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勝出祕密交往中,高二

※BGM-Mariah Carey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手機鈴聲尖銳地在附近響起,綠谷出久咕噥了一聲,下意識地伸出手在床頭櫃上摸了摸,摸了一會兒沒摸到,只好不情願地翻了身摸到那隻冰涼涼的手機,他才剛滑掉鬧鈴,就被一隻有力的手臂環住腰拉了回去。

「啊...小勝,幹嘛啦...」綠谷出久把棉被拉好,房間雖然有暖氣,但他還是不想出去。

環住他的人顯然睡的意識不清,聽到綠谷出久的聲音後嗯了一下,又繼續抱著他,綠谷出久睡得有些迷糊,得不到回答卻哼哼的又睡了過去,直到手機鈴聲再度響起時,他才在對方早晨的沙啞聲音下,被捏著臉頰叫起床。

「廢久,起床。」

爆豪勝己微瞇著眼,撐著頭看著他,綠谷出久迷糊的睜開眼,一下便看到爆豪勝己剛睡醒的臉,他想露出一個笑容,但是只能抓著對方的手腕,說出一句模糊的「早安」。

「嗯,快點起床。」

爆豪勝己掀開了棉被,俐落的下了床,綠谷出久才慢吞吞地爬起來按掉鬧鐘,坐起床後,看到爆豪勝己穿褲子時他的臉頓一紅,支支吾吾的撇開眼睛,偷偷掀起棉被也往自己的下半部看過去──其實也不用看,他可以感覺跟平常穿睡褲睡覺肯定是不一樣的,但他還是看到自己只穿了一條歐魯麥特的內褲。

事實上前幾天放了寒假,經歷過忙碌的期末考和臨時的實習工作後,他們一放假也沒有見面,導致前一天爆豪勝己來家裡之後的晚上,他們互相幫對方發洩,做了點正常情侶該做的事就睡了,會光著腿也是理所當然。

爆豪勝己注意到他的動作,愣了下,張了張嘴想說什麼,但還是沒說出話來,把他的褲子從地上撿起來丟到床上,才開口:「穿上去,你媽要來了。」

「哦、哦哦...那個...」綠谷出久抬頭接住了褲子,接著看到爆豪勝己撇過頭去,但他看了幾秒,果然發現了對方發紅的耳朵。

「幹嘛?」爆豪勝己看到綠谷出久的目光,皺起了眉,綠谷出久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爆豪勝己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因為小勝只有在這方面的事才會耳朵發紅啊。」綠谷出久指了指耳朵,他已經觀察爆豪勝己半年了,特別是這三個月,只要是與性有關的話,爆豪勝己耳朵紅的速度就跟綠谷出久臉紅的速度一樣快。

「啊?」爆豪勝己摸了下耳朵,臉色忽然一沉:「你在暗示什麼?」

「唉?」

「你自己還不是處男嗎?」爆豪勝己突然撲了過來,把棉被扯了開,還把手伸進他的上衣裡。

「哇──!小勝──!」綠谷出久的臉紅透了,手臂擋在爆豪勝己身前,另一隻手去抓那隻伸進衣服裡的大手,爆豪的手還溫溫的,卻讓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那你是什麼意思?!」

「反正就不是你想的那個意思啊!」

「到底...」

「啊!媽媽來了!」

這次綠谷出久聽到了引子的腳步聲,他反射性地把爆豪推開,拉起棉被,門敲響的聲音便傳來。

「出久、勝己,醒了嗎?」

「我們醒了!」

綠谷出久緊張的喊道,一面在棉被裡把褲子穿上,幸好引子只在門外說:「那就好,不是還要去逛逛嗎?已經快九點了,早餐我幫你們準備好了哦!」

「好的,我們馬上就出來。」綠谷出久說完後,聽到引子離開的腳步聲,他剛呼出一口氣,就感覺到一股銳利的視線,然後他才注意到坐在地板上的爆豪勝己正一臉不爽地看著他。

「你就是這麼對你男朋友的?」

「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怕媽媽看到,而且小勝明明也把我踢下床過。」

爆豪勝己切了一聲,「...看到又怎樣?」

「唔...不能這麼說啊,小勝也不希望被發現吧?」綠谷出久摸了摸蓬亂的頭髮,下意識地看了房門一眼,他不太記得昨晚有沒有鎖門了。

「那還不是因為...」爆豪勝己說到一半停了下來,赤紅的眼睛盯著他,嘖了一聲,轉而說道:「動作快點,不是要去買東西?」

「嗯。」綠谷出久有些好奇爆豪勝己沒說完的話,但又鬆了一口氣,他下了床,跟在爆豪勝己的身後,兩人緩慢的刷牙洗臉,然後又回到房間換衣服,收拾昨晚爆豪勝己鋪了卻沒用的床,最後才下樓,在飯廳看到把圍裙脫下來的引子。

「下來啦,我稍微把牛奶熱過了,那麼家裡就交給你們囉?」引子從客廳沙發上拿起了皮包,走到綠谷出久面前握了握他的雙手,臉上帶著不放心的表情,「我把晚餐的材料都準備好了,放在冰箱,記得不要玩太晚哦。」

