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打的,後續一樣不一定,只是想開開坑而已

*腦洞,年上無誤

---

00 

他曾經被愛禁錮

可是他知道,他將一輩子是囚徒, 

因為他永遠不會被放過。 

01 

"Check." 將四四方方黑白棋面上頭的棋子輕巧拿起,葉秋看著對面的男人露出難看的臉色,嘴角的笑噙的更深。 

"怎...怎麼可能?你不是不會玩嗎?" 對面的男人醜惡的咬著牙半晌才從嘴裡吐出這句話。 

"我?"葉秋故作驚訝,"我有這麼說過?" 

"你...!" 葉秋當然沒有說過這句話,只是從他帶著翻譯又一副不了解的樣子,男人當然無從判斷葉秋到底會不會。 

"說好的,輸了就答應辭掉工作的吧?"頓了頓,葉秋的笑意收歛了點,"不然的話,或許我該去和潘伯父打個招呼?" 

"你敢?"聽到葉秋的要求,男人冷不住捏緊了拳頭,但是自己也深知不可能違抗葉秋的命令,或許從一開始葉秋提出這場博弈他就已經被宣判死棋了,上面根本就不打算放過他,想到這,男人的手指又縮緊了些,臉色一片白。 

"為什麼不敢?"葉秋又笑,像是聽到什麼很好笑的事一樣,"你逃不掉的。" 

"我我告訴你...要是你敢....你敢說我就--" 

"就怎樣?"打斷男人的話,葉秋收起玩笑的口氣,"這件事不是我做決定的,如果你想發表什麼高見就請去詢問高層,當然這只是在做掙扎罷了,如果不聽我的...." 深吸了口氣,葉秋的喉嚨感覺像是有火在燒,胃酸的涌動讓他一陣作嘔,思考了下還是換了個比較好的措辭,但是男人的臉色還是更白了些。 

"那我也救不了你。" 

 

步出高聳的大樓,葉秋抹了抹額上的冷汗,從剛才就一直克制握緊的拳頭放了開來,卻仍兀自微小顫抖著,一旁的翻譯秘書見狀識相的先行繞到車上,葉秋隱忍的呼吸好不容易才放輕鬆了似的粗喘著氣,

"哈…哈…呵、......" 

"蠢爆了。"葉秋自嘲的笑了笑。 

又不是第一次了,有什麼好怕的?他不過是做應該做的事罷了,要不是那個渾蛋...... 

 

"副理,時間..." 

"恩,我知道了。"

葉秋腦裡剛剛一閃過那個不負責任的傢伙,秘書的聲音從車上又傳了下來,按了按微微疼痛的太陽穴,葉秋直起身子,回復成平常那樣恭謹的樣子,好像眼裡一瞬間閃過的慌亂不存在一樣,

 

就是今天了吧?

那個混帳回來的日子

 

---

 

最近準備期末,所以基本上1/9以後才有辦法更新

其實我比較想寫系統穿越1v1,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