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次要來推薦的是直末的兩篇《如煙如火》與《身為明星丈夫的日常》

前者已經出本了,也在預定購買的口袋名單,後者作者說今年2017還不見得可以出,假如出的話一定會買的!

推薦的標準依然是會讓我想購買,再附上喜愛程度供各位參考~!

那麼,開始吧!

 

1.如煙如火(推薦!!)

【文案】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     _____黃偉文
人都是這樣,越是不敢的,越要去做。
情愛可以無關對一個人喜不喜歡,可以分得那樣清清楚楚。
真是很奇妙,當動情的時候,從來預期不到。
我迷戀這樣的感覺,不能自拔。

【屬性】都市愛情?

【攻受】趙寬宜/程景誠

【喜愛程度】★★★★☆

【心得】

第一人稱,

看過網路上的推薦文,這篇看完的感覺真的給人一種感覺,就是:浪漫

很浪漫,也許是上流社會的描寫,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但我個人很喜歡

比較不習慣的是作者的筆法.......習慣之後會比較好

肉的部分很少,因為這篇一開始是單戀,後來才再一起

 

2.身為明星丈夫的日常(推薦!!)

【文案】

相親相到大明星,然後結婚了。
又名擁有明星老公的低調生活(並不。

【屬性】娛樂圈?/都市愛情

【攻受】沈律岑/梁四橋

【喜愛程度】★★★★☆(4.5星)

【心得】

第一人稱,

我很喜歡這篇,就是一種緩慢的日常生活,

然後一起解決遇到的困難,

很多人看完都會不明白攻為什麼會喜歡上受,

但我覺得有時候選擇另一半不一定要是最喜歡的那個,而是最適合的那個或許會更好

就像很多心得評論寫的那樣:一個鍋配一個蓋WWW

他們真的很適合,沈律岑的控制慾很強,像四橋這樣沒有主見的人才適合沈律岑

而且娛樂圈的設定有滿充分的運用到,我覺得很滿意XD

肉的部分也滿多的,不過我是來看劇情的,所以網路上有些人覺得重複,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看的出主角們的情感波動,不是為肉而肉就很好

(可能喜歡這篇也是因為作者在這篇的文筆比較讓我習慣吧XD)

 

作者現在正在連載別的故事,因為我還沒看,打算等完結在一次看,所以就先不說什麼了,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

上面是我真的很喜歡才推薦的文,也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喜歡的話能夠購買來支持作者就更好了!

以上都在我的購買口袋裡(笑)

 

※補充:上面兩篇的題材都有運用到外遇、第三者,滿有趣的(不一定是主角外遇,明星丈夫的危機基本上都是虛驚一場,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