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從這天開始將暫停一切文章的創作,

原因主要有這幾個:

1.現實生活課業負擔重,我已經有好多作業沒做了QQ

2.沒有熱情.........我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不知道為什麼,越創作,越覺得空虛

3.趁這段期間充實自己,然後充充電之類的

4.其實我現在已經半出坑了(若以小松先生而言),繼續創作其實是延遲畢業的日子,原本想寫完連載,寫完自己想寫的文章的,但.......唉

5.準備實行明年的人生計畫,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6.最後,暫停的時間直到我忙完三次元的課業為止,可能是11月底,可能是明年一月初,我無法給一個準確的時間

如果到時候沒看見我更文,就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我仍在忙,另一個,是不回頭了

我想放過我自己,

所以...想了想還是特地上來說一下,謝謝願意體諒的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