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沒這麼說,」葉修勾起了笑,在他的無名指上認認真真的親吻,葉秋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動搖了起來:

「我說...我要你陪我,如果我是希望你陪我一輩子呢?」

-

電熱水瓶一下響了起來,葉秋坐在床頭對著手中的筆記本發呆,直到刺耳的聲音又一次提醒他,葉秋才終於抬起了視線,匆忙的放下手中的筆記本,沒想到自己心不在焉的下場卻讓他在碰到熱水瓶的時候低叫出來。

「嘶!好燙!」

「葉秋?怎麼了?」葉修敲了兩下門,正想對方怎麼都不開門,就聽見對方低叫了一聲,有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不好的感覺湧上心頭,他一下打開了門,看到葉秋握著通紅的手腕,地面上是蒸騰的熱水和傾倒的熱水瓶,「葉秋!」

葉修大步衝了過去,葉秋還有些恍神,見他拉住自己的手腕,努力地想把手縮回去,「葉修我沒事,放開我,我自己可以...」

可是葉秋沒說完,葉修就變了臉色,「可以什麼?你多依賴我一點會死嗎?」

「我沒有這個意思--」

「行了,先處理你的傷口。」葉修沒有聽下去的打算,葉秋的手腕都發腫了,他拽著對方的手臂拉到廁所洗手台,對著他手腕沖冷水,又把洗手台的水孔塞住,一邊調整冰水的溫度,一邊替他把手泡進了水裡,整個臉都緊繃起來。

浴室的空間不大,葉修沒有說話,葉秋下意識地跟著沉默,空氣裡他們融合後的信息素讓葉秋覺得窒息,但又不得不承認葉修的存在給予他多大的安全感,他的手腕依舊刺痛刺痛的,他咬唇忍著才沒有哼出聲音來,側頭看對方嚴肅的表情,方才心慌的感覺又湧上心頭,臉頰火辣辣的熱了起來。

「我等等幫你包紮...」葉修滿腦子都是葉秋受傷的畫面,滿室的香味漸漸讓他不自覺的冷靜下來,他一邊撥著水,感覺水溫還是不夠冰涼,忍不住又加了點水,叮嚀的話說到一半,卻注意到一旁的視線,轉過頭看對方,「怎麼了?」

「嗯、嗯?沒事。」

「沒事?」葉修不信的抬手摸了摸葉秋的臉,葉修的手冰冰涼涼的,葉秋躲了下沒躲開,給牢牢的捏住了臉頰,哆嗦的抖了抖。

葉秋的反應讓葉修有些說不上來的感覺,摸著臉頰的手滑到葉秋柔軟的耳垂捏了捏,指腹輕輕在葉秋敏感的耳下肌膚撫摸,他舔了舔薄唇,嚥了一口口水,聲音還是禁不住沙啞:「沒事臉怎麼這麼燙?」

「真的沒什麼。」葉秋臉上的溫度又上升了幾度,他撇開視線想轉頭,下巴卻給對方捏住。

葉秋逃避的反應給葉修一種煩躁感,自從他在辦公室和對方說了那些話,下午葉秋和他回飯店後就呈現走神的狀態,平時葉修叫人還會回應的,這下反而讓葉修有點火了:

「你在動搖什麼?是因為我今天早上跟你說的話嗎?你覺得我在開你玩笑?」

「葉修!」葉秋一下窘迫起來,葉修的目光緊抓著他,好像他一下午的思緒都被看光了,他賭氣的回:「我怎麼想都不干你的事。」

「怎麼會不干我的事?你可是我的--」

葉修不滿的張口要吼,沒想到葉秋突然叫了起來喊痛,他趕緊低下頭去看對方的手腕,葉秋的手依然很腫,他皺了皺眉弄不懂怎麼回事,只好換了更冰的水,等到事情都處理好時,他回頭時卻瞥到葉秋放鬆的表情,恍然的心裡苦了起來,無聲地嘆了一口氣,「算了,乖乖站這裡泡三十分鐘,我去替你準備包紮的東西,不要亂跑。」

「我又不是你。」暗暗從沒有讓對方說下去的放鬆中緩過來,葉秋刻意的朝對方露出了嫌棄的樣子揮了揮手。

「就算不是哥,該檢討的也不只我。」葉修笑也沒笑,臉上難的沒有一絲調笑的將門帶上,留下一句話便走了出去。

 

「過來。」

三十分鐘前葉修提前回來了,葉秋一踏出浴室門,就被葉修給叫到床邊坐下,他只好認分的伸出自己的手讓葉修忙活。

「你不用忙嗎?雖然今天早上已經把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但還是得開著會把後續事宜交代下去吧?」葉秋看見他在自己的手腕上最後打上一個結,繼續說:「需要用到的文件我晚點趕給你,內容的話不用擔心,這幾天我都陪在你身邊,所以我很--」

「葉秋。」

「...所以我很清楚,如果明天開會需要的話,我今晚12點之前寄給你,或者你覺得--」

「葉秋!夠了!」

葉修忽然捉住他的肩膀,葉秋深呼吸好幾口氣,直視著對方才有辦法讓自己緩慢地說完:「需要的話,我明天也可以親自拿去會議室給你,反正...我只是你的助理不是嗎?」

最後幾個字葉秋是咬牙說完的,葉修緊盯著他,半晌被打敗似的說:「我以為你清楚我把你帶在身邊的用意。」

葉秋悶悶的不說話,只是逃避的將自己的手不動深色的從葉修手裡抽出來,生澀的說:「剛剛...謝謝了。」

葉修沒有阻止他的舉動,但說不感到不愉快是不可能的,他強壓下把對方捉過來擁吻的慾望,勾起嘴角說:「謝什麼?你我之間的關係還需要謝?」

「你!」葉秋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又無法否認與葉修的任何一種關係,抱怨的說:「我明明就可以自己處理,不過是燙傷而已,你沒事幹嘛幫我處理阿?我又不是小孩了。」

他鼓著臉,臉上的紅潮退了點,葉修還搭在他肩上的手卻突然用力起來,他一下沒注意,回過神來時便被葉修推倒在床上,

「我樂意。」葉修抿了抿唇,略長的瀏海遮住他的目光,卻遮不住他火辣辣的目光,葉秋感覺到似的,臉頰也跟著火辣辣的紅了,感覺心裡某一塊石頭開始不受控的碎了起來。

「我說我樂意,我樂意照顧你,我說的一輩子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樣你還不清楚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