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結婚了。」

 

兩分鐘前他接起電話,那頭如同記憶般清脆但沉穩的聲音沉吟片刻後道,葉修捏了捏眉頭,盯著手中的報表,突然感到一陣陌生,他開口:

 

「你說什麼?」聲音是沙啞的。

 

「我說...」電話那頭,那個他在床上聽過無數次妖媚的叫床聲音頓了下,像是深深呼吸了一口氣,那道聲音突然變的沙啞,葉修聽到他道,整顆心都糾在了一起,

 

「哥,我要結婚了。」

 

 

隨手翻了一眼桌上的日曆。

 

5/26。

 

葉修嘆了口氣,從桌上的文件夾中東翻西找,終於找出那封被他遺忘的婚禮請柬。

 

修長的手輕輕在上頭撫者,裏頭甚至沒有婚禮人的名字,只有地點跟時間。

 

美國愛荷華州,時間是5/29日,是葉秋的婚禮。

 

或者,準確地說,是葉秋的訂婚典禮。

 

葉修茫然地呆坐在辦公室裡,全身像洩氣一樣,多久了?撇除榮耀這樣遊戲,有什麼能讓他這樣第一次感到沮喪,看著這間兩年前他接管的公司,葉修忽然明白了,葉秋兩年前在機場,是真真正正丟下他,跑到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去了。

 

他真的...離家出走了。

 

「...和誰?」

 

葉修記得自己乾啞的嗓音道,另一頭的葉秋沉默了片刻,聲音緩緩地自手機傳來,傳入葉修的耳裡,五臟六腑裡:

 

「Jonas...是Jonas...,我結婚的對象。」

 

「女孩?」

 

葉修幾乎可以想像葉秋牽著女孩的手,露出那抹他恨不得抱到懷裡的笑容,葉修苦笑,葉秋卻驀然停頓了一會兒,葉修聽到一道低沉的男音。

 

Leif?

 

葉修愣了愣,接著便聽到葉秋的驚呼,葉修的心跟著提到了嗓著眼,然後果不其然的,葉秋壓抑著喘息,用著他那道他熟悉的、飽含情慾的聲音道:

 

「Jonas...Jonas等我一下...我在講電話,是很重要的人...抱歉,哥,說到哪了...對了,我...我要結婚的對象是...是男人。」

 

葉修一瞬間頭痛了起來,臉色不自覺變的陰沉,「男人?Alpha?」

 

「Jonas他...」葉秋聽起來有些難以啟齒,半晌後,竟然有點顫抖,兩年了,葉秋用著他這兩年想念至極的嗓音,戰戰兢兢的自喉間吐出請求,葉修彷彿再一次看見他在機場的那道纖瘦背影,再也說不了一句話,

 

「葉修...別問,好嗎?」

 

 

煩躁的闔起筆記本,葉秋那道顫抖的嗓音在他腦中循環不已,平息了兩年的海水驀地被翻攪起來,將清澈的海水染上一片黑色,葉修的心一抽一抽的,他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從來都沒忘,忘記他對葉秋感情,而現在,不知道哪裡來的野生Alpha想佔據他的Omega,葉修光想理智就要被咬斷了,明明連結還在的,葉秋那傢伙卻要去跟他不知道的人結婚?

 

這種事他怎麼可能允許?

 

一次就夠了,讓葉秋從他眼皮底下逃走,葉修像隻猛然甦醒的獅子,在午夜的辦公室站起了身,慵懶的氣質生出一股深沉的氣味,葉修不慌不忙地按下助理的電話,菁英的Beta女性聲音傳來,他緩緩道:

 

「訂一張去愛荷華州的票,馬上。」

 

好,就如他所願,他會去。

 

去抓回屬於他的Omeg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