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停筆了,

原因很簡單,

正是因為得不到讀者的回應,

所以我明白我該退出了,

我明白我的能力不足以讓讀者滿意,

所以點擊率越來越低,

我知道我不該重視的,

但是身為一名寫手,

我要說的是我沒有辦法,

我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我會質疑自己的寫作到底有沒有意義,

包括那些花時間去想,去打的文字是否都只是我再浪費時間?

我想證明自己,

但是我證明出來的結果呢?

只是一次次的打臉,

然後在這一次次的打臉我還能夠坦然,笑嘻嘻地對著大家說沒關係嗎?

我他媽的不行,

所以我想是時候了,

或許明天,或許將來,或許下一刻,

當我開始質疑我做得行為時,

那麼寫作就沒有了意義,

我很抱歉,

但是心情低落的讓我甚至都想直接在這個世界消失,

深深的感謝你們,

但是撇除了作品,

我的文章,我的文筆,你們真的喜歡嗎?

你們,真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