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推薦與記錄的心得是碰碰俺爺的作品《群狼共舞》,在這之前因為只有看過作者的YOI同人,所以原創方面是第一次接觸

而當初看完試閱後就一直很好奇後續,這次看完後,真的幸好沒有錯過購買的機會,因為真的很喜歡,希望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看看!

提醒-包含主角哥哥的結局劇透,請注意!

以下直接簡介:

【文案(轉自作者晉江)】

Alpha狼人在狼群中位階最高,通常為一個狼群的領導者。Beta其次,Omega則為最低,通常為女性,作為狼群裡生育之用。布萊恩出身於東岸狼人名門,卻是罕見的Omega男性,父母為了保全他強迫他與另外的名門--羅德里克家的Alpha頭狼,蘭恩通婚,但蘭恩本性殘暴高傲,布萊恩被攻擊後逃離,遇上與東岸狼人水火不容的北方狼族,身為頭狼的Alpha薩汀,薩汀拾獲受重傷的布萊恩將其撿回,布萊恩要面對的卻是一整群陌生強悍的北方狼群。

【屬性】ABO

【攻/受】薩汀/布萊恩(大概是美攻強受)

【喜好程度】★★★★☆(4.5顆星,因為法藍哥哥那個結局嗯嗯嗯嗯)

【心得】

這篇文出乎意料的很喜歡,原因在於其實我個人對於ABO的題材不太感興趣,

ABO感覺上就只是純粹賣肉,劇情還是什麼的都不重要,

但是這本書雖然有香豔多汁的肉,還有非常精彩的劇情,(為了不劇透就不多談,但可以參考作者的文案)

個人特別喜歡的部分是薩汀跟布萊恩曖昧期間的相處,一起打鬧調戲,

而且作者在角色們變成狼形的描寫也寫得非常吸引人而有趣,

當然肉的部分也很喜歡,個人最喜歡的橋段是薩汀與布萊恩第一次發生性愛關係的時候,還有正式成為伴侶的時候

我非常非常喜歡薩汀和布萊恩的相處,

另一個最喜歡的則是布萊恩的哥哥法藍,兄弟無法在一起真的很讓人惋惜(超愛近親相姦

雖然沒有說法藍最後的戀情是不是跟黛安娜在一起,但是如果在一起的話我還是有點失望...

說不上是不喜歡,而是一種彆扭的感覺,就是呃................很難說清楚....可惜嗎?我也不知道,但總是有些失落

我自己想自己的感覺可能是,耽美裡不想看到BG的組合吧,儘管我也很喜歡黛安娜...但在一起總覺得彆扭...

尤其是法藍或許、可能、大概,和黛安娜有過性,甚至是最後有小孩..........嗯嗯嗯嗯

這部分我只能含淚說Sorry了...無法祝福,但就像作者說的,未來沒有說死,可能再一起,也可能沒在一起,所以我就當他們是朋友吧

另外一部分,最印象深刻氣炸(是讚美)的部分是蘭恩對布萊恩一家所做的事情,

因為太氣了,中途只好深呼吸幾次,才能夠看下去,幸好蘭恩得到了應有的報應,(氣壞)

幸好布萊恩還是得到了他的幸福,

最後,其實書裡的角色我都很喜歡(壞人除外),我也愛艾伯特和邁克的cp,喜歡可愛的麗亞,但就不在這裡多談,

除了本篇的《群狼共舞》,還有衍伸談到法藍與布萊恩的兄弟本,(真的好愛兄弟QQQQQQ,為什麼不能3P

這個月的cwt場還有一本後續的薄本新刊,談的是一群狼喝醉酒的故事,

有興趣的可以到作者的同人誌中心,有提供十章的試閱,作者也有自家通販,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下面附上作者的同人誌中心連結,

希望喜歡的大家多多支持作者!! 

碰碰俺爺《群狼共舞》的同人誌中心連結:點我

 

ps.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女Alpha可以懷孕?ABO的設定不是Alpha都無法懷孕嗎?還是說這篇文的設定是只要是女性就能懷孕、只要是男性就不能懷孕呢?

所以布萊恩不能懷孕,而黛安娜可以懷孕?

ps2.看完後幾乎可以確定自己的性癖跟作者太太一樣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