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不舒服的字眼,請慎入

6.

 

滿室的香甜。

葉修緩慢的睜開眼,不動聲色地將擱在一旁的手臂伸回來,看著對方套上深藍色的衣袍蓋住滿身的曖昧痕跡走出房門,慵懶地從床上坐起。

正中午的陽光從半掩的窗子落進來,房裡有一半仍是暗的,葉修不急著去追葉秋,他在床頭櫃上摸來了菸盒和特別精緻的打火機,嫻熟的掏出一根菸,用指腹摸著打火機上頭的花紋,然後緩緩的點了菸,吞雲吐霧了起來。

火紅的星點在他的臉上忽明忽滅的映出亮光,葉修聽見茶几上的手機傳來震動的聲音,勾起了一抹笑。

 

樓家此次舉辦的餐會規模並不如前幾日的訂婚般盛大,葉修整了整領帶,向大廳的邊角走去。

「你好。」

「你好。」

樓樂天從座位上站起,簡單的和葉修握了個手,指了指身邊的位置。

葉修瞄了一眼樓樂天另一側的空位,沒有坐下,「葉秋呢?」

「Leif、哦,葉秋嗎?」樓樂天笑了笑,「他剛才在洗澡我就先過來,應該...啊!來了。」

樓樂天突然揮了揮手,葉修轉頭一看,葉秋頭髮上明顯還有洗完頭的水氣,他一身潔白襯衫,貼身的黑色長褲露出了他的腰線,葉秋見到葉修也是一愣,不過隨即恢復鎮定地走了過來。

「...我坐哪裡?」葉秋沒有跟葉修打招呼,只是看了葉修一眼,再看向樓樂天,對方比了自己身側的位置,剛好和葉修隔了開,葉秋滿意的要走過去,手腕卻突然被一拉。

「坐那麼遠幹嘛?我們兄弟很久沒交流了吧。」

葉修扣住了他的手,葉秋微微一僵,回過頭試著抽出手,卻被死死捉緊,他沒好氣的說:「前幾天不是交流過了嗎?」

葉秋強調了那個交流,奈何葉修一笑,「我這不是嫌不夠嗎?交流在深...好像也不夠啊。」

葉秋差點沒把無恥罵出口,一句話憋在喉頭,前幾天那些回憶都湧上了腦海,他轉頭看見樓樂天,只好無奈的妥協,「算了。」

這次的餐會採的是傳統的圓桌,葉秋放棄的拉開葉修原本的座位坐下,葉修見葉秋乖乖坐下了,也乾脆的逕自在葉秋一旁落坐。

樓樂天不是很在意剛才的事,等菜上齊了,他才倒了半杯酒,向葉修致意,「上次沒有好好聊聊,真是不好意思了,照理我還是得給大舅子罰一杯。」

樓樂天說完,隨即灌了那杯酒,他看著葉修的架式,讓葉修不回個酒也不行,葉秋沒說什麼,但卻忍不住伸手制止了葉修倒酒的手,對著樓樂天特別無辜的說:「那這樣子我也得喝一杯了。」

葉秋說著,順手的拿過了葉修手上的紅酒瓶,在自己的玻璃杯裡倒了半杯,也是一口乾了,一張白皙的臉頓時脹紅了起來,他咳了咳,氣息有點不穩,葉秋也想不透自己為什麼想幫葉修擋酒,他懊惱完了,一旁的樓樂天溫柔的拍了拍他的背,「喝不慣就別喝了,嗯?還好吧?」

葉秋搖了搖頭,還沒開口,葉修便拿著紙巾擦了擦他嘴角漏出的酒液,「嗆到了吧,小心點。」

葉秋渾身一震,擱在大腿上的手無聲無息地被牽了過去,樓樂天替他順了順氣,沒看到餐桌下的動作,順口向葉修自我介紹起來:「對了,大舅子,我還沒自我介紹一番呢,我姓樓...」

「樓樂天是吧?」葉修笑著打斷樓樂天的話,「英文名字是Jonas?葉秋常跟我提起,其實我應該認識你的親戚。」

葉修提到葉秋時,加大了手勁,葉秋想扯也扯不開,Alpha的力氣普遍大於Omega,葉秋小力的掙扎一會兒,手依然被好好的抓在葉修手裡。

「親戚?我能打聽看看是哪位親戚有福氣認識你嗎?」樓樂天一愣,隨即問道。

「哦,是以前一位幫過忙的朋友,叫樓冠寧。」葉修漫不經心地說著,底下倒是專心致志的玩起了葉秋的手指。

「啊,是嗎,這樣啊,冠寧算是我的表哥,之前聽他和朋友要做一番事業我們還挺驚訝。」樓樂天笑笑,這回倒是順道提起了事業,「對了,不知道大舅子來美國是不是要做拓點,關於這件事,在投資合作的情況上,不知是否有...?」

