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抵死糾纏。

 

濃烈的信息素在流動,一點一絲侵占著房裡的空氣,一點一絲殺死他們的理智,葉秋死死掐著葉修的雙臂,雙腿緊緊夾著對方的腰,快感讓他洩了無數次,他的身體卻越發不滿足,他渴望他的Alpha,他是屬於葉修的Omega。

 

你是我的。

 

葉修一遍遍在他耳畔低語,葉秋望見葉修的雙眼都是火紅的,佔有、侵占,不妙的預感讓他彈了起來,違背著內心的渴求,葉秋想要阻止體內的肉棒深入他的生殖腔,一出口卻滿嘴都是黏膩的呻吟:

 

「葉、葉修...嗯...不可以進--啊啊!」

 

瀕死的快感一下在腦仁裡炸裂,葉秋近乎崩潰的大叫,他的臀肉掌握在葉修的手掌裡,被色情的揉了揉,然後掰開那片沾滿濕滑體液的臀瓣,毫不留情的再挺入,葉修不再滿足於外側甬道的包裹,龜頭往生殖口埋了埋,用力的挺腰衝了進去,抵在那一塊最敏感最致命軟肉上,一下又一下的狠狠搗入。

 

瘋狂的興奮與愉悅讓葉秋連指尖都在顫抖,生殖口反射性的緊緊箍緊入侵的肉棒,擠壓吸吮溢出的精液,無上的快樂折磨著他所剩的理智,葉秋張著嘴喘息著,雙眼放空,赤裸的身子只能不自覺的挺起腰擺動著,底下的床單全是屬於他的汁水,葉修極有耐心的一下下搗碎他的理智,迎接他的只剩下無邊的瘋狂,葉秋吐著殷紅的舌頭,索求一般地叫著自己的Alpha:

 

「哈啊...啊...給我...給我啊...啊...」

 

葉修的雙眼都是火紅的,他望著身下的葉秋陷入瘋狂,含住了他的舌頭,將染有Alpha信息素的唾液一遍又一遍的吐給他,然後反過來吸吮葉秋嘴裡甜膩的味道,軟熱的舌頭和葉秋的劇烈攪拌,津液被一次次地吞下,含有大量信息素的津液滲入彼此的體內,帶來更猛烈的刺激,Alpha和Omega的原始慾望都在奔騰,葉秋崩潰的哭叫著,被葉修一把抱了起來跨坐在身上。

 

「啊...啊...深...啊...太深...要死了...啊啊!」

 

坐下的體位讓肉棒插的更深,葉秋仰著頭驚叫,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全從嘴角溢出,葉修湊上去一絲不剩的舔著,龜頭將敏感的薄肉緊緊抵著,甚至要穿透進去,葉秋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快死了,他尖叫的扭動著,葉修反而更加死死的抓著他的腰,讓龜頭鑽入他的生殖膜,他掙扎著拍打葉修的肩膀,慢慢感覺到自己攪緊了葉修的性器,快樂與可能會後悔的絕望讓他忍不住違背著意願叫著:「啊...出去...出去啊!...不行啊...啊!...不能射在...哈啊啊啊!!」

 

生殖膜牢牢的卡住了龜頭,葉秋一下子被逼的失了神,Omega的身體都在渴望著、叫囂著含有大量信息素的精液,他緊緊貼著葉修,用力的在對方的背上畫上好幾條紅痕,葉修卻突然按著他的腰,帶著喘息和壓抑,「葉秋...葉秋...你愛我嗎?」

 

葉修問著,一邊又往裡頂了一次,葉修已經竭盡所能的進到了最深處,他不想再給葉秋選擇權了,不能也不想,葉秋沒有回答,所以葉修只能近乎執著的又問了一次,「...你愛我嗎?」

 

葉秋搖著頭,他想否認,又被頂的說不出話,眼裡的淚水啪搭啪搭的直掉,被吻的紅腫的雙唇輕輕蠕動了一下,他在葉修的眼裡看到了瘋狂和複雜,下一秒便被狠狠的堵住了雙唇,將他甜膩的呻吟全部塞了回去,葉修挺動跨下,劇烈的快感一下重新凝聚,葉秋抖著屁股射出了稀薄的精液,然後感覺到體內的生殖膜緊緊咬著的龜頭一陣抖動,噗的滿滿的精液全部射了進來,火辣辣的噴在他柔嫩的生殖壁上。

 

「啊啊啊...燙哈...燙...啊啊--」

 

葉秋崩潰的叫著,又重新箍緊了體內的肉棒,逼的龜頭射出最後一縷精液,他被無上的快樂包圍著,Alpha的信息素將他包覆住,葉秋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他的身子一陣顫抖,無邊的黑暗瞬間就將他侵襲而去,獨留葉修一人孤獨地摟緊他的身體。

 

狼藉的房內,經過性事的Alpha眼裡的激情與佔有,有增無減。

 

因為他的Omega說:「愛過。」

 

 

早晨的光映在臉上,葉秋呻吟了聲,昨晚的激情全部回到了他的記憶裡,他慌張地看著還殘留信息素的室內,不敢轉過身去看摟著他的葉修。

 

然後他像是想起什麼,伸長了手打開床頭櫃的第二層摸索,葉秋知道葉修一向是小心謹慎的人,一定會帶避孕的藥物,他匆忙的在櫃子裡摸著,終於找到一罐純白的罐子,葉秋迫不及待的將藥粒倒在手掌上,準備一口吞入時,一隻手掌卻突然從後方伸了過來摀住他的嘴,將他帶入滾燙的懷抱。

 

「想幹嘛?」

 

低啞的嗓音噴在他的耳殼上,葉秋睜大了眼,柔軟的雙唇被摀的更緊,灼熱的氣息更進一步的吻著他的後頸,「...想幹嘛?」

 

葉秋驚的甩掉手掌上的藥,那隻手緩慢的滑到他的脖子,葉秋幾乎以為葉修要掐住他,他困難的呼吸著,「沒有、唔...」

 

修長的手掌在下滑,壓在葉秋脹滿的小腹上,然後緩慢的下壓,多餘的溼熱的精液便從下體流出,葉秋脹紅了臉,類似失禁的感覺讓他難熬的握住那隻手,「...別壓了。」

 

「好。」葉修遲疑了一會兒,好像覺得留在他體內更好,在他耳畔低語,反握住葉秋的手,壓抑的嗓音又問了一次,「你剛才想幹嘛?」

 

葉秋握緊了拳頭,聽見那道聲音,顫抖著問:「...你想讓我懷孕嗎?」

 

「......」沉默,一陣沉默。

 

葉修的沉默就是默認,葉秋心都冷了,他忽然有點火大,但又不知道從哪裡氣起,可是葉修卻突然接著說:

 

「葉秋,我是你的Alpha。」

 

葉修說:我是你的Alpha

 

葉秋愣了,他知道,他清楚無比,所以他才只能來找葉修的,不是嗎?

 

葉秋茫然的張大眼,然後他被葉修給轉過了身,葉秋被強制性的對上葉修那雙依舊火紅的眼,他忽然心慌起來。

 

「所以我不准,」葉修一字一字道:「我不准你和別的男人結婚,我寧可讓你懷孕,我會讓你離不開我。」

 

「我會剝奪你的選擇權,你聽懂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