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BDSM練筆用/BGM:Nick Jonas - Close ft. Tove Lo (非本章BGM,但可搭配食用) /架空
 

EP8. 以愛為名

 

一松又倒了回去,他實在是懶的支撐,嘴裡還塞著一根菸,他咬著也沒有抽,舌頭樂此不疲的舔著被咬的扁扁的地方,おそ松揉了揉鼻子,笑著看他,走進了開放式廚房,他連抬起一根手指頭揮手都懶。

麵條的香氣過不了多久便在空氣中挑逗著他的嗅覺,他抱著肚子側身縮在一起,啪的一聲,室內電燈全開的時候,他噢的一聲瞇起眼來。

「感覺如何?」

「拜託別開燈。」他答非所問,聲音老早叫的啞了。

「怎麼?你見光死啊?」おそ松笑著靠在電源開關旁邊。

「嗯,要死了。」

「好啊,我們一起死。」おそ松說著作勢去開瓦斯,他嚇了一跳,快燒到嘴邊的菸差點掉到床上。

「...我開玩笑的。」

「我知道。」おそ松笑著,「我只是把瓦斯關緊一點而已。」

一松眨了眨眼,臉頰有點熱,他很少開玩笑,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沒回過神就說了,可能是怕尷尬,他居然也會怕尷尬,一松想想就覺得好笑,他還賴在床上,おそ松沒有把燈關起來,他像躺在沙灘上被豔陽曬成乾的鹹魚,呸的把嘴裡的菸吐出來,按熄在床頭櫃上的菸灰缸。

「起不起來?」おそ松抱著手臂看他。

「...拉我一把。」

「什麼?」

「拉我一把...」他揉著腰,說出那個令他感到羞恥的狀態,「我好像...好像下不了床。」

おそ松看著他一會兒,終於懂他的意思,面色也有些紅,但是一松猜應該不會是他想的那個意思。

「我沒做到那個地步吧,太粗魯了嗎?」

「沒有。」他還嫌おそ松太溫柔了。

「要我抱你過去嗎?」

「嗯。」他伸出手,おそ松朝他走近抓著他的手腕,把他拉了起身,撕裂的痛與臀肉的痛讓他齜牙裂嘴的,一坐起身就賴在おそ松身上。

「等等,你沒穿衣服,我拿件衣服給你套。」

他把おそ松抱得更緊了,像在抱浮板一樣,「不用,我裸著就好了,反正你都看過了。

「其實我只是要你滿足一下我的性幻想。」

「什麼性幻想?」他懶懶地問,一問出口おそ松放開他,他連忙捉住おそ松的手臂,因為全身的重量就支撐在おそ松身上,「等等,我怕痛,你先不要動。

「怕痛你還玩Spanking啊?你先忍一下,我去拿件襯衫。」

おそ松故意的拍了下他的臀部,他驚叫的放開手,整個人癱在床上:「哥,你真的很糟糕。」

「嗯,反正你不反對吧?」おそ松在衣櫃裡翻出純白襯衫來,走回床邊讓他靠著,替他穿上。

「我的內褲呢?」

舒服的襯衫布料擦過他的肌膚,一松微微抬起頭,讓おそ松替他扣上扣子,指腹摩過襯衫,再若有似無的摩擦他的肌膚,他和おそ松的呼吸都是那股揮之不去的菸味,曖昧香氣還在晃蕩,他以為おそ松會吻他,但是沒有。

「不需要,就這樣光著吧。」

おそ松的手指停在他最後一顆扣子,側頭在他臉頰旁象徵性的吻了下,然後將他橫抱起來,他反射性的伸手繞過おそ松的脖子,解開手銬後他還有點不習慣。

彆扭的坐在餐桌椅上時,他調整了好久的坐姿才舒服些,おそ松替他抹過藥了,但是估計不會好的太快,麵香沖進鼻腔的時候,他的肚子也叫起來,說了開動就拿起筷子狼吞虎嚥吃起來。

「吃慢一點,你午餐該不會沒吃吧?」

「嗯。」他含糊地回道,聽話的放慢了吃麵的速度。

おそ松的臉色瞬間就不好看起來,「為什麼?」

「沒胃口。」

「沒胃口至少也要吃一點。」

「可是我把時間拿去灌腸了。」他故意的說道,開始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然後說道:「反正就是沒胃口。