「嗯,我知道。」綠谷出久也回握了握引子的手,想讓母親安心一點,畢竟高中入學兩年來,他不知道做過多少讓引子擔心的事。

「那就好,我去光己家和她聊聊天,勝己也很難得來玩,要麻煩你多照看一下出久。」引子溫柔的目光看向爆豪勝己,爆豪勝己嗯了一聲。

「我知道。」爆豪勝己說,「老、家母很歡迎阿姨去找她。」

綠谷出久聽到對方的話,忍不住偷看爆豪勝己一眼,結果爆豪勝己正看著他,綠谷出久連忙向引子道別。

「路上小心。」

「好,那我出門了。」

目送引子出門後,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面對面坐在餐桌上尷尬了一會兒,才吃起早餐。

基本的聖誕裝飾早在爆豪勝己昨晚到綠谷出久家的時候完成一大半了,只差聖誕樹的裝飾和交換禮物的準備而已。

「喂!」

「嗯?」綠谷出久從思緒中醒過來,抬起頭看向爆豪勝己。

「我說你在想什麼?」

「啊,我在想等下要做什麼,不知道其他同學喜歡什麼樣的禮物。」綠谷出久苦惱地說,沒想到爆豪勝己聽了露出不耐的表情。

「...那種事怎麼樣都可以吧。」

「怎麼可以隨便啊,雖然小時候都在小勝家辦,可是我還是想盡力做好啊,而且難道小勝打算隨便應付嗎?」

「我沒有那樣說吧?」爆豪勝己有些煩躁地說:「只是你從昨天就一副傻兮兮期待的樣子,讓人很不爽。」

「我哪有傻兮兮啊?」綠谷出久瞪大了眼,有一瞬間他甚至有點生氣,但是說完後他才察覺到爆豪勝己可能因為什麼而不高興。

「自己照鏡子看啊,本來就一副蠢樣,現在看起來更蠢了。」被綠谷出久頂嘴,爆豪勝己更不爽了。

「小勝。」

「幹嘛?」

「...你別那麼生氣嘛,我有準備你的禮物啊。」綠谷出久試探性地說,觀察爆豪勝己的臉色,卻被瞪了一眼。

「我說我生氣了嗎?」

「你看起來就是生氣了啊。」綠谷出久苦笑了笑,把盤子裡最後一口吐司塞進嘴裡後,在餐桌下用腳尖碰了碰對面那個人,含糊地說:「小勝...」

「吃飯別說話。」

綠谷出久只好又用腳再碰了幾下,眨了眨那雙本來就大的不可思議的綠色眼睛,嘴巴鼓的像倉鼠一樣的看著爆豪勝己。

爆豪勝己忍了幾秒,終於忍不住:「把你的腳也給我收回去!淫亂書呆!」

「咳、咳咳!小勝!你在說什麼啊?!」綠谷出久差點噎到,使勁拍著胸口。

「本來就是,自己反省吧,不反省就去死!」爆豪勝己伸手拍了下他的小腿肚,綠谷出久還聽到對方試圖發動個性發出的火花劈啪聲,嚇得他趕快收回腳。

「反省...我怎麼知道要反省什麼。」綠谷出久唉了一聲,小聲地說,顯然和爆豪勝己在一起並沒有使他的「直男感覺」改變太多。

「吃完就過來洗碗。」爆豪勝己沒聽到他那一句話,拿著碗盤起身催促他。

「嗯!」綠谷出久連忙端著盤子和杯子起身,跟著爆豪勝己一起進廚房。

 

「小勝,我們先去買裝飾還是禮物好?」

「你禮物還沒想好吧?還是先買裝飾,比較輕也不礙事。」

「好,那買完裝飾要不要去吃午餐?」

「你要挑那麼久嗎?」

「唉...可是...」

「你想那麼多幹嘛,就簡單的──」

「不是啊,往年小勝家的聖誕樹才誇張吧?」

「啊?」

「雖然看起來是很厲害啦...」

「哼,還不是你堅持要自己辦一次。」說起自己家的派對,爆豪勝己就神氣地哼了一聲。

「可是對我而言不太一樣啊...有朋友,還有戀人...」綠谷出久小聲地說著,稍微落後爆豪勝己一步的他突然撞上了對方的背,「小勝?」

「...」爆豪勝己拉高了圍巾遮住口鼻,把戴著手套的手往後伸。

「唉?可是這裡是外面啊。」綠谷出久臉頰微微熱起來,看了看左右的住宅區。

「閉嘴,少囉嗦,還不快點握住站到我身邊!」

綠谷出久愣了愣,緩慢的伸出雙手握住了爆豪勝己的手,稍微用力的握了握後,跨出一大步走到對方的身邊,爆豪勝己把他的手握著塞進了羽絨外套口袋裡。

「不是很簡單嗎?」爆豪勝己側頭看著他說。

「對小勝來說太簡單了,我可是努力了好久才做到的。」綠谷出久也拉起了圍巾,遮住自己通紅的臉頰。

「...哦。」

「只能到市區前喔。」綠谷出久捏了捏爆豪勝己的手。

「知道。」爆豪勝己更用力的捏了回去。

 

