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BDSM練筆用/BGM:Melanie Martinez - Pity Party/架空

 

EP6 Pity Party

 

『你最近在搞什麼啊?』

電話那頭傳來抱怨的聲音,おそ松一邊聽著手機,一邊在書店裡隨手翻了翻書籍:「沒什麼啊。」

『還沒什麼,沒什麼的話,昨天カラ松會跑來我公司和我哭訴嗎?』

「嗯?他跑去找你啦?」他挑了挑眉。

『廢話!還害我差點被上司罵,他前幾天被灌得爛醉,一醒來就發現那台車不見,你要是再不還他,下次見面給你一拳我可不管。』

「可是那台車挺方便的啊,我開著轎車總是不方便...」

『那你就自己去買一台!』

「沒錢啊,我最近有其他事要忙。」

『什麼事啊...你這大閒人居然還有事要忙?』

「我哪裡閒啊?」他有點生氣,「在派遣公司當主管也是很忙的好嗎?而且那輛轎車又不全屬於我,要買車還需要累積一點錢...總之,我暫時沒辦法還カラ松,你叫他自己先看著辦吧,反正他工作的地方離他家又不遠。」

おそ松停在限制級區前,隨便結束了與チョロ松的通話,彎進了書店的角落,那裡擺著各式各樣的寫真集、情趣書,再往裡頭走去,就會進到書店專門出租AV的地方,他摸著下巴,除了發洩生理需求時他偶而會來買些寫真集和租借AV,他鮮少來書店,架上的新書吸引走他的目光,寫真A書的女優擺出了撩人的姿態,兩手撐著胸部微微往前傾,傲人的胸部從緊身的學生衣裡呼之欲出,他忍不住瞥了幾眼,最後還是將目光移向架上角落的區域。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二十種情趣調教》

S級機密》

My Master

成列的少量書籍擺放在角落,おそ松隨手翻了翻,裡頭的資訊大多是網路可尋的,他嘆了口氣,有種認真過頭的感覺,按照剛才看見的順序拿下《格雷》,背後柔弱的女聲讓他回過了頭。

「那個...」

「怎麼了嗎?」

「那本書...」

「嗯?」他低頭看著封面上的銀色眼罩,喔了一聲,「這不能買是嗎?」

「不是的。」對方搖了搖頭,おそ松沒看見對方穿著店員的指定服裝,不解地皺起眉來,對方又繼續說道:「如果要買那本的話...圈內的人爭議很大,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他愣了一下,女孩迅速的摀起嘴,因為他聽見對方說了「圈內的人」,他挑起眉,立刻意識到對方是故意的,他坦白地問道:「你覺得這裡的書有參考價值嗎?我需要在短時間內成為一個好的主人。

女孩的臉紅了,不知道是遇見同圈的喜悅,還是因為他說他必須成為主人,但おそ松的直覺告訴他,這女孩或許是名奴,他嗅到對方期待受虐的氣息,女孩慢慢放下摀住嘴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黑色鑲金的網站名片遞到他手中。

BDSM club

「我感覺得出你會是個好主人。」女孩說:「如果想成為一個好主人的話,實際操作是最快的,或者你可以上這個網頁,裡頭有很多經典的調教文章。」

「為什麼幫我?」他反覆翻看手中的名片。

女孩甜甜地笑了:「因為我正在找主人。」

「可惜我不能幫你。」おそ松苦笑著,他對那個世界還存有太多未知,他只想成為一松的主人:「我已經有很可愛的奴了。

「一個主人是可以收一個以上的奴的。」女孩不死心地說道。

「抱歉。」他搖了搖頭,有種預感女孩會做出吸引人目光的舉動,他提前說道,「我說老實話,我還全然是個新手,你不會想被我玩死的。」

女孩癟著嘴,おそ松幾乎要以為對方要迸出「主人」兩個字眼,但是女孩忍住了。

「...好吧。」

他看著女孩,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眨了眨眼,雀躍地說道:「我、我叫Sora!」

「嗯。」他將書放回架上,經過Sora身邊時拍了下她的肩膀,「謝謝。」

把那張名片塞入口袋,他沒有再回頭,走出書店時,他繞了點路,半路就下起了毛毛雨,他走到停放重型機車的巷子裡,拿出手機和名片看了下,連上了那個網站。

 

從浴室踏出來之後,一松拿著毛巾邊搓著浸濕的頭髮,邊走向房間裡的礦泉水箱子,拿起箱子裡所剩不多的其中一罐水瓶罐了好幾大口,他走回床邊懶懶地倒在自己的床上,一松不知道還要等おそ松多久,或許他應該更主動一點引導おそ松才是,這樣才算是一名優秀的奴,但是他卻不想那麼做。

而且他實際上做過奴的次數屈指可數。

他翻了一個身,忍不住想起當奴的時候,最糟糕的一次經驗,那是他第一次當奴,也是剛上大一接觸到BDSM不久之後的事,當時的主人完全是不及格的主人,雖然只是約Spanking,但是事後他險些出不了旅館的房間,他被戴上了項圈,因為那個主人想玩K9(犬奴調教),而他那時連什麼是K9都還不曉得,後來趁著那個人睡著後,他連夜逃跑了,他還記得屁股痛了幾天才消腫,回到家的時候還碰巧遇上出門準備打小鋼珠的おそ松。

