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這不是什麼奇怪的小說,我只是想試試看用這個當標題而已(你夠,然後這次一樣是愛情故事!!!

2、說是架空,其實唔恩、有點難解釋...看下去就知道了。

3、希望不會坑,雖然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坑,大概80%吧?,大家請不要抱期待的看下去吧(跑,因為我沒有耐力嘛。

 

第一手

 

在二十一世紀發達的世界中,各式各樣的書籍可以充斥在我們周遭,有開心的、有悲傷的,當然也有--色情的。

 

是的,色情,這個單字似乎不會在我們口裡說出,但是它卻真真實實的存在,並且在這個廣大的社會裡潛藏著,其中,作為統合所有書籍的跨國際公司--榮耀集團,就有其中一項書目叫做情色文學,當然還有其他的項目,像是文藝青少年,純愛系列,兒童讀物,追星雜誌,等等,由各個部門進行其中的編輯以及校稿,如今他們也在努力的走向國際化中--

 

「我不要!」看著被丟到眼前的文件,葉秋不敢置信。

「別說不要了,沒得選擇。」但是叼著菸,某人癱在辦公桌後的椅子看著他仍舊說。

「為什麼我得幫忙啊?」葉秋不懂,「你們堂堂公司竟然為了省錢,叫你讓我來幫忙免費打工?」

 

咳恩、是這樣的,事情其實很簡單,葉修所屬的榮耀公司嘉世分部突然發布了一項消息,那就是曾經作為嘉世分部最高權限人的葉修被留職停薪了!

留職停薪,這明擺著就是要讓人走人的信號,作為榮耀公司嘉世分部的葉修是跟著公司逐步成長起來的,嘉世分部或者說整個榮耀公司都沒有理由趕走這麼一個功臣,更何況這些年裡,葉修在榮耀裡也是做的有聲有色,榮耀也就更沒有理由坐視嘉世逼葉修走人的行為,但是奇怪的是,這件事終究還是就這麼讓嘉世做成了,於是乎,頓時之間葉修的位置被新聘請來的孫翔代替,但是作為葉修選擇退到幕後工作的代價,他必須找人來代替他部份的工作,畢竟孫翔雖然能力極被看好,在網路管理的部分還是得找另一個人幫忙負擔才行。

 

於是,葉修就讓他在另一間同屬國際化圖書公司當總裁的弟弟來幫一下手了。

 

「我不是說了嗎?因為你沒得選擇。」葉修說。

「誰說我沒得選擇?」葉秋氣,原本接到許久沒回家的哥哥電話,他還想說哥哥終於願意回家了,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是叫他來幫忙免費打工!

 

太過分了!

 

「嘖、你怎麼這麼囉嗦?桌上的文件自己看不就知道了?」葉修不耐煩的把文件又推到葉秋面前。

「為什麼你叫我看我就看啊?」可是葉秋還是不滿。

「不然不看也行,反正你還是得來。」葉修繼續說,「你確定真的不看?」

「不看!」

「真的?」葉修再確認,「那好吧,」說著,葉修就準備把那份文件收回來,可是看葉修突然又這麼乾脆的收了回去,再加上剛才葉修一副不拿出來看就會後悔的樣子,猶豫了一下,葉秋還是趕緊伸手把那份文件搶了回來,

「...等、等等!」

「不是不看?」葉修疑惑。

「...看就是了,我看!誰知道你又在裡面動什麼手腳!」

「這麼不信任哥啊?」

 

但是這次葉秋無視葉修,終於還是伸手拿起文件把裡面的內容拿了出來,可是拿出來一看後,他就覺得想哭了,這公司他媽的怎麼拿到他家老爸的同意啊!!

「開玩笑的吧?!」

「上面不是寫得很清楚?」聽到葉秋的話,葉修懶懶的站了起來,慢慢繞到葉秋旁邊看,然後指了指上頭自家父親的簽名,「不是寫得很清楚嗎?怎麼?你近視?」

「誰近視啊?我好的很!」將文件紙丟到葉修臉上,葉秋氣。

「唉呦,這麼暴力,」但是葉修閃得快,在差點被丟到臉後,抱怨道。

「混帳哥哥!」葉秋真的覺得很生氣,沒想到葉修要他來找他竟然為的就是這種事,而且重點是他連推脫都不行。

「哎、別這麼生氣嘛,哥這不是信任你的能力嗎?更何況這件事你要幫的也不多,只要在榮耀論壇上把違規的作者文章鎖起來就好了,這不是很簡單嗎?」頓了頓,葉修看葉秋有點緩和才說,「你這工作只要按時來給我點一下名,算一下時數看一下有沒有問題而已啊,很簡單的。」

「簡單又怎樣?」葉秋還是覺得不划算。

「恩...那好吧。」葉修嘆了口氣。

「怎樣?」葉秋不解,但是當他下一秒準備直接走人的時候,他再聽見葉修說的那句話後,便再也推拖不了。

 

因為葉修說,「你來一次的話,哥就陪你一天這樣行吧?」

 

 

「搞什麼啊!!!」葉氏集團辦公室裡,葉秋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後,原本想放鬆上一下QQ看有什麼人在,結果就收到某人無恥的提醒通知。

「說什麼簡單嘛...麻煩死了」隨意瀏覽了一下葉修傳過來的信息,葉秋還是忍不住趴到桌上道。

 

葉修給他的工作,或者說是委託,其實在某方面來說還是有相當分量的,但是以葉秋的能力,這確實不會是太困難的事,畢竟葉修的專長就是讓人筋疲力竭的去完成一件事,卻又不會超出那個人的極限。

 

「...好吧。」終於從椅子上坐正了,葉秋才隨意的點進葉修貼給他的管理員帳號平台。

「什麼?找出違規的文章然後鎖住嗎?嗚恩...所以還要看過才會知道啊...果然好麻煩...」

「就這個吧..什麼君莫笑...奇怪的名字,作品是...倒追總裁一百招?什麼東西?」

 

說是這麼說著,葉秋還是一步一步的點進了網頁,

 

「嗯?這個開頭...兄弟?嗯嗯嗯嗯嗯嗯?????什、什麼...這--」

 

『恩哼、哈,哥,哥哥,不...嗯嗯,不夠--』

 

「啊...」片刻後,葉秋滿臉通紅站了起來。

 

於是乎--這晚,聽說葉氏集團總裁的辦公室傳出了總裁又羞又怒的聲音:

 

「混帳哥哥!!!!!!我不要當黃文專審啊!!!!!!!」

 

---

 

坑率80%的文...我...加油..靈感君又跑路了...

點文...在等等我...我有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