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愛情故事無誤。

 

第二手

 

榮耀集團某一處的辦公室裡,在門被關上後,來人"蹦"一聲地用力拍了桌子試圖分點低頭打字的某人注意力,​於是,在對方懶懶地朝他看了一眼後,他終於忍受不住的吼了出來--

 

「混帳哥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瞥了一眼葉秋,葉修又低下頭去打他的字。

「你讓我當網路的專審我是答應了,但是你沒有說是黃文專審啊!」葉秋氣。

「我沒說?」聽到這裡,葉修才終於抬起頭來看著葉秋,「嘉世本來就是榮耀負責情色文學版的啊?你該不會說你不知道?」

「我...」說到這裡,葉秋就說不出來了,葉修說的沒錯,既然他也是一家圖書公司的老闆就沒道理不了解其他公司內部的運作,尤其是出的書有什麼種類這一塊,但是這他也沒辦法啊!誰叫近年來嘉世負責的部門漸漸在衰落,他根本想不到原來嘉世依舊是榮耀裡負責這一塊的!

「我什麼?當老闆的這樣行嗎?」

「唔、那你又當過老闆嗎?憑什麼說我,當初如果不是你離家...出走...」頓了頓,望著葉修明顯深沉下來的眼,葉秋就說不下去了,不自覺的低下頭,葉秋覺得心裡有點慌,他知道的,葉修為什麼不回去家裡,為什麼又堅持離開家裡...

感覺到葉修站起身繞過辦公桌來到他身旁,葉秋以為葉修會大聲斥責他還是什麼的,但是當他感覺到葉修的手抬了起來,自己緊張往後退的同時,葉修的聲音才混著說話的溫熱氣息在他耳側傳來,

 

「緊張什麼?」

「誰緊張--」下意識的,葉秋在葉修這麼說後,像往常那樣的想要張口反駁,但是他剛張口,就被葉修的手指給輕輕按住嘴唇,然後他就看到葉修伸手朝他一旁的電話接去。

 

看葉修這個樣子,八成是剛才聽他說話說到一半才突然發現辦公室的電話響了,卻偏偏故意在嚇他的時候,順帶接個電話,葉秋是這麼想的。

但是,瞅著葉修認真談話的樣子,感覺到葉修談吐間講話的熱氣和無意間在他唇上輕輕摩娑的手指後,葉秋就忽然想到昨天看的那個奇怪兄弟黃文裡好像也有這麼一段...地點好像...也是辦公室...

 

一意識到居然跟昨天的黃文相似的場景,葉秋再想起來的時候,臉就不知不覺地越來越紅,

 

太奇怪了。

 

自己居然聯想到昨天看的奇怪黃文!

 

「葉秋?」

「哇啊!幹、幹嘛?」

「什麼幹嘛?臉怎麼那麼紅,怎麼?這麼喜歡哥?」

「誰喜歡你!」感覺到臉上還熱熱燙燙的,葉秋一想到自己剛剛竟然差點將自己和哥哥帶入昨天的黃文,就忍不住撇開視線。

「哎,這樣啊。」

「哪樣!」

「就這樣啊...我記得你還小的時候還會說最喜歡哥哥,長大了就不喜歡了啊?」說這話的時候,葉修一臉感慨。

「那是...」頓了頓,葉秋才想到他們現在的距離未免也太近了,況且,自己被困在葉修跟辦公桌間不也跟昨天看的那個奇怪黃文一樣嗎?!想到這裡,葉秋就覺得腦袋有點亂,「算了...沒事我先走了,下次請講清楚好嗎?」

說著,葉秋就要推開葉修,但是葉修又突然抓住他的手,

「唉,等一下。」

「又要幹嘛?」

遲疑的望著葉修,然後葉秋才看到葉修朝他笑道:

「去吃飯,要嗎?」

 

---

 

復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