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新年快樂!

這次想跟大家推薦的書是《網配之獨家授權》、《成化十四年》、《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這三部作品屬性都還滿不同的,但共通點是都滿長篇的,都非常好看,

推薦的程度依然使用星星來表示個人喜愛的程度,可以當作一個參考值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1、網配之獨家授權 by荷尖角(焱蕖)

【文案】

他們在策劃眼中是截然不同的兩種CV。
一個隨性,能言善辯,抓不住。
一個定性,諱莫如深,猜不透。

聲音與聲音的磨合之後,真正的碰觸才剛剛開始。

“我,可以要一個你的獨家授權嗎?”

注:齊誩的“誩”字發音為jìng,同“靜”字音。

友情提醒:由於作者極度細節控,本文適合慢慢閱讀,速食須謹慎。

【屬性】網配/都市愛情

【攻受】沈雁/齊誩 (但有反攻一次)

【喜愛程度】★★★★☆

【心得】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描寫細節的部分,所以滿享受細節的描繪與主角們心靈的變化

但最最喜歡的部分卻是作者在網配的比賽、配音等敘述,

看完這篇文後讓我立刻就愛上了網配,跟熟悉網配的學姊要了幾個推薦的作品聽XD

作者在寫網配比賽的部分真的非常厲害,尤其對聲音的描述,多樣而有變化,

另外喜歡動物的話,裡頭也有一些與動物的互動,(因為攻是獸醫)

不過因為這篇文有反攻一次,所以我個人總體來說還好(個人的精神潔癖問題),會歸類在推薦,但可能沒有衝動想收書,

說是這樣說,也不是說反攻的部分我無法接受,

恰恰相反,作者的反攻不會讓人無法接受,因為感覺當下好像就是應該那樣的,應該算是我目前唯一吃得下有互攻的文吧?

總之,個人覺得網配與細節的描寫非常引人入勝,推薦給大家!

ps.肉的部分比較文藝向,而非簡單粗暴的那種,更能感覺到主角們內心的情感流動,不要因為肉文藝就不吃啊><!!

這篇文已授權給木更工作室,成書的過程歷經波折(因為我有追木更的噗浪,所以知道超級不容易的),

如果看完喜歡,今年2017在CWT45就可以在木更工作室的攤位上買囉!

※網配(簡易介紹):網路配音,基本上是將已授權的原創小說交給cv配音,類別有耽美,驚悚恐怖,言情等等,成品有廣播劇,遊戲配音等等

 

2.成化十四年 by夢溪石

【文案】

成化十四年,後宮有個萬貴妃,西廠也有個廠公叫汪直,太子朱佑樘才剛剛八歲,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長大成人。
皇帝碌碌無為,宦官欺上瞞下,廷臣左右補漏,為惡者得意倡狂,為善者無奈嗟歎。
世道如此,天道何公?
這一年,唐泛從翰林院調入順天府,任從六品推官。

【屬性】明代/推理/些許盜墓/歷史

【攻受】隋州/唐泛(寡言腹黑錦衣衛vs溫潤吃貨推官)

【喜愛程度】★★★★☆(4.5顆星)

【心得】

對明朝有些研究的人,我覺得都可以來看一下這部,或者說,假如你喜歡歷史,你喜歡推理懸疑,一定要看一下這篇!

《成化十四年》算是超長篇的文章,(之所以叫"成化十四年",據作者說只是因為想不到書名,所以就從開始寫的那一年取名w)

作者運用豐富的歷史知識加上修改,描述主角唐泛從一個小小的推官如何進入內閣的故事,

這篇文基本上非常清水,但非常厲害的是作者在歷史知識與推理的描寫,讓我個人很愛XD

(關於明代的中央和地方官制大多是對的,雖然也改了不少地方,但總體來說,看完成化十四年應該會略微給予明代成化年間的歷史背景)

而且我們還可以看到主角唐泛如何精彩的解開一樁又一樁的案件,(加上錦衣衛的協助XD)

攻受之間的互動一開始我個人不是很習慣,但隨著劇情發展,攻受的互動更自然,就還滿可惜沒有床戲的...

但是清水也很好!

另外,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汪直(超意外,不是主角兩人,攻受大概並列第二吧),

汪公公真的太wwww Man爆了汪公公ww

實體書是平心工作室出的,博客來就可以買到,這一套書是我推薦到會想買的XD

詳情可以點這:按我

 

3.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by薄暮冰輪 (強推!!)

【文案】

齊樂人在通關《噩夢遊戲》打出第一個BE結局的時候不幸電腦黑屏。坐公交去修電腦的路上,公車與一輛突如其來的卡車相撞,受傷的乘客們被送往醫院。醒來的時候,齊樂人發現,自己躺在空蕩蕩的輸液大廳中,偌大的醫院裡空無一人……
噩夢遊戲開始了。     
PS:一直想寫的真人恐怖遊戲,依舊是無限流,劇情為主,CP寧舟(第二個副本出現),不會V所以大家多多留言鼓勵呀。
PPS:寫完這篇我就去填彩蛋的坑_(:3」∠)_

【屬性】驚悚恐怖/穿越?

【攻受】寧舟/齊樂人

【喜愛程度】★★★★★

【心得】

之前在網路上翻到有人給這部的評論是:「主角以為在搞BG,但在別人眼中在搞GL,然而實際上是BL

真的是非常的貼切wwwwwwwwwwww

鑒於作者在開頭說了,攻君會在第二副本出現,所以看到很蘇的蘇先生只能含淚say goodbye,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蘇先生QQ,

(劇透請反白)"(就算蘇和是壞蛋我也愛,但天知道我得知他是boss的時候,有多心碎QQ)

這部真的強推,作者融入了很多聖經或傳說的部分,在驚悚恐怖的同時,忍不住讓人思考起死亡的意義,

目前完結的是第一部,第二部將於今年的情人節開始連載,

第一部也已經出了個人誌(簡體),

台版的部分則交由平心工作室負責,目前預計的排程在2017年,但具體時間沒有公布,不過可以期待一下,

我目前是收了簡體版的,因為設計太美,還有附贈人物設計,

關於簡體版本可以看這邊(我手邊沒有書,所以附上其他人的開箱紀錄,有興趣者可以連至該網址看看):點我

 

以上,是本次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