭掏來手機,葉秋深吸了口氣,又一次撥打出去那個號碼,

他想了很久,在夢裡也想,醒了以後,他也在想。

但是得到的結論都是,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那個站在哥哥身邊位置的人一定不是自己,他想不出任何的可能性,那麼就只好親手試著斬斷這種沒結果的念想,

因為多一分,都是煎熬。

 

 

電話響起的時候,陳果還在震驚於葉修的回答,於是等到電話鈴結束的時候,她才忽然憶起葉修沒接電話,只是看了眼手機的來電者後,靜靜地等待它的鈴聲結束。

望著葉修的側臉,陳果忽然有點理解葉修所謂的害怕是怎麼回事了,因為有過失去,所以才會害怕擁有,不是因為不肯踏出那一步,而是那一步後的幸福保證是否真的能夠持續的真實性令人畏懼。

過了一會兒,手機的鈴聲還是又響了起來,像是執傲的,非得讓人聽聽他的委屈似的,陳果聽起來竟覺得有點酸楚。

「不接嗎?」遲疑了一下,陳果還是出口問道。

沒有回答陳果的問題,葉修嘆了口氣還是按下了接聽鍵,「葉秋?」

『恩,是我。』葉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乾渴。

「怎麼了,我不是說我今天早上就會回去了嗎?」

『我知道,但是,』說到這裡,葉秋的聲音又有點變了調『但是,我忘了說一件事。』

「沒關係,你說,我就聽。」深吸了一口氣,葉修說。

沒來由地,葉修覺得接下來的話,他一定不想聽,但是聽著葉秋壓抑下的哭腔,他還是做不到掛掉電話這種舉動,因為聽或不聽,早晚都會知道,早晚也都是一種痛。

於是,當葉秋緩慢地說出那句請求的時候,葉修還是忍不住為那句話感到心臟一抽抽的疼,

 

葉秋說,『我們能不能回到最開始的時候?』

 

這時候才後悔,是不是太晚了?

掛掉電話,葉修腦內轟轟的響。

---

 

這時候才開學,是不是太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