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BDSM練筆用/BGM:Prisoner Of Love/架空

 

EP2.可以與不可以

 

一松踏著緩慢的步伐,跟著對方來到汽車旅館的地下室,對方的目光時不時朝他瞥來,又在他抬起眼瞪回去時低下了頭,像是一名在試探喜歡的女孩子會有什麼反應的男高中生樣子,讓他頭一次產生了自己是不是做錯事的感覺,但是儘管察覺到對方的不同,他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任何態度,大大方方地開了車門,然後坐進對方的車子副駕駛座,啪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對方在他進車子裡後,也開了車門坐進駕駛座,一面發動車子,一面若無其事的問他:「我送你回去嗎?」

「嗯。」他揉了揉太陽穴,被對方的視線刺痛的瞪向對方,「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他露出要打架一般的表情,說道:「おそ松哥哥。」

「沒有啊,你怎麼會這麼覺得?」おそ松忽然笑起來,指尖轉著那個他進到房間前交給おそ松的項圈轉啊轉。

「我以為你在挑釁我。」

「挑釁?」

「有時候貓如果一直盯著看,就是挑釁的意思。」

「啊啊,是這樣子啊,真不塊是一松,不過比起挑釁,我們兩個現在的關係──」おそ松拉長了聲音,猛然將那枚項圈壓在他的脖子上,五指微微收縮,一松感到有些呼吸困難,耳邊卻被おそ松的溫熱吐息給弄的不自在,他轉動視線,與接近自己的おそ松四目相對,おそ松低聲笑道:「挑逗比較有可能喔。

那雙唇幾乎碰到他的耳垂,他的心一陣收緊,還沒有細想,掌心就下意識的覆上即將親吻自己的雙唇,另一隻手勾了勾還壓在自己脖子上的項圈邊緣,聲音沙啞,「冷靜一點,哥哥。

おそ松的表情有些掃興,維持這個姿勢一會兒後,稍微後退一點,他放鬆的放下了壓著おそ松雙唇的手,低頭看著自己的掌心恍神起來。

「喂。」

「嗯?」他抬起眼。

「你是不是在耍我啊?」

他愣了下,然後笑起來,「我幹嘛耍你?把項圈收好,雖然那只是開始前的儀式,但是丟掉的話,就不要怪我不認你當主人。」

「那也是啦...」おそ松撇了撇嘴,不情不願的往他又湊近了點,「可是你幹嘛阻止我親你。」

「那是...」他眨了眨眼,半晌後想起來這傢伙跟自己不同世界的人,他是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忍不住伸手阻止おそ松的親吻,對他們這世界的人來說,主奴雖然會培養出不同於愛情的親暱關係,但那也不是愛情,能夠成就愛情的人不能說沒有,但對他,松野一松來說,要交出心這種事想也別想,他抿了抿唇,說道:「除了那種場合,我不喜歡接吻。

「不喜歡?」

「...不,是討厭。」他糾正了說法。

「如果我強迫你呢?」

他愣了下,不只是おそ松的那句話,還有真的覆在唇上的觸感,溫熱又帶點濕潤的雙唇疊在他的唇上,親吻對他來說不陌生,陌生的是這種場合,這種氣氛,一松難得僵硬的任由おそ松又往他唇瓣壓了壓,不是那種色情的法式深吻,卻比深吻還要讓他感到全身不自在,只能雙眼直勾勾的盯著おそ松閉起的雙眼,直到那雙眼睛睜開了,在雙唇稍微分開的時候,垂著眼盯著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熱的臉頰。

「這不是很好嗎?你喜歡我強迫你。」

「...我是奴。」他緊緊貼在椅背上,車內冷氣冷的他起雞皮疙瘩,一松卻感覺自己無意中流了一身汗。

「算了。」おそ松一直看著他,然後笑了,後退了一點點,指尖碰了下他被吻過的雙唇,趴在方向盤上側頭看他,補充道:「你是我的奴。」

車內的光太暗,一松卻將おそ松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他捏了下手心,敷衍似的嗯了一聲,側頭看向車窗外,おそ松吹了一聲口哨,將車子駛出汽車旅館的地下室,然後開上了通往他的公寓道路。

汽車旅館外的天空已經一片漆黑,他偷偷轉過頭看見對方開車的側臉,轉開了音樂頻道的廣播,讓不屬於彼此的聲音佔據這個過分安靜的空間,高亢的女音從音響傳了出來,他故意的轉大了音量,おそ松只看了他一眼,將目光又轉回道路上。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夜景的燈光飛速的掠過,除了音響裡傳出的音樂外,再也沒有第二個聲音,即使如此,一松還是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對方的存在,他沒有注意おそ松把項圈收到哪裡,只是一昧看著在眼底留下浮光掠影的燈光,然後偷偷捏緊了手。

他沒有告訴おそ松,那不是他的第一次,卻是他和人建立這種關係的,第一次。

『孤單寂寞不是錯,人生來就是寂寞的,可是如果你在不找個浮木,或者完全把自己交給我,一不小心就會毀滅,一松,你明白嗎?』

前任的主告訴他的建議仍留在腦內,一松第一次覺得自己可能真的瘋了,暫時性的關係並沒有不好,可以增加新鮮感,但是...

『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可是只有兩個人才能走的又長又遠。』

 

車輛在沒有街燈的小巷弄前停下來,車裡的音樂已經換了好幾首,他回過神般的抬起頭,與車窗裡映出的おそ松對上了眼。

「明天晚上見。」

他侷促的說道,打開了車門,剛踏出一腳,手臂卻被用力的一拉,他又回到了座位,忍不住要大罵出口,おそ松的唇又一次覆上了他的唇,這次不再是他陌生的那種清純的吻,而是帶著情慾的深吻。

「嗚...お...嗯...」

おそ松像是忍耐了很久,一松熟悉這種感覺,親吻一結束,他就大口喘著氣,忍不住破口大罵,「你...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安全、理智、知情同意!混帳!」

王八蛋!去死去死去死!

他摀著嘴,整個臉又脹紅了,一整天下來おそ松一直再打破規矩,但是おそ松卻嘻嘻的笑起來,抓著他的手腕硬要看他被吻紅的雙唇,「要個再見之吻不過分吧。

「我就說──」

「我不管那些啦,你可以選我,我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おそ松板起臉來,說道:「再怎麼說,我不只是男人,還是你哥,做之前你什麼都沒想?」

「我...」

「我什麼?」おそ松失笑,他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不能說的,不想說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看來你還沒想清楚,那我也得考慮一下了。」

「什麼?」

「明天晚上要見面對吧?把你的答案告訴我。」

おそ松放開他的手,打開置物櫃從裡頭拿出菸和打火機,沒有再過問他的意見,一面抽起來,一面看著他,那種目光與其說是審視,不如說是因為在想的東西太過深沉而摸不著頭緒,他咬了咬唇索性下了車,剛甩上車門,おそ松就在車裡向他揮了個手,駛著車子離去,一松回過身往巷子裡走去,幾秒過後,才像是恍然大悟般的心慌起來。

 

---TBC---

故事步調會很慢,更新也會挺慢的,

雖然是練筆,但本質還是連載,確定要跳再跳坑喔

然後可以的話,留下心得會是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