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AU,黑手黨維克多和落魄貴族勇利

 

EP12. OhMy God

 

他被重重的拽拉向下,跌落在一片虛無,胸口沉甸甸地像壓著一塊大石,使勁推了推,卻觸摸到柔軟的毛髮,緊接而來的是落在臉上,豪放而狂野的溼熱舌吻。

勝生勇利帶著低氣壓睜開眼,迎來的是呼在臉上的灼熱氣息,沉重有力的身體壓著他,發出呼哈呼哈的低沉聲音在他的臉上噴著氣,然後又是一個熱情的「舌吻」。

他終於反應了過來,俄羅斯的某處公寓二樓,傳出了震驚的尖叫聲。

「勇利?」鄰房的維克多穿著一件黑色緊身的三角褲,啪的打開勝生勇利的房門,然後啊了一聲。

床上的一人被壓著,勝生勇利冒出一串「まっ待て……待てよ……あ、そこ……」的喘息,那雙深棕色的眼睛微微瞇起來,和泛著紅潤的臉頰讓維克多恍惚想到兩個多月前在床上向他柔軟展開的玫瑰花瓣和誘人花朵吐出的蜜汁,他只恍神了幾秒,終於出聲:「Oh……My God,馬卡欽!」

在床上壓著勝生勇利的大型貴賓犬擺了擺尾巴,抬起臉朝主人汪了一聲,轉回頭盯著勝生勇利,興奮得搖著尾巴。

勝生勇利的臉上都是馬卡欽的口水,愣了幾秒,不是像最初的震驚大叫出聲,而是喊了一句「OhMy God」,猛的抱住馬卡欽。

維克多有點茫然,床上的一人一狗已經開始秀起了恩愛。

「勇利哥哥很愛狗的。」

不知道是三胞胎的哪一個姊妹,維克多看了一眼揉著眼睛站在身旁的少女,再往床上一看,愛犬把他的小貴族壓在床上舔得很開心,尾巴晃啊晃的,小貴族的眼角還泛著淚光,他跨前幾大步,帶著幾分撒嬌的長音,加入了一人一狗的行列。

「勇利──我也要──」

 

十分鐘後,房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關起來,維克多以正式的跪坐坐在勝生勇利床上,柔軟的銀色頭髮亂糟糟的塌著,勝生勇利喘著氣,抹著臉上的口水,拉著差點被扯下身的運動褲,作為睡衣的運動服被扯得歪歪的,他紅著臉瞪視對面乖乖跪坐的維克多。

大型貴賓犬坐在地上十分不解,明明它在發現主人加入後就乖乖的下了床,坐在床邊搖著尾巴,看主人學著自己對親愛的「俘虜」表示「愛意」,親親啃啃、舔舔摸摸,但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主人被揍了一拳,又被命令跪坐在床上,不准靠近對方?馬卡欽睜著一雙純潔的眼睛,汪了一聲,它還是十分不解。

怎麼不繼續呢?

「你的寵物?」勝生勇利瞄了一眼睜著無辜大眼的馬卡欽,深棕色的眼底浮現出對狗狗的愛意,轉過頭後又沒好氣的看向維克多,他的心跳快得嚇人,剛才真的有被「大型犬」侵犯的錯覺。

「嗯!」維克多點頭。

「叫馬卡欽?」

「汪!」馬卡欽回答。

勝生勇利低頭看著馬卡欽,又抬頭看維克多,表情微妙起來。

維克多一隻手撐在床上,大有要撲上來的姿態,勇利趕緊說:「為什麼馬卡欽在這裡?」

「不知道。」維克多舔了舔唇,他的心情很好,驚慌失措的勇利很可愛,抱著狗胡言亂語的勇利也很可愛,被他舌吻時顫抖的反應更可愛,他有點遺憾,甚至有點羨慕的看向自己的愛犬。

「你不知道?」勝生勇利不信,想了想,終於想起來了:「來我家之前,你和顧問說過吧?」

「嗯?有嗎?」維克多完全忘記了。

「……」

「嗯──好像有吧,應該是今天早上波波維奇把馬卡欽送過來的……不過要去瑞士的話,又得分開了呢。」維克多向馬卡欽招呼,馬卡欽便把前肢搭在床邊緣,維克多抱著馬卡欽的腦袋蹭了蹭,馬卡欽也在親愛的主人臉上舔了一口。

「勇利很愛狗的樣子,太好了。」

勝生勇利沒有問誰是波波維奇,而是淺淺笑了下,對上馬卡欽清澈的眼睛,帶著點溫柔與寂寞的撫了撫馬卡欽的腦袋,偷偷瞄了一眼維克多,神色複雜地說:「我以前……也養過貴賓狗。」

 

要準備前往瑞士也不是立刻就能出發的,雖然勝生勇利的衣物不多,行李箱更是來俄羅斯的時候弄丟了,但還是得安排前往瑞士的飛機、要帶去的衣物,還必須寫信給在日本的青梅竹馬們交代三胞胎的近況,再確保他不在的時候三胞胎有基本的生活能力。

勝生勇利是很獨立的,他已經很習慣一個人,還是貴族的時候,他就在美國的底特律留過學,生活技能不成問題,但是後來礙於成為了一名落魄的貴族,青梅竹馬擔心他的生活,一方面把小孩丟給他要三胞胎照顧他的家務,一方面也訓練三胞胎的生活技能,他曾經的青梅竹馬兼嫁為人妻的初戀優子表示:「老鷹把小孩推下懸崖不也是這樣嗎?」