初雪尚未降落,寒冷的風還是吹的人顫抖,他們後來肩靠著肩進了百元店挑起了裝飾,還去了唐吉軻德,聖誕節的角色扮演服裝和一些特別的服裝看的他們頭暈目眩,綠谷出久盯著那套聖誕老人裝,和麋鹿的頭飾,遲遲下不了決定。

「就扮那個吧。」爆豪勝己指著店裡的聖誕樹,綠谷出久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

「我才不要!家裡已經有聖誕樹了!」

「你以前不是都扮樹嗎?挺適合的啊。」爆豪勝己露出壞笑,伸手摸著他蓬鬆的綠色捲髮,「在上面裝飾一下──」

綠谷出久拍掉對方的手,「小勝!」

「那就這個吧。」爆豪勝己拿起麋鹿的頭飾一下戴上綠谷出久的頭,赤紅的眼睛看著他幾秒,然後說:「挺適合的。」

「你又想什麼過分的事啊?」綠谷出久摸著頭上的鹿角,表情有些無奈。

「...」爆豪勝己盯著他,沒有回答,綠谷出久納悶地抬起眼,表情頓時變了。

「那、那就這個吧。」綠谷出久支吾的晃動著視線,把頭上的裝飾拿了下來放進購物籃,伸手掰著爆豪勝己的臉讓對方看聖誕老人的服裝,「啊,我覺得小勝很適合那個。」

「幹嘛!把你的手拿開!」

「還不是小勝一直看我!」

「我看你又怎麼了?」

「你看我很...很奇怪啊!」

「哈啊?」

「別管了,聖誕老人的服裝很適合你。」綠谷出久積極安利爆豪勝己買下唐吉軻德的聖誕老人裝,「穿上去肯定很帥,超棒的!」

「...是嗎?」

「對啊對啊!」

「...你是不是在耍我?」

「沒有啊...」綠谷出久心虛地說。

爆豪勝己瞇起眼,看了他一會兒後,伸手指著聖誕老人旁邊那一套衣服:「我買了你也得買那個。」

「唉...可是...」

「少廢話,只有我一個人穿合理嗎?而且那件還可以配你的頭飾。」爆豪勝己看了一眼被丟到購物籃的鹿角,又抬眼說:「敢不敢?」

「你別慫恿我喔,這對我沒用的。」

「哈,不是你先慫恿我嗎?」

「嗚...」

「快點決定!廢久!」

「好啦,買就買。」綠谷出久不知怎麼也被激了起來,等到他和爆豪勝己拿著那兩套衣服後才稍微後悔起來,可是偏偏遇到爆豪勝己,綠谷出久就沒辦法冷靜,倒是爆豪勝己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卻非常期待。

「再去其他地方晃晃吧,才十一點半。」

爆豪勝己拉著他走,晃到某一區後,爆豪勝己忽然不動了,綠谷出久從他身後往前看,一看臉頰都紅了,反拉著爆豪勝己的手臂,說:「小、小勝我們走吧,這裡、這裡不是適合我們看的地方。」

但是綠谷出久沒有成功,爆豪勝己握著他的手腕側過頭問他:「你不過去嗎?」

「我...」

「這也沒什麼吧。」

「是、是沒錯啦...」綠谷出久看著那一區格外粉紅的燈光,血液就不停地湧上他的臉頰。

「那就過去稍微看一下。」

爆豪勝己拉著他的手把他拽了過去,滿目的保險套種類和Tenga就映入了他的眼簾,還有情侶使用的按摩棒跟成年扭蛋,綠谷出久看的頭昏腦脹,很怕會被看出來未成年,只有爆豪勝己一個一個看,看了快十分鐘綠谷出久就忍不住再催促對方。

「走了啦,小勝。」

「你再畏畏縮縮的等下被發現我就說是你拉我進來的。」

「唉──騙人的吧?」

綠谷出久瞬間白了臉色,爆豪勝己盯著對方不安的樣子,好一會兒才說:

「騙你的。算了,我不想看了。」

「啊,真的嗎?」

「嗯。」

「那我們去看模型好嗎?」綠谷出久的臉色好了一些。

「你想買什麼?」

「就逛逛而已。」

「不准買。」

「為什麼啊?」綠谷出久拉著對方走出那一區,終於放下心。

「蠢死了。」

「蠢死了?」

「你的房間蠢死了。」

「又這樣說!」

「誰讓你在房間放那麼多歐魯麥特...要硬也會軟掉。」

「小勝!」綠谷出久聽到臉頰又紅了。

「逛完就去吃飯吧,快十二點了。」爆豪勝己轉移了話題。

「嗯。」綠谷出久側頭看著對方的表情,有些疑惑,不過還是很快的被一堆英雄模型給吸引了注意力。

 

