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ALL STAR茶會(如有錯誤歡迎指正!(不含個人評語那邊))

 

C360_2015-02-14-19-08-22-763

 

C360_2015-02-14-19-08-51-027  

↓邀請卡###

 

*去之前

 

其實去之前有點猶豫,因為是第一次(第一次啊!!)參加茶會(就這樣獻給全職惹,我的第一次),所以心裡還滿忐忑不安的,我的個性實在不適合參加這種聚會呀!!(別說)

相信我還滿害羞的,大家懂(不懂),我是個很羞射(無誤)的人呀!

不過在一番猶豫了.............又剛好報上了................就....去吧....(我報名的場次是上半場!!)

這樣大概也好,在退圈之前有個回憶,不管好的壞的,都算是回憶的一種吧.......

只是因為要參加茶會就北上總覺得有點浪費了,所以就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捕時數打工..........(辛酸),中間又經歷了各種打工的酸苦沒有甜樂

嘛.....反正最辛苦的是最後兩天,因為學校宿舍要關了,所以必須得借住在台北的阿姨家通車.....去上班......(真是麻煩惹>"<)

(重點是!最後一天的下午居然不算時數,所以我只能在圖書館哀傷地校著情人節賀文......而且途中還一直有上司經過(瀑布汗))

 

*今天上午(舉辦當天15.02.14)

 

對啦!就是今天,今天不用上班,想想為了茶會我也滿拚的,原本都做好時數不補的打算了..........

相當感謝阿姨姨丈把我載到捷運入口,嗚嗚,真是太感謝了!!

於是今天一早我就扛著,恩,對.....扛著行李搖搖晃晃地走進捷運站了,

到的速度很快,但是從3號出口出來後我就............我就迷路了.......................

媽蛋,我還找過google地圖的呀!!!告訴我我該不會沒參加到就回去了吧?!

距離開始(11:30)還有15分鐘啊!!

我真的是有點醉了....不過還好後來我又從頭試著走走看......再對照著路標走......然後.....我終於到了.....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朝二樓看就看到包子和恩...(另一個沒看清楚)在二樓的樓梯頂端,

恩...這次對了吧?我這麼想,又忽然感覺到背後有什麼,轉過頭去才發現................排了一排的人(到底眼睛有多大)

臥槽?!什麼時候出現的,然後我又慌慌張張的隨便往後一站....站到排頭......(突然覺得我真腦.....),不過還好我後來有排到最後.......

不然不知道會被最前頭的人怎樣用眼神殺死..................

 

再來入場的時間就到了,只是邀請卡上寫的時間我記得是11:00,可是他們讓我們入場的時間是11:30(準時的),

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那是提早到達的時間?

總之稍微等了一下,就準時入場了,

(分好幾階段入場,剛好我第二階段吧,第一個站著稍等一下,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coser,覺得滿緊張的,因為是一個人去的,其他人大多是親友,所以包子還有問"該不會有截斷吧?",阿阿,當然沒有阿,我這單身狗.....)

 

*入場

 

進到場地的時候其實還滿慌慌張張的,因為天氣又熱,走了一段路,行李也背的很累(根本異類),

所以沒有多注意一進場的感覺,

在入場的地方有遇到少天(?,記憶有點模糊了),

然後給新杰簽到♥(不過今天一整天只有見到兩次新杰呀!!一次是簽到,一次是遠處遙望........(是有多苦逼),新杰大大你在哪呢??

再來我就被帶入座了,負責我們這一桌的是小周,是小周,是小周!!!!!

真的非常親切!!!還幫我笨重的行囊給找地方放,都快哭了QAQ,

(結束的時候有過來,摟我肩,(我堅持),溫柔的跟我離開前跟他說一聲他幫忙拿行李,真的是..............都要變成小周粉惹>////<)

 

然後我入桌的地方是角落的位置(一進去右手邊),四人座,已經有兩人在座了(彼此是親友,跟隔壁桌or一整排?,都是親友),所以我有點尷尬.....畢竟我一個人來嘛!

之後右手邊也來了一個人,(一樣是不認識的)...............再然後,唔嗯.............讓小周問完要喝的飲料後我們就陷入了沉默...................

真的是非常沉默阿.................

果然是小周風格嗎??