對此他表示,不,三胞胎不是老鷹生的啊。

但青梅竹馬不以為意。

而且實際上,三胞胎的生活在維克多一句「交給我吧」,就解決了。

麻煩的是,這一天,維克多老是跟在他屁股後面,不停追問他養狗的下文──

「告訴我嘛──勇利──」

維克多拖著長長的音,一隻手在他屁股上捏來捏去,而馬卡欽跟在他們身後,不時也汪幾聲。

「請你住手。」勝生勇利忍了又忍,然後鄭重地第三次說:「這是性騷擾。」

「嗯……可是我們都上過床了。」

「……」於是勝生勇利又忍。

維克多繼續捏,不帶著情慾的那種,像是小孩在把玩遊戲球一樣,等維克多追問了第四遍後,勝生勇利終於停下摺衣服的手,轉過身拍掉那隻擱在臀部上的大手,低聲說道:「夠了!」

維克多看著他,然後一陣沉默,只有馬卡欽踩在地板上噠噠噠的聲音,勇利忽然覺得是自己反應過度了,正想道歉,維克多的嘴角慢慢浮起一個弧度,讓他感到臉部熱辣起來。

「別在試探我了!」勝生勇利又補了一句,耳朵更熱了。

「嗯,不試探了。」維克多舉起雙手,無辜的笑了一下,然後說:「你真不想說就算了。」

「……」勝生勇利欲言又止的看著對方,片刻後在一人一狗的注目下,嘆了一口氣。

「我養過一隻狗,叫做小維,但是它……它已經不在了,所以我不想說。」

維克多沉默了,坐在他身邊,低頭看著他,勝生勇利感覺對方靠近,下意識的抬頭,便被清晰地嘴唇觸感堵住了嘴,也把他滿腔的難受給嚇的消失殆盡。

那是個介於深吻與淺吻中間的親吻,維克多咬了咬他的下唇,又含著他的唇瓣吸吮,與他的嘴親密的磨蹭著,勝生勇利甚至忘了閉上眼睛,在望見那雙湛藍色的眼睛倒映自己通紅的臉時,脫口而出:「你、你幹嘛……不,我是說……」

「你看起來很想哭,所以我想給你一個吻。」

勇利不大明白哭泣與親吻之間的關聯,他想了一下,反應了過來,有點生氣,有點無奈,他說:「你就是這樣安慰人的?」

「嗯?」

勇利又嘆一口氣,稍微推開了維克多的臉,然後說:「我已經好很多了,我不會哭。」

維克多愣了下,笑瞇了那雙藍眼睛,捉下他的手,在他手心親了下,說:「嗯。」

那一下親吻在勝生勇利的胸口搔著癢,他正想再說什麼,維克多一隻手越過他,拿起了一條藍色的領帶,難得的嚴肅說:「這個你不准帶。」

「啊?」勝生勇利看著那條領帶,露出一臉不解,伸手想奪回,維克多便捉著他的雙手不讓他搶。

維克多嫌棄的看了一眼那條領帶,說:「太醜,不准帶。」

勝生勇利反應過來了,不滿地說:「憑什麼?」

「憑你是我的『俘虜』!」

「……」這真是太有道理了。

「明明是貴族,衣服也只有那一套西裝好看。」維克多把他上下掃了一遍,然後嘆了一口氣,下結論:「你的審美太糟糕了。」

「……」勝生勇利憋了憋,還是忍不住:「Mafia需要審美?」

維克多回看他,露出曖昧的笑容,然後問:「勇利覺得呢?」

那笑容閃的勝生勇利又有些眼睛發直,愣愣地看了一會兒,回過神來時維克多已經把領帶纏在他的雙手上,一邊拉起他的雙手,一邊把他往床上推,警鈴在勇利腦中叮鈴大響,他下意識地冒出日語,剛開口便被灼熱的唇給堵上,維克多給了他一個熱辣辣的法式舌吻。

「你……哈……嗚……你想幹嘛?」他的聲音帶著喘息,沒力氣的問,維克多的手指在他的腰側和小腹流連,力道極輕,每碰一下卻讓勇利覺得肌膚要灼燒起來。

「拿點報酬,而且勇利看起來很希望我吻你。」

「我不是說……說我不會哭了嗎?」勝生勇利皺眉,被手指的觸摸弄的腦袋發麻。

「嗯,勇利看起來沒有想哭的樣子,可是──」維克多湊近,嘴唇在勇利發熱的臉頰碰了碰,直到觸碰他滾燙的耳殼,說:「很奇怪,我不希望勇利哭,卻也希望勇利被我弄哭。」

摸在勝生勇利腰上的手掐了一下,維克多撐起身,銀色的額髮半遮掩住男人中性的臉龐,勝生勇利差點被那雙如湖泊般的眼睛吸進去,他渾身的血液都在慢慢沸騰,雙手被按在頭上的羞恥讓他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轉開自己那已然竄起小火花的深棕色眼睛。

耳邊響起維克多的輕笑,勇利聽到他說:「勇利不想要的話,我是什麼也不會做的,所以就當作被大型犬咬了一口吧。」

幾乎在那句話落下的同時,勇利就感覺到脖頸一痛,銀色的柔軟髮絲搔著他的臉頰,溫熱的、濕熱的舌尖在咬下的地方舔拭,血液跳動的活絡地帶不受控的狂熱起來,綑綁手腕的領帶被解了開,勇利的小腿被馬卡欽蹭了蹭,維持著側頭的姿勢,感覺到維克多起身,那一刻他彷彿承受不住一般,閉起了眼。

他想,要是那麼想的話就太糟糕了。

因為──他可是很喜歡狗的。

 

---tbc---

周更,希望大家喜歡^^

下章前往瑞士>>>GO

努力往開車目標前進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