從唐吉軻德出來後,他們就到附近的家庭餐廳吃飯,爆豪勝己照例點了極辣的咖哩飯,綠谷出久則點了豬排丼飯。

「小勝,常吃辣對身體不好。」綠谷出久看著爆豪勝己一口一口塞進嘴裡,忍不住說道。

「你還有資格說我?吃那多豬排丼飯不怕胖嗎?」爆豪勝己喝了一口冰水後說。

「我也沒有很常吃啊。」

「最好是,明明抱起來的感覺就是胖了。」

綠谷出久的臉頰微微發熱,「那是肌肉啦,我每天都有鍛鍊身體,胖也是當然的啊。」

爆豪勝己看著他身上的「肌肉」,不予置評的繼續吃起咖哩飯,綠谷出久一看對方不說話,就邊吃邊講起自己每天的鍛鍊項目,講完了沒得到回應才安靜地吃完剩下的豬排飯。

「我吃飽了。」綠谷出久拿紙巾擦了擦嘴,爆豪勝己盯著窗外在等他,聽到他說吃完了便回過頭。

「廢久。」

「嗯?」

爆豪勝己那雙赤紅色的眼睛盯著他,好一會兒還是說:「沒什麼。」

「嗯...喔。」綠谷出久更迷茫了。

「走吧,去買剩下的東西。」爆豪勝己拿起帳單,綠谷出久連忙起身。

「嗯。」

 

他們在一條商店街裡走著,街上的人潮比平時還來的熱鬧些,但冷風依舊從人群間撲到人的臉上,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肩靠著肩行走著,剛從家庭餐廳走出來沒多久就在商店街的中央廣場看到了聳立著的巨大聖誕樹,樹上掛滿了點燈要用的燈泡,還沒有發出閃耀的燈光就已經十分引人注目。聖誕樹的前方是一座小型的舞台,晚上似乎有什麼活動的樣子。

「好大...點燈的時候一定很漂亮,對吧,小勝?」

「嗯。」

綠谷出久看著對方的側臉,不知道爆豪勝己在想什麼。

「小勝。」

「嗯?」

「我們去那裏看看吧。」

「哦。」

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踏進了附近的百貨,不過以高中生的財力來說,他們無法在高級的地方買什麼東西,最終還是晃進了百貨裡的文具店,店裡一如他們逛過的幾個地方一樣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到底應該送什麼才好啊...」

綠谷出久站在音樂盒和存錢筒、馬克杯一堆禮物前難以抉擇,一回過神爆豪勝己就挑好了東西提著籃子回到他身邊。

「好快!」綠谷出久驚訝的看著爆豪勝己籃裡的東西,讓他驚訝的是沒有選什麼特別驚世駭俗的東西,都是普通人收到會拿來用的文具。

「反正也不是我要用的,隨便選選就好。」

「嗯...可是我覺得這個策略也挺好。」

「啊?」

「但是既然是聖誕節還是應該送點有節日意義的東西吧?」綠谷出久咕噥著。

「你有那麼多錢嗎?」

「對,錢也是一個考慮的要素──哇!小勝!」臉頰猛地被一拍,綠谷出久抬起眼,「怎麼了?」

「廢久。」

「嗯...嗯。」

「你過度認真了吧?」

「唉...啊,也是。」

「不是直接一對一送吧,是交換禮物,那麼會是誰收到我們也無法提前知道。」

「嗯,可是總是忍不住會想,要是誰收到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爆豪勝己一瞬間皺起眉,頗不悅的說:「那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在乎我的感覺。」

「咦?」

「為無關緊要的人倒是很操心嘛?算了。」爆豪勝己放開他的臉。

「不是,等等...」綠谷出久趕緊抓住爆豪勝己的雙手,等他看到對方那雙赤紅色的眼睛帶點驚訝的時候,綠谷出久才知道這樣的動作在文具店過分大膽了,但是他都抓住了,要再放開也不甘心,「小勝你今天一直想說的就是這個嗎?」

「...你認為是這個嗎?」

「我不確定,但是如果是這個,小勝不用擔心,因為一直想著小勝的事,所以才會早早準備好,並沒有不在乎。」

綠谷出久說完後忍不住閉起眼,他慢慢的鬆開爆豪勝己的手,臉頰都紅了,直到爆豪勝己單手碰了他的臉頰,熟悉的氣味一閃而過,綠谷出久才睜開眼,爆豪勝己用手掌拍了他額頭一下。

「啊!小勝?」

「你快點決定吧。」

「決定什麼?」綠谷出久摸著額頭有些恍惚。

「禮物。」

「那小勝你...」

「知道了,還有,不曉得要選什麼就選你喜歡的吧。」爆豪勝己打斷他的話,綠谷出久發現對方的耳朵有點紅之後,恍然大悟的低下頭看那一排排的聖誕應景禮品。

「那就這個吧。」綠谷出久突然心情很好,從一堆禮品中選出了有聖誕老人和麋鹿的存錢筒,抬起頭向爆豪勝己露出一個笑容,「剩下卡片而已。」

 

他們挑好要買的東西就立刻回了家,然後很快地把準備好的禮物先打包起來放在聖誕樹下,才一起裝飾起聖誕樹。

「你要放這個?」爆豪勝己拿起手裡那顆星星狀的裝飾在手裡拋來拋去。

「對,給我。」綠谷出久伸出手,但是爆豪勝己沒給他。

「你放不上去吧。」

「小勝也放不上去吧,我用梯子。」

「哈啊?」

「因為小勝也沒有多...總之、我是說我可以。」綠谷出久差點把激怒對方的話說完,連忙改口後把手伸了過去,爆豪勝己卻偏過身閃躲,只是沒有完全躲開,兩個人還是撞在一起,綠谷出久一下聞到了對方手上的硝酸甘油味道,「等等,別炸!」

