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只是短打,不一定有後續,然後讓我復健一下。

 

---

「其實吧,我真的覺得我們沒必要特地在大半夜上街來買,網路不是很方便嗎?」說這話的時候,某人一副懶懶的樣子跟在葉秋旁邊,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背後靈。

「說什麼啊?床墊這種東西就是要試過才知道好不好啊!更何況晚一點人也比較少好嗎?」聽到葉修這麼說,葉秋很果斷地反駁了。

 

於是乎,事情就演變成這樣,葉秋一個人在廣闊的大賣場前方一區一區邊走邊看,後方就跟著一個慢吞吞的人跟著他東晃晃西晃晃,怎麼看怎麼詭異。

所以在自己一個人東看看西看看半個小時後,葉秋終於受不了了,

 

「你到底要不要陪我看啊?」

「嗯?什麼?」忽然被提問,某人表示迷惘。

「看.床.墊!」葉秋氣。

「喔,這個簡單。」

「什麼簡單,等,等等你幹嘛?」看葉修突然朝他逼近,葉秋不自覺的往後退。

「試床墊啊。」

「試就試,你幹嘛,哇--」話還沒說完,葉秋就被葉修給推了一下,一下子就跌到賣場試躺的床上,「很痛唉,你...」

「我怎樣?」

「你你你...!」葉秋說不出話了,因為葉修也跟著爬上床,頓時在床上就成了曖昧的姿勢,幾乎是立刻的,葉秋滿臉通紅了起來,「你在幹嘛啊!」

「試床墊啊。」但是葉修回答的理直氣壯。

「什、試哪有這樣試的,等,等一下,你不要動...不要晃!混帳!」說到這裡,葉秋可以肯定自己已經連耳根都紅了,這傢伙居然在大庭廣眾下這樣試,「你到底在幹嘛啊!」

「不是說了嗎?試床墊啊。」

「什麼?」葉秋真的不懂,但是他覺得全身熱了起來,正當他覺得自己是否要使出暴力的時候,他就聽到葉修終於解釋了,可是聽完後,他就覺得自己這個要葉修一起出門買東西的決定根本是妥妥作死的節奏。

 

因為葉修說,「這樣我們下次在床上激烈運動才知道舒不舒服啊。」

 

---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每次路過賣床的地方的時候都會有的這樣那樣的妄想,(自重好嗎?

靈感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