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ABO私設&愛情故事無誤!!&過渡章節2

 

13

 

「...你、是說...」這消息勁爆了,母親大人一時當機無法回應。

「恩,」結果點了點頭,葉修繼續道,「就你想的那樣,怎麼樣,需要重開機啟動一下嗎?」

 

於是,葉修就看到母親突然默默的走到他的面前,發揮了以Omega不可能擁有的力氣將他的衣領給扯了起來,「你騙人的吧?」

「我騙你幹嘛?」葉修突然覺得他的生命很可能不保。

「所以,你是說,你和葉秋是那個...什?」終於,母親還是鬆開手放開了葉修的衣領,葉修對此表示深深的欣慰。

「是啊,」整理了下衣領,葉修看向母親,「這樣你懂了吧?」

「等等,為什麼你會知道?」

「...痾,意外?」葉修遲疑的說,那確實算是意外吧?

「說!你到底和葉秋做到什麼地步了?」

「別激動啊!我說我說!」一看到母親又有爆走的跡象,葉修只好把母親拉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倒了一杯水給她,看到母親緩和了一點,才慢慢在母親旁邊坐下道,「其實吧,我跟葉秋沒有真的怎麼樣,頂多...親親摸摸而已?」

「為什麼是疑問句?」

「這個...」說到這個,葉修也確實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在上一次他去賓館救葉秋的時候,他確實就差點和葉秋擦槍走火...。

「算了,老人家心臟不好,不要聽你們年輕人怎麼玩。」

「你終於承認您老啦?」

「...所以說,現在的重點是,我不但不能阻饒你還得幫你囉?」無視某人的垃圾話,母親深吸了口氣平緩了一下呼吸,終於從葉修的話裡整理出現況來。

但是葉修沒有說什麼,過了半晌,只是搖了搖頭,「我還需要時間思考一下。」

「你在磨磨機機什麼?我這當媽的都讓你們給破壞掉傳統大腦的概念了,你居然還想得了便宜還賣乖?」

「誰得了便宜還賣乖啊?我只是有一件事必須在那之前先讓自己克服一下而已。」

「...哦?」有一件事必須得克服阿...

「至於是什麼,你就別問了吧。」葉修難得嚴肅的說。

「切,真沒意思,你問我我就要回答你,我問就不行啦?」母親抱怨道。

不過說是這麼說,母親對自家孩子得脾性還是有點了解得,也當真沒再追問,於是葉修鬆了一口氣後,站起來隨手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道,「這個要印是嗎?」

「恩,你拿到樓下得印刷室去影印兩份上來就可以了。」

「喔。」說著,葉修就揮舞著公文走了出去。

 

 

葉秋辦公室裡,室內電話突然響起,葉秋接起後聽到的就是自家秘書慌慌張張的聲音:

『老闆!不好意思!那個我現在走不太開,能請您親自去印刷室拿文件嗎?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這個...很急嗎?如果不急得話我可以等。」

可以的話,葉秋還是盡量不想再有可能遇見葉修得場合走動。

『這個...老闆,其實這算是急件,但是我現在被會計給帶走了,所以沒辦法過去...所以...』

聽到秘書這麼說,葉秋也沒辦法了,嘆了一口氣,葉秋只好答應了,「我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

『真的非常感謝!』

 

 

事實上從葉秋辦公室走到印刷室的距離並沒有很遠,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了,但楞是這樣的距離還是讓葉秋走了近十分鐘才走到印刷室得門口,因為沿路上他還是小心提防著不要遇到葉修,以現在他的心情來說,見到他只會越加心煩意亂而已,尤其是--在那天葉修跟他說的那句"如你所願"後,他發現儘管是自己提出回到從前得念頭,卻依舊無法真正接受葉修遲早有一天會去擁抱別人得場景。

無論如何,他都做不到。

 

走道印刷室得門口後,葉秋正伸出手要拉開門,卻已經在裡面聽到了他此刻最不想聽見的聲音,而那個聲音得主人似乎正在裡頭和人通電話。

所以下意識得,葉秋在聽到那個聲音得同時,就被定了身似的只能站在原地無法動彈。

 

「如果有機會的話。」

「呵呵,其實你也挺有趣得,那麼就這樣說定了,何小姐。」

「恩,再見。」簡單的道了別,裡頭得人掛了電話。

 

到了這個時候,葉秋才忽然想起,母親說得相親對象似乎就是何氏集團得千金,腦內頓時就是轟轟得響,於是等到他反應過來的時候,裡頭的人就已經拉開了門,兩個人頓時就這樣大眼瞪小眼。

看見葉修,葉秋覺得喉嚨有點燒燒得疼,在一想到剛才和他通電得必定是那位相親得對象,葉秋就覺得心涼涼得,但是和葉修無言對視幾秒後,他覺得還是必須說點什麼,然而說出得話卻還是變成了這個,

「相親對象?」

葉秋不想這麼問得,或者應該說,他壓根不想知道她和葉修得任何一件事,但是心裡總有那個一塊地方,讓他不自覺的去在意。

點了點頭,葉修得表情有點複雜,不過他也沒多說什麼,只是稍微側出了身,葉修問,「來印東西嗎?秘書呢?」

「不是,只是來拿件公文而已,秘書被會計叫去了。」隨意得答了幾句,葉秋實在是很不想再跟葉修對話下去。

於是他側過身想快點進去印刷室拿一拿東西趕緊走人,但卻還是在和葉修擦身而過的時候,兩個人都很有默契得頓了一下。

 

因為太近了。

近得都能聞到彼此身上得信息素味道。

 

所以當葉秋意識到的時候,他立刻慌亂得想要和葉修拉開距離,卻不小心撞到了後方的門板,反射性得他就撲到了葉修得懷裡。

「......」

「......」

 

一時之間,兩人都尷尬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最後還是葉修把葉秋往後拉開了一步,在他額頭上彈了一下道,「緊張兮兮得幹嘛?」

「誰能不緊張啊...」小聲得嘟噥道,葉秋不自覺的又紅了臉。

 

這時,雖然原本尷尬的氣氛好多了一點,但是幸好還是有個人及時出現了。

「我說呢,怎麼去印個東西這麼久,原來是在這裡調戲弟弟啦?」伴隨著高跟鞋得聲音,母親的聲音在葉修得後方響起。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調戲啦?」葉修感到很無奈,他什麼都沒做呢!

「兩隻啊,罪證確鑿呢。」

「......」葉修無語。

「不跟你說了,葉秋過來一下。」說著,母親朝葉秋招了招手,於是葉秋只好乖乖得走到母親旁邊。

「怎麼了?」葉秋問。

「我剛剛接到一通出差得電話,大概就這兩天,我要你去一趟。」

「這麼趕?!」

「恩,沒錯,但是還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去,你覺得呢?」說著,母親意味深長得瞥了眼葉修得方向,讓葉秋一不小心又慌了起來。

「這個,我讓秘書--」

「這我也幫你決定好了,」不理會葉秋的話,母親直接走到葉修身旁,拍拍葉修得肩示意了葉秋人選,在看到葉秋僵硬的動作後,得意得在葉修得耳旁小聲說了一句話就瀟灑得留下兩人走人了。

 

「你好好想想吧。」

 

多管閒事啊。

嘆了口氣,葉修心想。

 

---

 

媽媽神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