雖然之後小周有來問一下不交流嗎?(桌上的小卡可以寫暱稱,像這樣↓但是後來四個人都在畫畫加工,所以就變成那樣了),那兩位親友非常親切的就餵食了我跟另一位...&試圖交流,(雖然還滿抱歉的,不過我真的不是那種可以一下跟人很熟的人.........硬傷阿硬傷......),總之....其實覺得交流有點小失敗........好啦.....其實我覺得是失敗的,對我而言啦......另一位有請那兩位親友給ID交流就是了.....不介意啦....我真的不介意....

IMG_20150214_135254  

 

*第一階段

 

好啦,排除感傷的情緒進入第一階段(不過這其實可以略過啦,但還是談一下)

第一階段的時間大概是12:20~12:50給大家吃午餐跟交流,

然後和各桌上的STAFF交流(各桌的STAFF也會走動,當然也是有負責本桌的....我猜啦,葉修是機動組,所以會輪流走),或者交談都可以,有吃完的盤子或者是飲料也會馬上去裝一杯新的,

所以這一階段基本就又............考驗了我的硬傷....反正我就傻笑吧,呵呵.

 

(噢,對惹,宣布茶會開始的葉修大大,居然被大家盯著看會不好意思呀!難道今天來的是葉秋嗎?!XDDD)

趣事1,葉修大大來的時候讓小周坐他大腿啊!!!小周好羞澀阿!!!!!!(不過來的時間好短呀,嘆....別再調戲別桌穿裙子的妹子啦!!!可惡,早知道也穿裙子了(誤))

趣事2,好像是在別桌的喻隊吧(?,太遠,看不清)捏葉修脖子,然後葉修就呵呵,揉喻隊屁股.........(哇喔!雖然不知道揉過幾個人,還有人叫救命XD,然後韓文清就來啦!附帶一提,揉屁股那一段發生的時候做對面的親友其中一個有說,"難怪韓隊剛剛走的時候也揉了下自己的屁股,所以是被摸過了嗎?" XDD )

趣事3,真的不要再比有穿裙子的女生腿漂不漂亮啦!!XDD,葉修大大適可而止呀!翔翔也是!!

 

*第二階段

 

這階段大概就是傳統都會有的問題吧....冏...我都沒準備呢(還敢說),

所以就....呵呵....

不過這一階段的時間分配的不是很好,所以只有問到五六題就直接進加分題了(原本有20題,一題3分,答錯的人不能再回答該題,但是同桌的可以幫忙回答,答對得3分;加分題有3題,一題10分,答錯的人,整組連同之後的問題都不能再回答,可恨啊!!!!!)

我憑記憶想一下問題,順序大概不同,大致是這樣的

Q1,全職高手一開始雪夜的夜晚,葉修進網吧使用的電腦位在哪一區? C區47號(感謝小周提示,雖然沒答對,阿哈哈....)

Q2,全職高手全部共幾回? 1728!!!!!!!!!!!!!!!!!!!!我超熟的(但是一樣沒搶到QQ)

Q3,請問職業選手操作的角色和自己不同的有哪三位? 安文逸,吳羽策,楚雲秀

Q4,楚雲秀於全明星賽上心情不好是因為錯過了什麼偶像劇的完結篇? <我的(中間我忘了....抱歉)男友>

Q5,五大戰鬥名號?(有點忘了是不是叫這個) 葉修 斗神,黃少天 劍聖,周澤楷 槍王,韓文清 拳王,王杰希 魔術師

Q6,喬一帆出道使用的角色? 灰月

Q7,方士謙,方明華,方世鏡是哪幾個戰隊的? 微草,輪迴,藍雨

 

Q1全職四大戰術師,有幾位戴眼鏡? 2位(這邊開始因為是加分題,可以不用等題目念完,可是我們那一組在第一題還沒等題目念完.....所以就......GG了)

Q2葉秋是哥哥還是葉修是弟弟? 都錯,因為葉修是哥哥(噢,我好想回答這題QQ)

加分題最後一題忘了.....

 

這一階段有滿多可算是細節,也可以不算是細節的題目,所以.....可能要再看一遍吧...?

如果還不熟的話.....................