「別趴在我身上!」

「你先還我啊!」

「自己過來拿。」

「我不就過來了嗎?你根本是故意的吧?」綠谷出久被腰上那隻手嚇了一跳,一陣麻癢的感覺從腰部往上竄到後腦勺,他往後退了半步。

「誰故意了?」爆豪勝己把東西塞到他手裡,「我有要你靠這麼近嗎?」

「那你先把手從我腰上拿開!」

「老子哪有──」爆豪勝己往下一看,沉默了。

綠谷出久低頭看對方默默把手收回去,忍不住覺得有點好笑。

「笑什麼!滾遠一點!」

「唉!很痛啊!小勝!」綠谷出久被推了一下,護著肩膀,但總算是奪回了東西。

「還不是你靠那麼近。」

「又是我的錯嗎?」

「本來就是你的錯。」

「...好吧。」

綠谷出久懶得爭辯,搬著梯子一下踏了幾層階梯,才感覺到梯子比較穩固,他低頭一看,爆豪勝己正幫他按著梯子,迎上他的目光又罵:「看什麼看,不准俯視我!」

「那你別幫我扶啊,摔下去也不會怎樣。」綠谷出久本來有些驚訝,反而無奈起來,爆豪曾經對自己做過什麼他可還記得一清二楚,跟那相比摔下去不過是小事。

「...少囉嗦,快弄你的。」

爆豪勝己都那樣說了,綠谷出久嘆了口氣,只好繼續把手上的星形裝飾放到樹上。

「完成了──哇,小勝!」

後腰上忽然感覺到爆豪勝己的頭靠在那裡,綠谷出久一動也不敢動,幾秒後才往後摸去,手心碰到扎手的金髮後,他確定是爆豪勝己靠在他的腰上了,跟剛才一樣的麻癢感從後脊一路竄到他的後腦,讓他有些不自在。

「廢久。」

「怎麼了?」

「...」

「嗚,沒事的話你後退一點好嗎?我要下去。」綠谷出久很怕爆豪勝己把頭靠在他的臀部,但他剛說完,爆豪勝己就摟住了他的腰,他低頭看著腰上的有力臂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雖然很高興,但是也有點害怕,偏偏這種時候爆豪勝己一句話都不說,綠谷出久只好被迫一直盯著聖誕樹,直到門鈴聲響起。

「應該是大家來了,小勝可以麻煩你嗎?我再把一些東西收拾一下。」綠谷出久拍了拍腰上那隻手,片刻後爆豪勝己才鬆開他,轉身走出了客廳,他再度嘆了一口氣,俐落地跳下了梯子。

 

另一邊爆豪勝己剛打開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嘰嘰喳喳的問候。

「吵死了!安靜一點!」

「啊!爆豪你已經到了啊!」切島向他舉起手。

「他們好歹是幼馴染吧。」上鳴小聲說。

「是啊,家應該住滿近的,不過我還以為爆豪打算最後一個到呢,畢竟當初就沒有那麼想要辦。」瀨呂偷偷的跟上鳴說。

「你們可以不要堵在門口嗎?外面好冷啊!」麗日從一群人後面擠出來。

「是的,我們先進去再說吧。」飯田說。

「要進門就快點!」爆豪捏了捏眉頭,等到一夥人走進來後,他才看到最後面的轟焦凍拿著一個禮盒站在門口,「怎麼連你也來?」

「綠谷邀請的。」轟焦凍對他舉起手中的禮盒,脫鞋走進門時說:「打擾了。」

「嘖。」

爆豪勝己不想讓對方進門,但是硬是忍下來,看著一個一個走進客廳,才關上大門跟著走了進去,一進客廳就看到綠谷出久在廚房裡喊:

「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就可以,要等我準備一下晚餐,能夠來幾個人幫我一下嗎?」

「我來!我來!小久我幫你吧!」麗日脫下圍巾後立刻挽起袖子走進廚房。

「啊,那我也幫忙吧,煮火鍋是嗎?感覺很簡單。」飯田也進了廚房。

「如果是火鍋的話我應該可以。」轟焦凍放下禮盒也走了過去。

「那綠谷──」

「啊啊,不用,好像太多了。」綠谷出久看著準備表態的一眾人,連忙揮了揮手,四個人準備火鍋已經很夠了,他看著切島、上鳴和瀨呂,然後說:「可以麻煩你們處理結束後的清理嗎?」

切島、上鳴和瀨呂對看了一眼後說:「可以啊。」

「...」

不過晚了幾分鐘,分工立刻分好了,爆豪勝己站在門口愣了一下,扭頭去看綠谷出久要不要幫忙,結果綠谷出久和一群熟悉的朋友邊聊邊做起了晚餐,他要是走過去肯定會引起不必要的目光。

