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開就開,啊,為了怕我聖誕節那天產不出來,大家聖誕快樂哈!!

*妥妥的年上(可能會有微all葉秋)

 

01你好,我是穿越

 

  葉秋錯了。

 

  不對,換個說法,是他醒來的方式錯了。

 

  試問:

 

  當一個人一覺醒來後,原先柔軟的床鋪沒了,原先舒適的空調沒了,原先看的同人本、噢,同人本還在,那麼問題是為什麼他會躺在一個死男人旁邊???

 

  摁,不是他亂罵人,真的是「死」男人。

 

  葉秋睜大眼,一項自認為腦袋運轉速度很好的他居然一個辦法也想不出來,這問題太多了,第一是為什麼他不在自己的房間裡,他身邊怎麼看也是一個鐵皮屋臨時加蓋出來的陰暗角落,連舒適也談不上,更遑論他身邊無緣無故躺了一個被匕首插在心臟上,又滿臉絡腮鬍的壯碩男人,葉秋腦袋很亂,但是他還是讓自己試著冷靜下來,因為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就是他居然沒穿衣服!

 

  裸露的肌膚上還有一點點青紫的瘀青,葉秋的身體雖然沒有沾到男人的血液,這樣的場景也夠他亂的了,於是正當他終於冷靜了下來,想好先把男人埋了再說的時候,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戴著的黑色手環突然嗶嗶的響了起來。

 

  【...嗶嗶──嗡嗡...】

 

  「......」

 

  什麼情況?

 

  【咳恩、嗚哇啊──好想睡喔,啾、嗝恩..咪】

 

  「幻聽?」

 

  葉秋自認為自己在醒來後見到的景象已經夠獵奇了,現在在聽到什麼聲音除了幻聽他也想不到其他的原因。

 

  【呼恩,我醒了,嗯?人家才不是幻聽哦,啾咪】

 

  「......該不會腦子壞了?」

 

  【恩...根據系統掃描,主人的腦波動相當正常,也沒有出現任何異常,請問主人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啾咪】

 

  完蛋了,這是什麼東西,聽到這,葉秋才正眼看了黑色手環一眼,然後他就看到黑色手環『興奮』的震動了兩下,心裡一陣驚慌,伸手要拔掉手環,金屬般的冷音色又從手環傳了出來。

 

  【對了,差點忘了自我介紹,主人,你好,我是穿越呦,啾咪】

 

  「穿...什麼?」

 

  【我是穿越哦,啾咪】

 

  「穿、越?」

 

  【對!我是穿越,歡迎主人來到這個世界!啾咪】

 

  「所以...我穿越了?」

 

  【嗯?穿越是我呦,主人只是『進』到這裡而已。啾咪】

 

  「等等等一下,」伸手制止手環,葉秋還想不透,可是舉起手來又覺得莫名其妙,想了想突然又有種在偷偷打哥哥網遊的感覺,突然就不覺的可怕了,於是他照著手環給的方式問,「你是說,我『進』到這裡?」

 

  【沒錯!啾咪】

 

  「我可以離開嗎?」但是不可怕是不可怕,葉秋還是不想待在這種地方,不管這是什麼夢還是什麼鬼穿越,簡直浪費時間。

 

  【可以哦!請按一下我。啾咪】

 

  「哦哦!那趕快!」

 

  沒想到手環這麼快就答應,葉秋一方面心花怒放,一方面也感嘆自己最近一定是加班加太晚了才會夢到這麼奇怪的夢,興奮的就按下手環上的白色按鈕。

 

  【好的,那麼主人我們開始吧!啾咪】

 

  終於可以繼續睡了!葉秋感動地幾乎都要痛哭流涕,好不容易要來的休息日不好好睡一覺怎麼行!

 

  但是一秒鐘兩秒鐘過去後,葉秋周圍的景色依舊沒變,視線模糊的黑暗裡還是可以隱約看見距離自己不遠的男人屍體,葉秋皺了皺眉,搖了搖自己的手腕。

 

  「壞掉了?」

 

  【沒壞喔,啾咪】

 

  「挖啊!怎麼還在?!」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葉秋差點撞到一旁倒落在地的男人。

 

  【嗯?我當然在啊,主人不知道規則嗎?啾咪】

 

  「規則...?」

 

  【規則就是...是...──嗶嗶,遊戲關鍵人物出現,系統暫時停止語音導航能力。】

 

  「喂!怎麼回事?!」

 

  手環上的聲音突然戛然而止,葉秋還來不及問清楚怎麼回事,手環就像是沒電了一樣的不再回應他,但是更讓他措手不及的是這時一直寂靜的房間外開始傳來腳步的聲音,扣在地板的聲音讓他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天啊,他還沒想好要怎麼把屍體藏起來啊!!

 

  終於,當腳步聲停在門口的時候,葉秋心裡瞬間就有不好的預感,然後門外的陽光和來人的身影就出現在他眼前,晃的他眼前一片空白,眼睛刺痛的眨了眨眼,當來人的身影從白色的漸漸轉為清晰的色彩時,在要看清來人的時候,他就被對方給牢牢的抱緊,衣領的味道瞬間就讓他想到一個人,剛張口喊了一句,那人的話就將他的話硬生生梗在喉嚨,瞬間驚呆的不能在說出一句話。

 

  「混帳哥哥你──」

 

  「葉秋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