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已交往,短打,不一定有後續

雷!!!!注意!!!是雷喔!!!!!!

 

1

 

葉秋的大腿大開著,某人正愉快的在他的大腿上種下一個一個草莓,他不耐煩的揉亂了那顆在自己大腿中央蠢蠢欲動的頭,阻止他再繼續往上得寸進尺

"夠了喔,一大早就玩這個你不累?"

"不累啊,"懶洋洋的聲音傳來,聲音的主人往大腿內側又種了一個吻,"是誰哭著不要讓我走的?"

"誰...誰哭了啊!"紅著臉葉秋氣得想抬起腿踢走某人,結果半空又被捉住了腳踝.

"說不要不要的,身體倒是挺誠實?"抓住葉秋的腳踝,葉修在上面落下一吻,又朝葉秋紅潤的雙唇吻去.

"唔嗯...不要了."使力推開葉修,葉秋推了推某人還是不為所動,生氣的捏住葉修的雙頰,鼓著臉,"我還要工作!"

"不給."笑著拉下葉秋的手,葉修摸到他光裸的腰側,"哥很閒你不陪我?"

"真的沒空啊,還不都是你,突然跟老爸老媽說我們在交往,不然你就可以回家幫我了,哎,不要亂摸!"板起一張臉,葉秋準備正經的臉因為葉修又紅了起來,"真的不行!"

於是葉秋決定付出行動,可是剛踏下床又被撈了回來壓在床上

"想跑啊?"葉修說著,伸手在葉秋腰側捏了捏,搔著癢,葉秋受不了癢立刻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住手哈哈哈,哎,住手!!!混帳!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喘不過氣,葉秋小朋友奮力一搏,終於抓住某人不安分的手,"住手啊,混帳!"

"我要說不呢?"葉修笑.

"我就.....我就...."晃了晃腦袋,葉秋眼角含淚,一臉委屈地喊,"老爺真的不要,夫人快回來了"

"........"這貨又看了什麼?

"不行嗎?"葉秋繼續一臉可憐巴巴的樣子,"哥~~"

於是葉修還真是被葉秋給喊的心軟了,雙手一放,吻了下葉秋的唇,真放人了

"行,記得今晚侍寢"

"呵呵,老爺遵命"葉秋笑呵呵的,特別歡快.

 

於是這天葉秋的心情特別好.

 

---

 

屌絲30題之一"老爺不要,夫人快回來了"

(曬恩愛30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