「爆豪!你知不知道綠谷家有沒有遊戲機啊?」

這時切島的聲音喚回了爆豪勝己的注意,他哦了一聲,盯著綠谷出久幾秒後,毫不猶豫地朝切島他們走了過去。

「小久,這些青菜還要切嗎?」

「...」

「小久?」

「啊,嗯,其實媽媽已經先處理一部分了,應該不用再洗很久。」

「不,我是問這些青菜還要切嗎?」麗日指著袋子裡稍微切過的菜類。

「咦?是問這個,我想應該...」

「青菜應該還好。」飯田湊過來說,他原本正在顧爐子,交給轟焦凍後湊了過來,手裡拿著一些菇類和豆腐,「這些應該還需要稍微處理。」

「好像也是呢。」麗日窘迫的紅了臉。

「我想不會很難。」綠谷出久揮了揮手,「別在意。」

「不清楚的話可以用手機查查看。」轟焦凍聽到他們的對話也提議道。

「對!差點忘記了。」飯田敲了下手,「我先去洗米,這些交給你們!」

「好!」麗日鬥志滿滿的接過了手,「小久我們一起弄吧。」

「嗯。」

「青菜的話,轟同學,可以先把高麗菜放進去。」

「好。」

麗日把蔬菜放到轟焦凍身邊後走了回來,一面拿出菇類,一面想起來似的說道:「對了,小久你剛才在想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綠谷出久難以啟齒,他剛才抽空看了一眼客廳,感覺和爆豪勝己又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這樣的分工實在與平時相差無異,莫名的煩躁感還是讓他剛才一時之間分心了。

「好吧,那我們得加快速度了。」

「好。」綠谷出久下意識地握拳說道。

 

八人份的火鍋在大約一個小時後完成,大概是習慣使然,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坐在一起,基本上沒有說什麼,和彼此以外的人聊得越熱絡,綠谷出久越覺得煩躁,但他強行壓抑了下來,和大家開著電視看節目,看到後來綠谷出久拿出了珍藏的歐魯麥特錄影帶,他興奮地跟幾個人講解,一大夥人才把火鍋給吃的一乾二淨。方才的料理組和清理組順勢分開來,在清理組清理廚房的時候把客廳的桌子搬到一邊,再拿飲料和點心一邊等待,綠谷出久本來想過去幫忙清理,但是被切島勸退,只好在客廳等待,於是剩下的人開始聊起天。

「等新年過後你們要先回學校嗎?」麗日問道。

「要吧,寒假太久了。」轟焦凍回答。

「果然還是要鍛鍊,不然會覺得身體都生鏽了。」飯田說。

「是嗎?那小久呢?」

「我應該也是先回學校吧,雖然能夠回家是很好,可是不知道哪時候又會遇到敵聯合,不能夠太放鬆...小勝?」綠谷出久說到一半,感覺頭上有什麼東西,抬起頭後看到爆豪勝己收回去的手,他自己抬手一摸,摸到毛茸茸的東西。

「你忘記的。」爆豪勝己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說道。

「小久...」

綠谷出久猛然回頭:「啊,麗日同學,這是那個...」

「我可以拍照嗎?!」

「咦?」

「很適合喔!很可愛!」

「很可愛...?!」綠谷出久的臉紅了起來,他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啊,這個...」

「真的很適合。」飯田說道:「是綠谷同學特地準備的嗎?」

「啊,嗯,但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是你們去買的嗎?」轟焦凍突然說道。

「我們?」

「你還有爆豪。」

「沒事扯我幹嘛?」爆豪勝己坐在沙發上抬起頭,眉頭皺了起來:「我怎麼可能跟廢久一起去買東西。」

「啊...就是啊,小勝怎麼可能和我一起去買東西。」

「但是那個,」轟焦凍指著他頭上的鹿角,又指了爆豪勝己說:「是爆豪拿的吧,而且進門的時候是爆豪來開門的。」

「我家就在他家附近先來不可以啊?」爆豪勝己忍不住有點怒了。

「可是──」轟焦凍還想說什麼,綠谷出久連忙揮了揮手。

「轟同學,這個真的沒什麼,小勝只是比較早來而已。」綠谷出久緊張的看了一眼爆豪勝己,但爆豪並不理他。

「好吧,我只是感到很奇怪,因為你們最近的感情變比較好了。」

「咦?」綠谷出久睜大了眼,下意識地看向麗日和飯田。

「是...真的哦,感覺比較好一點。」麗日本來不想說的,她瞥了一眼轟焦凍,嘆了一口氣。

「大概好一點吧。」飯田推了推眼鏡說道,「比較像普通的幼馴染了。」

「真的假的...」血液一下衝上了臉頰,綠谷出久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看了爆豪勝己一眼,但對方撇過頭去。

