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葉秋不敢轉頭,葉修卻又說下去,用的還是英語,「Tell me what you want, I'll treat you.」(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我來買單。)

他一下僵硬了,那句 "I'll treat you."聽在他耳裡變成了我會好好待你,葉秋咳了幾聲,說了句不用,才鼓起勇氣轉過身,葉修卻挑了挑眉,看著他鬆垮的領帶,忽然一下拉住他的領帶,將他的領帶推到了最高,急促的窒息感讓葉秋有些難受,他握住對方的手,眼中泛起了水霧,剛說出一個哥字,葉修便放開了他的領帶,指腹壓過他的唇。

「很難受嗎?」葉修勾了勾嘴角,極輕的點在自己的胸口,「我這裡更難受。」

葉修的口氣極淡,葉秋好不容易緩過氣來,卻忍不住因為這句話心裡一陣鈍痛,他抿了抿唇,張了張嘴,最後瞥了眼不遠處的店員。

「你這樣很好看。」

葉修盯著他一會兒,彷彿沒看到他的眼神,若無其事地摸了他的臉,「很像以前的你。」

「葉修!」

葉秋終於忍不住打斷對方的話,葉修挑著眉看他,半晌露出一個笑,說道:「也對,時間不早了。」

葉秋的手被慢悠悠地牽起,葉秋知道自己越是想要逃離對方,葉修就會更加倍的追上來,就像一旦成了獵物,就沒有再逃脫的可能,一想到這,葉秋就徹底沒了掙脫的心思。

他放棄的任由葉修拉到櫃檯處結帳,自己低下頭划手機,等他回過神來時,已經被葉修帶到了公司,紐約的分公司葉秋不是沒來過,但是對於以前的事情他卻莫名地有種牴觸,因為這一切都與另一個人相關,回想過去時,連同不該回想的片段都讓他難受。

偏偏葉修好像知道他的反應,從一進公司抓著他的手勁就大了起來,葉秋被帶著一路往電梯口處走,連忙把手機收起來才跟上葉修的腳步。

 

只有兩個人的電梯裡,葉秋深了一個呼吸,葉修確認他不會跑了之後,終於鬆開他的手腕,他沒好氣地揉著自己被抓紅的手腕,瞪了對方一眼,葉修卻笑道:

「很緊張?」

「沒有你在我就不緊張了。」

葉秋撇撇嘴,忍不住把剛才被葉修拉得太高的領帶鬆了一點,勒的心慌的感覺才好一點。

「我以為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什麼準備?」

葉秋低頭整理袖口,沒想到他這麼一問,身邊卻沒了聲音,奇怪的抬頭,一不小心就和葉修對上眼,純黑的瞳仁裡映著他的模樣還有,那赤裸裸的渴望。

「哥有點失望啊。」

葉修的聲音有些沙啞,葉秋聽得卻紅了耳朵,他轉回頭,盯著金屬的電梯門,挺直背部,深呼吸好幾口氣,終於才擺脫那種奇怪的感覺,開玩笑地說:「那真是對不起了。」

叮一聲,電梯門不合時宜的開了,葉秋搶先一步走出了電梯,朝葉修打了手勢,笑道:「走吧。」

葉修不知道想什麼,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走到他身邊,「等會兒可別跑掉。」

葉修這句話太突然,葉秋沒反應過來,對方就已經大步朝會議室走去,等到他一進門看到會議桌後,立刻就知道葉修指的是什麼意思。

 

「好久不見,葉秋。」

等在會議桌一邊的女人嬌笑著站了起身,葉秋幾乎下意識的便後退了一步,轉身要走。

「回來。」

葉修不清不重的說,坐在會議桌主席的位置稍微往後滑了點,伸手準確地捉住了他的手腕。

葉秋轉過頭看著那女人,僵硬的說了句好久不見,還要再跑,葉修就乾脆拽了他一把,葉秋沒想到他會這麼拉他,腳步沒站穩,一下就被拽到葉修腿上,窘迫的讓他紅了臉,「葉、葉修!」

「誰讓你要跑。」

葉修索性圈住了他的腰,指間敲了敲桌子,看傻的七八個人頓時回過了神來,葉修滿不在乎的說:「開始吧,雯雯你也先坐下。」

叫做雯雯的女人聽後,好像也見怪不怪的坐下了,雯雯身旁的斯文男人緩緩開口:

