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就是個逗比言小?極短文,後續不一定,應該會有吧?不知道,反正我腦袋一熱亂打得,也沒草稿,所以大家放寬心看就好,忘了說,這大概是之前說的校園風AU吧(反正作者瘋了,開始不停亂開坑(何棄療--)

 

01

 

坐在校長辦公室裡,葉秋覺得自己根本是進了賊窟,

「真是太感謝了!!」

「不,不會。」

重點是他還得恭維的回敬校長涕淚縱橫的鞠躬道謝。

賣身也沒這樣,

葉秋真想掐死自己。

 

02

 

於是乎,在離開校長室的時候,葉秋還是決定要控訴一下,

「那麼就先告辭了,順帶一提,看見我家的混帳哥哥,請一定要幫我轉告:下次你別跑,我一定讓你死得很慘。」

看到校長呆愣的畫面,雖然不應該,然而這一刻葉秋表示愉悅。

 

03

 

「怎麼讓我死得很慘?」

但是上帝看起來不打算讓他愉悅的心情保持下去,

想來偷偷在背後放話,根本做死。

 

04

 

「哇啊!你偷聽啊!」葉秋叫。

「不是要轉告給我聽嗎?」葉修回,順帶把手上的文件拍到葉秋頭上,

「這什麼?」看著手上的文件,葉秋問。

「自己看。」

「哈?麻煩死了,你--」

"碰"

下一秒校長室的門被大力關上,葉秋的臉正中目標。

「靠!痛死了,混帳哥哥,出來理論!!出來!!!」

葉秋抓狂了。

 

05

 

於是乎,幾分鐘後,葉修被吵到重新打開門,但是,剛開門就換葉修悲劇了,

「嘖、不要吵--哇靠,你幹嘛打我?」

因為葉秋來不及收手,所以這次換某人受到報應了。

「哼,報應!」葉秋那個心虛啊,自己是來不及收手他會說嗎?

「...總之,大人講話不要吵。」彈了葉秋的額頭一下,葉修又一副你快走的表情。

「哪裡來的大人,我跟你一樣大好嗎?」

「大你一秒也是大,還敢不敢違抗作哥的命令了?」

「我當然敢啊!」

「很好。」

"碰"

 

06

 

「靠!!!!」

這天,辦公室大樓傳出蕩氣迴腸的吼聲。

 

07

 

結果葉修還真的就沒再開過門了,儘管他在門外足足敲了30分鐘的門,

葉秋那個鬱悶啊,

可是他又不能做什麼,

好不容易走回這天剛搬來的宿舍,

葉秋連想都懶得想,更別提看什麼文件了,

將行李跟其他東西通通丟到一旁,葉秋直接面撲向寢室裡的雙層床下鋪,

管他的,通通隨便吧。

 

08

 

但是十分鐘後--

「不行...還是洗一下澡好了。」在撲倒在床上近十分鐘後,葉秋終於受不了的起身慢悠悠地走去浴室裡,

他是沒什麼潔癖,但是直接就這樣睡著他可受不了。

 

09

 

說是這麼說,不過上帝好像不打算讓他這麼悠閒的洗個澡,

在他全身都塗抹過沐浴乳沖澡後,準備要泡個澡放鬆一下的時候,宿舍套房的鈴聲就不斷的響起來,聽得他頭一跳一跳的,

「好煩。」刷的一聲,葉秋終於從浴缸裡站了起來。

 

10

 

於是--

「來了來了,別再按了好嗎?」隨便拿了一條毛巾圍住下身,葉秋不耐煩的晃到寢室門前打開門。

「呦,真巧。」

「......」

"碰"

 

臥操,開玩笑地吧?

 

---

 

點評:這是作者深深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