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的三更

 

27

 

「沒事幹嘛要裝呢?」方士謙嘆了口氣。

 

「我...當然是不好意思啊...」低著頭葉秋說道,更何況那個時候方士謙進來他也不敢醒來,只是沒想到他跟葉修居然已經精神結合了。

 

想到這裡,葉秋下意識的捏緊了手,卻發現手心裡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塞進了一張紙條。

 

「這傢伙...搞什麼浪漫?」方士謙一臉不屑地道。

 

葉秋望著那張一手大小的紙條發愣,上面寥寥二字,卻讓葉秋一顆漂泊不定的心止了下來,像是夢中那樣同樣湛藍的大海,儘管沒了生命之石的運作,卻也能在冰冷中尋得一絲溫暖。

 

『等我。』

 

看葉秋盯著那張紙發愣,方士謙也真是無奈了,不過就兩個字嘛!所以他才不懂,為什麼非得談戀愛呢?搞得自己失魂失神就算了,如果還為此擔上性命有什麼意思?

 

「別想了,」方士謙嘆了口氣道,「雖然我是不懂,不過還有一件事我剛才沒說,也不知道葉修知不知道。」

 

「什麼?」視線移離紙條,葉秋疑惑的望著方士謙。

 

「聽過命定沒有?」

 

「沒有。」搖了搖頭,葉秋對於方士謙和葉修剛剛的談話也是剛明白。

 

「就是一模一樣的『生命之石』,怎麼?有沒有覺得很熟啊?」

 

「咦?」一模一樣...?

 

「對,就是一模一樣,我檢查的時候發現的,相性這麼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簡直就是欠缺的另一半嘛!」方士謙說道,指的是那個葉秋在葉修精神領域看到的,那一塊與他相似的方塊。

 

「你的意思是...?」葉秋瞪大眼,一臉不可置信,可是方士謙說到這裡就沒有再往下說,卻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拿起了記錄板。

 

「搞什麼?根本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嘛。」

 

「什麼?」方士謙說的很小聲,葉秋也沒有聽清楚。

 

可是方士謙依舊沒多做解釋,邊走出病房就隨意了揮了揮手,「那就這樣啦!我看你也恢復的差不多,我就不多留了,掰啦,小葉秋。」

 

過了一會兒,在一片白色的走廊上,走出病房的方士謙腳步一頓,像是想到什麼後知後覺似的一個人氣得跳腳:

 

「媽的,老子又不是月下老人,那麼多嘴幹嘛!」

 

 

一個禮拜過後,聯盟正式發出戰爭挑戰書,在這一時刻,葉秋沒有回去,而是留在了興欣所在的營地,可是這一段時間葉秋和葉修也沒有機會見面,聯盟急急忙忙地召集了一大夥哨兵嚮導集合在塔本部,就算葉秋想和葉修見上一面也很困難。

 

「葉修?」開會期間,蘇沐橙在一旁看葉修難得心不在焉,會議結束後在葉修旁邊問道,「怎麼了嗎?難得看你心不在焉。」

 

「沒怎麼,」葉修皺了皺眉,緩緩道,「只是有不好的預感。」

 

「什麼不好的預感?」

 

「就是之前暗殺議和使者的那一件事,我覺得這麼大張旗鼓地對我們挑釁,完全沒必要,所以說不定他們會來陰的。」

 

「偷襲?」

 

「嗯。」點了點頭,葉修沒再說什麼。

 

 

兩天後,果不其然的,戰爭的號角響起,這次敵方的劍刃指向葉修不在的興欣陣營。

 

--- 

 

喔喔,可以預告惹,肉正在加速前進,預計還有兩個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