&獎品是.......................打地鼠機!!!!!!!!!!!!!!!!!沒錯,就是練手速的打地鼠機!!!!XDDD這我家也有呀!!!!!還是我妹送我的呢!好有親切感呀!

不過重點是......懲罰!!!!!!!!!!!!!!!!!!!!!!!!!!!!!!墊底的隊伍負責的STAFF要被懲罰啊!!!嗚嗚,小周對不住你,可是你穿的好可愛啊!!!!!!!!!!!!!!!!(穿什麼呢?穿女僕裝呀!!!!!!啊!當然為了簡單,是普通的那種圍裙式女僕裝!真的超適合,超可愛啊!!)

 

被懲罰的有三組,分別是:

 

方銳-貓耳加爪子(一樣超可愛!!!!!!!!)

小周-女僕圍裙

黃少天-蝴蝶結加辮子頭(WHY!!!!!!!!!!!!為什麼會有點好笑啦XDDDD,加辮子有點怪啦,還好後來拿下來了)

 

不忍說,懲罰懲的很開心呀!!!!!!!!!!!!!(又不是你)

 

*第三階段(愛的大告白)

 

遊戲方式是小組骰骰子,最大的人出來可以挑一個STAFF被他告白,可惡,我也好想要阿(想要葉修大大),幸運E QAQ

順道一提,遊戲開始之前,其他人都說要選葉修,XDDDD,到底多大仇XD,不過當然還是照個人意願啦,

當然遊戲一開始前四桌就通通點葉修大大啦!!!!!!!!!!!!!(你看看你,多受歡迎XDD,)

喬一帆,小周,韓文清也有被指定,不過冠軍還是咱們葉修大大的啊!!共五個呀!!!!(大概)

 

葉修超愛壁咚(正色)

真的,一直壁咚,

記一下我記得最深刻的,大概是這樣

 

1,"咚"一手撐牆壁,

葉修:"閉嘴,我愛你."

 

(全場尖叫)

 

2,"咚"一手撐牆壁,

葉修:"我一生最戒不掉的東西有三個,菸,榮耀,還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逼到桌前,(終於換點別的了)

葉修:"雖然我話不多(嗯?),也沒有什麼可以逗你開心的,但是........."湊近耳旁,"今晚會很特別."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你夠!)

 

好吧,第三個是有點模糊了,可是最後那個真是蘇死了............(當然看前面感覺上不是讓葉修要來說的啦.....葉修話又不少.................)

 

我真的,看告白的時候我是最開心的,哎,可恨的幸運值,我也好想被告白啊!!!!!!!!!!!!!!!!!!

 

噢,對了,小喬那個真的太長啦!!!寫情書會比較好喔...(認真)

小周那個....對不起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尾聲

 

最後的部分就是拍立得時間,(偷偷說,其實還是有看到人先前在拍,不過沒有制止?)

這一部分我沒有參與......所以也沒有照片啦!抱歉,但是心裡其實是有點猶豫的,最後還是把他留在心裡就好,

不然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公式站看看COSER嘛!

不過這一段的時間我是覺得可以考慮到沒有拍照的人.......不然乾等會有點.................無聊.......

但是還好最後有同桌的告訴我可以拿邀請卡去簽名,所以我................當然第一個就找葉修大大了,

葉神我愛你,真真愛你呀!

(不過沒收完整,時間不足呀.誰叫我前面都在發呆等時間流過,↓)

C360_2015-02-14-19-09-20-525  

 

有沒有好率性呀!!!!葉修大大!!!!!!!!!!!!!

一帆也很可愛!!!!!真的,好幾度幫忙補盤子上的時候都會想到是不是要加水XDDDD

 

然後紀念品↓

C360_2015-02-14-19-12-56-977  

 

是一個茶包組,前面有Q版的小卡,&旁邊有書籤XDDDDD

超喜歡,可是會捨不得拿來泡啊!!

紫色的紙花是離開的時候STAFF站兩排從中間穿過拿的,我拿的是方銳的~

也有糖果(紅藍那個),

另外那個是巧克力,小周拿來的!!

 

整體而言,覺得滿開心的,不過還是有點空虛(阿哈,可能個人因素,我真的不習慣在同人場合自我介紹啊!),

希望還有可以參加茶會的機會吧!!

各位STAFF辛苦了!!!

情人節快樂!!!!!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