おそ松頓了下,想了想說:「以後我傳訊息提醒你吃飯,那天有活動的話來我這裡弄,那也算是調教內容。

「嗯。」他胡亂的點了個頭,當作聽見了,拿著筷子指著おそ松,「你不餓?」

「我剛剛趁你睡的時候吃過了。」おそ松笑起來,「你睡得很熟。

他點了點頭,耳根子有點熱,轉眼間碗裡的麵已經被他吞下肚,他抽了張衛生紙擦擦嘴,放下筷子雙手合十,「我吃飽了,你都煮泡麵嗎?」

從頭到尾おそ松就只是看著他吃,好像這樣也很高興一樣,他忍不住出口問。

「你想挑戰我的廚藝嗎?我自己可是不敢,所以幾乎都在外面吃。」おそ松失笑道。

「我可以試試看下廚。」

他在意識到之前就已經脫口而出,不知道為什麼腦袋空的什麼也沒辦法思考,像一口氣吐淨了所有折騰他的砂礫,可是一說出口,他便後悔了,おそ松愣了下,很緩的說道:「...不好吧,你那麼認真,一定會研究食譜,然後把我的廚房炸了。」

「...說的也是。」他的耳根完全熱了起來,只能低著頭看著剩下湯汁的碗裡。

「嗯,但是你想的話...」おそ松伸出手捏著他的耳垂,他感覺耳垂要著火了,「會有機會的。」

他沒有回應,好險只是揉了一下就放開,おそ松接著說道:「現在要談談了嗎?」

「嗯。」

「感覺怎麼樣?」

「...」

「我先說,你剛剛已經迴避過我的問題了,沒有下次,我不喜歡強迫你,只要你對我的話有一分遲疑,我隨時就會放棄,而且我也不會讓你找別人繼續。」

おそ松的話很嚴厲,他甚至覺得おそ松還在生他的氣,他無力的撐著額頭,說道:「對不起。

「幹嘛跟我道歉?」

「...ichi失控了。」

「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我第一次有那種感覺,真的。」他突然抬起頭,撞上おそ松的目光,那種要崩潰的感覺又湧上來,他無法不依賴對面那個男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是感覺很好,從沒有想過的好,我覺得我好像突然間找到什麼、什麼可以替我抵擋一切的東西...我說不清楚,真的說不清楚──」

他越說越激動,脖子隨著他的激動而泛紅,然後おそ松就忽然起身走到他身邊抱住了他。

「一松。」

「我真的不清楚──」

ichi!」

「...主人?」他忽然冷靜下來,儘管身體無法克制地顫抖著。

「我不知道該高興你記得我是你的主人,還是難過你不理會我身為你哥哥的安慰。」おそ松緊緊抱著他,然後順著他起伏的背部,「先放鬆,乖,很好,不然這樣子,既然你現在要以我的奴身分來談話,那我就一次說清楚。

「好的。」

「你在圈子裡的名字是ichi我早就知道了,關於我們的主奴契約你還沒公開PO上網的事,我不跟你計較,但我會處理。

他抽了一口氣,而おそ松還是緊緊抱著他。

「以後只要你對我的指示有任何遲疑,就跟我剛才說的一樣,我不會強求你,同樣,我也不會讓你繼續待在這圈子。」

他默不作聲,おそ松是不可能控制他的,他賭氣般的想,可是這樣的擁抱很有用,即使沒有任何安慰的言語,他的身體不再顫抖了,彷彿感覺到他的冷靜,おそ松的話緊接著將他的思緒全清空了。

「我愛你。」おそ松緊緊抱著他,「一松,我愛你。」

他全身僵住了,想要回應的手停在空中,五指宛若枯枝,在搖搖欲墜與毀滅枯萎中擺盪,掙扎著像是溺水般的求援,然後在おそ松一個停頓的補充後,他攀上おそ松的背脊,緊緊的抱住對方,與對方同等力度的擁抱著彼此。

「一松,哥哥愛你。」

「おそ松哥...」

他毫不猶豫地抓著那塊浮木,用力吸了一口渡過來的氧氣,伸出濕淋淋的手捉著浮木,他以為他安全了,很久以後他才知道,他這一抓也把浮木拽進了深水裡,而且沉的比他深、比他更徹底,也抓的比他還要緊,想甩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而他一輩子也不想甩掉。

「不要再一個月見一次面了。」他含糊的說道。

「好。」

「下禮拜天你一定要來Dreams找我。」

「好。」おそ松搓著他的頭,「乖,我一定去。

 

---TBC---

下一更會比較久,

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喜歡與留言是動力,

謝謝每一個按喜歡與留言的你,:)

希望還有下一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