「好的,關於鄙公司--」

「喂!你先放我下來,這樣工作你要不要臉啊?!」

葉秋禁不住揪著葉修的領子,整個辦公室因為他的緣故又靜了下來,葉秋後知後覺的才發現自己打斷了會議進度,整張臉脹得通紅,難堪的讓他想把自己埋到地下去。

「乖,別鬧。」

葉修沒把人放開的意思,捏了一把葉秋的腰,在他耳邊熱熱的補了一句,「專心聽,不然你要怎麼幫我?」

葉秋被這麼一提醒,也看了葉修一眼,發現對方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怕自己跑走,都是他想太多的關係,他又看了眼雯雯,在場只有雯雯知道他和葉修之前的關係,但是現在看樣子,在掙扎下去只會讓會議室裡的其他人看出他和葉修的關係。

「那我不要坐你身上,讓我坐你旁邊,你那個...那個...」

剩下幾句話葉秋沒說出來,屁股底下硬硬的東西實在抵的他臉紅,明明他什麼都沒做,那東西就有了反應,葉修臉上的神色故作鎮定,可是也毫不妥協,摟著葉秋腰部的手勁反而更大了。

葉修笑著對那位斯文男說:「繼續,不用管他。」

被這麼光明正大地說不用管,葉秋有點火,但是屁股底下的東西卻讓他不敢再掙扎,葉修按著他也是要他不要亂動,不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兩個人都沒辦法保證,這麼一想,葉秋只好安安分分的在葉修的腿上坐了將近三個小時,這場漫長的會議才終於結束,等到其他人走光後趕緊讓葉修放開他。

葉秋無力的坐到葉修旁邊的椅子上,身為一個Omega給自己Alpha的那東西抵著要沒有反應根本是不可能的,他的雙腿都有些發軟,好在兩個人的信息素都沒有很濃,只是清清淡淡的搔癢著鼻子,葉秋除了渾身無力外,腦子還是清醒的。

「幹嘛?」葉修失笑看他,葉秋一臉憤憤不平的樣子在他眼裡有點可愛過頭了,「難不成你以為我要在辦公室把你辦了嗎?」

「你想的美。」

「你抗拒的了?」葉修挑眉,遞了方才討論的公文給他。

「......」

葉秋確實不能,想到他的體質葉秋簡直想撞豆腐牆,他恨恨地喝了一口桌上的水,接過葉修遞來的公文隨意翻了翻,然後好像看到什麼重點,突然唉了一聲,認真地仔細看了起來。

葉修見他進入工作的狀態,卡在喉頭的話又吞了回去,搖了搖頭也投入工作裡。

自從那天看到那份公文開始,葉秋和葉修就進入了工作模式,葉修也少見的沒有對他調情,兩個人在公司加班了兩個多禮拜,每次結束時都快凌晨兩點,葉秋都不記得自己喝了幾杯咖啡,晚上回到飯店時,葉秋雖然搞不懂,不過葉修幫他安排的房間也是分開的,對他來說實在在好不過。

終於,在第三個禮拜要結束的時候,接近晚上九點的時刻,葉秋敲完最後一字,放鬆的倒回坐椅,「結束了...」

一杯咖啡放到他桌上,葉秋抬起頭,見到葉修帶著笑,「辛苦了。」

「切,你知道就好。」

他撇過了頭,卻老實地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幾口,這幾日的相處讓葉秋忍不住對葉修放下戒心,連葉修在他身邊坐下,他都沒有以往的警戒,他小口的啜了幾口咖啡,將杯子放回桌上,說了句回去了,準備站起身,手腕卻被用力地拉了一把,讓他被迫坐回位子。

「怎麼了...啊!」

葉修拉著他的手滑到了他的手心,牽到嘴角親了他的指尖一口,葉秋的雙頰克制不住的便紅了起來,「這裡還是這麼敏感。」

「葉修!說好工作結束就讓我...」

「我沒這麼說,」葉修勾起了笑,在他的無名指上認認真真的親吻,葉秋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動搖了起來:

「我說...我要你陪我,如果我是希望你陪我一輩子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