「你怎麼了?」

おそ松那時候抓著他的手臂問,他站在玄關沒有動彈,おそ松又在他耳邊問,而且拍了下他的臀部,他齜牙裂嘴得差點叫出來,隨便塘塞一個理由硬是讓おそ松放開手,他就鑽回二樓的房間窩著,後來おそ松沒有追上來,但是一松想或許那時候對方就多少察覺到了。

那次的經驗後,他對Sp的熱情沒有削減,只是又做了一陣子奴後,就暫時不當奴,改當了一陣子的S,遇到幾個合得來的奴,忙著學校社團的團練,久而久之又沒有什麼聯絡,只好和平的分手,最後在會員制的Bar遇到了Albert

一松不認為自己是個完全的SW(可主可奴),因為不論是當S還是當M,只要沒辦法做到100%S100%M,那麼就不能算是一名SWAlbert說他不能完全將自己交給應該信任的主人便是如此,他可以面對自己奴隸的信任,可以很好的與他們互動,反過來卻不行。

比如面對更應該坦誠的家人,他也從沒說過,大學畢業後那一陣子過的渾渾噩噩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考了一間勉強過得去的國立大學,但是實際上所學的科目他卻一點也不喜歡,更談不上精進那門科目,他又不像其他人早就決定好要走的道路,在圈裡的會員制Bar裡整天流連,像麻醉自己一樣的夜夜狂歡,有一段時間他還因為每天晚歸這件事和おそ松起了爭執,弟弟們將他護在身後,チョロ松和カラ松在緩頰,沒有比那時候還要孤單了,當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道路,他這樣墮落的樣子也只能在一旁乾著急,或者想著乾脆去死算了。

死了一了百了,多好。

可惜老天沒有給他這個機會,至少還不想讓他死得這麼早,有興趣的樂團活動在先前表演場地的酒吧老闆Tony的穿針引線下,在Dreams酒吧得到了表演機會,他也和Albert成為穩定的主奴關係,那一段時間他過的挺順心的,還在商店街的貓咖啡店找到了一份不怎麼樣的正職工作,直到他再度和Albert和平的分手。

煩躁的攏了攏微濕的額髮,自從和Albert分手後,一松已經有一個月沒有進行BDSM的活動了,和おそ松那次之後,他在夢裡都可以夢見自己被壓在床上猛幹的畫面,乃至肌膚觸碰的觸感,指尖隨時會燃燒的熾熱還有滾燙,由心頭竄上來的火熱難耐,就是幹他的那個人他看不清楚而已。

他忍不住伸手碰了下半身,Pity PartyRingtone突然響起讓他嚇了一跳,他翻了個身從床上坐起,從床下的側背包裡翻出手機,接起來後おそ松的聲音從電話裡傳出來,他忽然心虛的紅了臉。

「幹嘛?」

『談正事啊,你才幹嘛,那麼兇。』

「沒啊。」

『...嗯,是嗎?』おそ松聽起來在笑。

「嗯。」他感覺耳朵一陣熱,甚至連脖子上淡去的吻痕都癢起來,像是おそ松的呼出的熱氣吹在他脖子上一樣。

『我還以為你在想我。』

「...」

『或者是自慰之類的?』

「你乾脆說我想著你自慰。」他沒好氣地說道。

『所以我答對了?』

「去死。」

おそ松笑了:『需要我幫你嗎?Phone SEX?』

「講正事。」

『好。』おそ松的笑聲傳來,莫名的低沉了些,一字字打在他的耳膜上,他不爭氣的硬了:『我們還沒約好正式調教的時間,你什麼時候有空。』

「你比較忙吧?」他分心的說著,手伸到褲檔上搓了幾下,忍著喉嚨裡的呻吟,聽著おそ松的聲音,蹭掉了寬鬆的睡褲和內褲,手指搓揉起勃起的陰莖。

『嗯,那約下個月中好了,我想我那時候應該也準備好了。』

「嗯...」他含糊的回答,指尖專注的搓著敏感的陰莖頂端,靠著床閉上眼睛,溫熱的掌心加速套弄的速度。

『...』おそ松的呼吸聲從電話另一頭傳來,他忍不住想著對方從後方抱住他,握著他的手搓弄陰莖的畫面,與那天一樣的悖德快感一下就淹沒了他的感官,一股熱流奔流而出。

「...嗯...」

『射了?』

他猛然睜開眼,手心一片溼黏,跟不上電話裡頭傳來的聲音思考,愣了一下,脹紅著臉,嘴巴張了張,回過神之前手下意識的掛了電話。

他懊惱的扯著半乾的頭髮,將手機甩在床上,起身往浴室跑去,不停地搓洗洩出的精液,擦乾手回到床邊的時候,手機屏幕一閃一閃,一則訊息跳出來。

おそ松:『調教前幾天我把當天會做的事寄給你,記得回我信,我沒有你的信箱。

PS.聲音很可愛,哥哥我也擼了一發,別害羞<3。』

「變態啊你!」他覺得也罵到了自己。

 

---TBC---

 

努力加快速度了,不過想寫的東西很多...所以可能還是慢慢來吧...

下一更會比較久...

有任何心得可以留言,但是暫時還是不會回應(我的狀態大概會持續一陣子,真的很抱歉,但是留言我一定會看)

喜歡和心得留言是動力,謝謝大家

希望我能夠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