「...」

「連爆豪都不否認那就是真的吧。」轟焦凍說。

「我什麼都沒說,你們可以不要在談論這個嗎?」爆豪勝己終於耐不住性子了。

「就是什麼都沒說,才是默認吧。」轟焦凍明顯不打算停止追問。

「你想打架嗎?臭陰陽臉!」如果還能忍就不是爆豪勝己了。

綠谷出久聞到了那股硝酸甘油的味道,連忙站到兩個人中間:「好好的沒事幹嘛吵架啊,這真的不重要好嗎?」

「閉嘴,滾去旁邊!」

「綠谷,不是我要找他吵架,是他要找我吵的。」

綠谷出久真的很怕他們打起來,當他也想發動個性時,廚房的清理工作結束了。

「廚房的清理完成囉!」切島和上鳴兩個人晃進了爆豪勝己和轟焦凍的中間,「我們開始來交換禮物吧,時間也不早了。」

「爛頭髮!白癡臉滾開!」

「切島、上鳴,麻煩你們讓開。」

「你們都冷靜一點嘛,好好的平安夜,而且這是綠谷家喔。」切島善意提醒。

「看看綠谷的臉色嘛。」上鳴附和著說。

「小心下次再也不邀請你們了。」瀨呂拍了拍綠谷出久的肩膀。

綠谷出久的臉色是真的很難看,一時半會兒,他真的以為場面會失控,但先收起銳意的人,出乎眾人意料的卻是爆豪勝己。

「那就快點開始吧。」爆豪勝己煩躁地說。

「...我沒意見。」轟焦凍愣了下後說道。

「好,那就來交換禮物囉!綠谷,麻煩了!」切島看向綠谷出久說道。

綠谷出久對上爆豪勝己的目光後,很快地轉移目光撐起笑容:「嗯,大家先隨意坐下吧,我有做抽籤筒。」

綠谷出久等到所有人坐下後,才去把禮物都貼上編號,準備工作完成後,他在聖誕樹旁坐下,開始讓大家傳遞抽籤筒,抽到籤王的人第一個抽禮物,剛才劍拔怒張的氣氛已經緩和許多,轟焦凍更是拿著飲料到他身邊跟他道歉,和他聊了一陣後,活動才正式開始。

抽到籤王的是上鳴電氣。

「唉?只有這些嗎?」上鳴電氣把拿到手的紅色包裝拆開,倒出一堆文具,「雖然還挺實用的,可是總感覺沒什麼誠意啊,啊,還有卡片,嗯...」

「上面寫什麼?」切島湊過去問。

「『給老子帶著感激的心情收下吧...』」

「這根本是爆豪的啊,明明沒有署名,但是滿滿的殺意撲面而來呢。」瀨呂也看到了,「啊,聖誕快樂是綠谷補的吧。」

「懷著感激的心情收下吧,上鳴,哈哈哈。」切島大笑,收到爆豪勝己的瞪視後閉嘴。

「那小勝輪到你了。」

「知道。」

爆豪勝己接著抽選,他抽到黃色的包裝,根本不需要猜就知道是上鳴電氣的禮物,因為上鳴電氣一臉可惜。

「怎樣?你不爽什麼?」

「不是啊,我的禮物比你還好。」

「喔,是嗎?」爆豪勝己將包裝爆破開來。

「啊啊啊!爆豪你幹嘛!」

「嘁,只是隨身充電器嘛。」

「我可是把它充飽了!」

「我拿給你充不就好了嗎?」

「我才不要!」

「哈啊?」

「小久我們繼續吧,爆豪同學他們還要鬧很久的樣子。」麗日聽著爆豪和上鳴的爭吵偷偷在綠谷出久的身邊說道。

「嗯,那下一個請麗日同學來吧。」綠谷出久苦笑了笑,不過幸好氣氛又熱絡起來了,「啊,那個是...」

「小久的嗎?」麗日的眼睛亮了起來。

「這個...」按照規定交換禮物在沒有猜出主人前是不能暴露的,但是綠谷出久實在難以撒謊,他只好含糊地說:「麗日同學可以猜猜看。」

「好!」麗日很快地拆了禮物,「啊,好可愛!而且很實用,果然是小久的吧,卡片我會帶回去讀的。」

「嗯。」綠谷出久忍不住露出害羞的笑容。

「啊,對了,可以請小久拿著這個存錢筒讓我拍照嗎?」麗日拿出手機。

「唉?可以是可以...」

「那我就拍囉!」

「好。」綠谷出久捧著存錢筒,臉上是滿滿的不好意思笑容。

「三、二、一──」

「哇啊!」

「痛!」

「喀擦!」

綠谷出久頭暈眼花的側倒在地上,身上重得要命,他好不容易看清了,爆豪勝己撐在他身上,正抬著頭瞪著上鳴。

「小勝!」綠谷出久面紅耳赤的,小聲地說:「快離開!」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爆豪勝己一說完就爬起來,綠谷出久躺在地上還有點心跳加速。

