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逗比言小、逗比言小注意!!(有沒有逗不清楚,反正不是正劇)

混個更(太久以前的坑了XD,順道問問大家想看什麼坑?不然我還想開新坑(哎))

 

41

 

結果葉秋真的只好乖乖的去拆公文了,

反正他就是個傻逼,搖頭晃腦走回床邊,也不想想那麼多,穿戴整齊就坐在下鋪看了起來,

只不過不看還好、一看他差點火氣又上來。

 

42

 

葉秋先生收:

  請於收到此文件後,於本校擔任學生會長.葉.百科全書.修的貼身助理,不接受拒絕、不接受銷毀、燒毀亦無效。

ps.今日起您的室友就是葉.百科全書.修了,請善待您的兄弟,祝您有個美好的校園生活,相♂親♂相♂愛

 

43

 

葉秋:「......」

媽的,這什麼鬼?!

 

44

 

於是葉秋深呼吸了幾口氣,

恩,很好,沒失控,

 

「哎!秋啊!水有點冷加熱一點啊!」

 

那個混帳!葉秋又怒了。

 

45

 

於是葉秋覺得自己有義務跟葉修說好,

他可不是來這種地方當他的幫手的,

所以他非常、非常冷靜地坐在下鋪等待某人,

然後某人終於出來了。

 

「嗯?還兼職侍寢呀?」葉修說。

 

46

 

侍寢你妹啊!

不對、侍寢你弟啊!

嗯?還是不對,

「侍寢你個頭!」

 

好多了。

葉秋怒瞪著葉修。

 

47

 

「過來。」葉.傲嬌.小秋,高冷的道,「我認為我有義務跟你說清楚!」

於是葉修慢吞吞地走到他面前,於是葉秋被葉修居高臨下的俯視嚇的縮了回去

「我、我我告訴你,我是絕、絕對--不會幫你的!咧!」講話都不利索了,葉小秋小朋友還是逞強的扯了個鬼臉。

然後葉小秋小朋友就被葉修推倒了。

 

48

 

更正,是推倒在下鋪擦頭髮,

「頭髮都沒擦乾還敢說不要幫我?我看是不要哭著求我幫你吧。」葉修拿過毛巾用力的在葉秋小朋友的頭髮上擦著。

「疼疼疼...唔、輕點,混帳哥哥!!」推開葉修的魔掌,葉秋瞪了葉修一眼,可是他馬上就感覺到哪裡奇怪。

嗯?這姿勢好像不太對?

 

49

 

「唉、走開,你好重。」推了推葉修,葉修還是紋絲不動,然後葉秋就見葉修忽然一臉意味深長地笑了起來。

「幹嘛?」葉秋警戒的問。

「也沒什麼,來決定一下上下鋪吧。」葉修笑道。

「...好吧,」既然葉修都這麼提了,「我都可以。」

葉秋決定表現一下他的大度,哼,他可是都可以的。

 

50

 

葉修:「那你下面,我上面。」

「好啊。」

 

嗯?哪裡奇怪?

 

上帝:「呵呵。」

 

---

 

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