樓樂天沒說死,葉秋一聽見這話,也沒了心思去忤逆葉修,他看著對方,見葉修瞥了他一眼,然後不清不淡的說:「做是要做的,但這件事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算,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葉修的話說得很明,葉秋心裡繃得很緊,他忍不住去瞄樓樂天一眼,對方顯然是很失望,但卻笑著夾了一口菜到葉修碗裡,「我也沒特別的意思,就是問問,還請你別太在意。」

「在意當然是不會的。」葉修大方的接受,倒是捏緊了葉秋的手又忽地鬆開了,葉秋甩了甩手,說了一句你幹嘛,葉修就夾了一點魚到他碗裡,「多吃點。」

葉秋搞不太懂葉修在想什麼,可是那一剎那他卻只能老實接受,這頓飯進行的不長,也許是樓樂天談的不順利,過了一會兒就先一步溜了回去,葉秋沒來的及一起閃,只能留下來陪葉修吃悶飯,他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感覺一旁的葉修有點煩躁,罕見的喝了半杯酒,他還沒說點什麼,隔壁桌的幾人就忽然走到他們面前,葉秋平時不是會擦抑制劑的人,更何況他已經標記,身邊總是有Alpha在,所以他沒什麼戒心,但是眼下的狀況卻讓他禁不住一愣。

帶頭的人顯然不把葉修當回事,知道葉秋身邊沒什麼人了,嘖了一聲,手上握著一杯紅酒一聲不吭的就往葉秋頭上倒:

「呦,小母狗,避風港不見了,也該滾出去了吧?」

鮮紅的酒液滑過臉上,葉秋猛然意識到要糟,他看了葉修一眼,葉修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拿著酒杯就往地上甩,「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遍?」

「唉、這誰?這麼快就釣到了?小母狗這是你哥哥還是弟弟呀?哈哈哈,被哥哥操是什麼感覺,爽不爽啊--操!媽的!你打我!」

葉秋聞到葉修的Alpha味時就來不及了,帶頭的人被葉修一拳揍在地上,臉上已經腫的老高,葉修揪起他的領子,就是一頓胖揍,旁邊的幾人也沒料到這樣的場面,衝了過去跟著打在葉修身上,但葉修就是不停,全大廳的人都被吸引了注意,葉秋站在一旁,心裡堵的慌,卻突然看到裡頭的人拿起了椅子要往葉修身上砸。

「葉修!」

葉秋意識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趴在葉修身上,葉修卻忽然轉過了身用手臂擋住椅腳,葉秋聽到碰一聲,看到葉修額頭上也流血了,氣的什麼也顧不上,「媽的,葉修我叫你走你怎麼不走!」

「靠!走屁啊走,誰都別走!」

被按在地上揍的人爬了起來,葉秋一看沒完沒了,葉修卻像是被他喊醒了,牽起他的手,喊了一聲保全,一下子外頭又衝進了一夥人,葉秋被連拉帶拽的跑出整個大廳,他們一路跑,最後在走廊上停了下來,葉秋被重重的按到牆上,什麼要罵的話都來不及出口,就被死死的堵住了嘴。

葉修幾乎是用啃咬的,舌頭在他嘴裡搜刮,葉秋聞到了濃密的Alpha信息素和紅酒的氣味,腦子一下暈呼地無法思考,只能老實的伸出舌尖任由葉修吸吮,酥麻的快感讓他忍不住要軟腳,渾身都是黏呼呼的酒液,握到葉修手臂的地方都是腫的,他心裡疼得要命,充斥在嘴裡的信息素卻讓他失去理智的推開葉修。

「你那麼不聽話要死嗎?就聽我一次你會死嗎?為什麼不跑!媽的,我...」

淚水立刻落了下來,葉秋從來不知道自己還有那麼多餘裕去思考葉修的危險,看到對方要砸椅子他的心臟就要停了,這不應該,這一切都不應該,葉秋心裡慌的要命,葉修卻一把按住了他的肩,牢牢抱緊他,眼裡都是盛怒。

「他媽的我要跑,讓他罵你嗎?!你到底是去幹嘛的,我讓他這樣罵你!」

「你...」

葉秋根本說不出話,只要想到剛才帶頭人說的那些話,他就難受的不行,但是葉修被打,他卻更加難受,葉秋掐緊了手心,也止不住心疼的思緒,葉修的眼裡火燒的旺盛,貼在大腿上的硬梆梆觸感卻清晰的不可思議,他聽見葉修那句低語,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好。

「安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