「小久!你沒事吧?」麗日奔了過來對他伸出手。

「啊,我沒事。」綠谷出久握住了麗日的手站起來,將存錢筒放到麗日手裡,「還好沒摔破。」

「嗯,但是人身安全最重要。」麗日說。

「上鳴同學,在綠谷同學家亂跑是很危險的事!」飯田說。

「可是被爆豪抓住也是很危險的事啊!」上鳴無力地說,爆豪卡著他的脖子正逼他發電。

「爆豪同學也是!實在太胡來了!」飯田接著說。

「啊?」

「算了啦,飯田同學,沒關係。」綠谷出久終於平復心跳了。

「綠谷,你的鹿角歪了。」轟焦凍伸手將綠谷出久的頭飾弄正。

「啊,謝謝。」

「救、救命啊啊啊──」上鳴突然一陣慘叫。

「怎麼了?!」綠谷出久回過頭。

「沒事,OK──我沒事──」上鳴比起一個大拇指。

「啊啊,爆豪!綠谷,沒事,我想應該沒事,上鳴還沒有變白癡。」切島拍著上鳴的背,上鳴正蹲在地上比著大拇指。

「小勝你做了什麼?!」

「充電。」爆豪勝己拿著那個上鳴送的充電器。

「我明明充飽了...」上鳴蹲在地上,差點哭出來。

「上鳴同學明明說充好了,唉...」綠谷出久無話可說,覺得上鳴很可憐,可是又不知道爆豪勝己幹嘛這樣:「小勝,別再這樣了...」

「你管得著我?」

「...」綠谷出久胸口一窒,他還真不能管,說好保密的關係在別人的面前就只是感情不佳的幼馴染,一想到這他頓時又煩躁起來,「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上鳴同學,對不起。」

「幹嘛道歉,我習慣了。」上鳴淚眼汪汪的揮了揮手。

「那...繼續吧。」綠谷出久說完後,看到大家都看著他,他才意識到是輪到自己了,連忙抽了籤,「是這個吧。」

爆豪勝己一眼就看到那個熟悉的禮盒。

「啊,是茶葉還有餅乾。」綠谷出久看了大家一圈,想了想後,猜測道:「是轟同學嗎?好不像聖誕禮物啊。」

「抱歉,因為快新年了。」

「那接下來換轟同學吧。」

綠谷出久將抽籤筒遞過去,對轟焦凍笑了下,一抽完爆豪勝己就走了過來,拽著他的手臂:「廢久,過來一下。」

「可是我還沒...」那股煩躁並沒有消失,綠谷出久不想和爆豪勝己單獨相處,但是爆豪勝己沒有給他拒絕的機會。

「你自己說讓我想幹嘛就幹嘛的,所以,過來。」

「啊,小勝!等一下,飯田同學不好意思,先麻煩你幫我弄完剩下的!」綠谷出久隨手將抽籤筒塞到飯田手裡,班長對他比了沒問題的手勢,爆豪勝己便拽著他出了客廳。

「那我們繼續吧。」飯田對著其他人舉起了手上的抽籤筒,其他人連忙收回關注的視線,一起尷尬的笑了起來。

 

綠谷出久聽到客廳裡同學們在嘻笑的聲音,有點好奇發生什麼事了,不過眼下的狀況不容許他思考多餘的事。

「我都把你拉出來了你還在想別的事。」爆豪勝己明顯壓抑著怒氣,捏著他的雙頰讓他抬起頭。

「抱歉,小勝,我不是故意的。」綠谷出久仰起頭,身體靠著走廊樓梯的牆壁,握上了爆豪勝己的手腕,眼睛不自覺的瞥了瞥客廳門口,然後小聲說:「我們去房間好嗎?我怕被看到。」

爆豪勝己更不悅了,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丟下一句「你蠢嗎?」,就放開了他,轉身先上了樓,綠谷出久小聲地跟著上樓,一進了房門後,就被推到房門上,爆豪勝己捏著他的臉狠狠的吻上了他。

「小...嗯...」

爆豪勝己的吻很急躁,甚至有點粗魯的抿著他的唇瓣,將舌頭探入了他張口的嘴,綠谷出久下意識地把手搭在爆豪勝己的胸前想把對方推開,感覺到他的推拒,爆豪勝己便瞇起了那雙赤紅的眼睛看著他,含糊地叫了一聲「廢久」,綠谷出久愣愣地睜著眼睛盯著對方,於是那個親吻變得緩慢,勾著他柔軟的舌頭,熱意從嘴唇相貼的地方咻地蔓延上綠谷出久的臉頰,他慢慢閉上眼,在爆豪勝己的吮吻下放鬆了抵抗的力量,伸出了舌尖與對方互相摩擦著。

綠谷出久差點忘了呼吸,親的滿臉通紅,爆豪勝己放開他後,他下意識地把手勾在對方的脖子上,爆豪勝己的手臂繞過他的腰側放在他的後腰把他往懷裡推,綠谷出久恍惚的親完後只看到爆豪勝己同樣通紅的臉,爆豪勝己便把頭靠在他的肩上,抱著他一動也不動,他紅著臉喘氣,一時說不上話。

熱意仍舊徘徊在臉頰上,隔著衣服的身體也燙得要命,綠谷出久慢慢緩過氣了,心跳卻一直加快,連要開口舌頭都像要融化一樣,失去控制的差點打結。

「小勝...怎麼突然...?」綠谷出久感覺到那個煩躁不見了,他的思緒揪成一團,一下想著客廳裡的大家會不會對他們消失這麼久感到懷疑,一下又眷戀著爆豪勝己的體溫和懷抱。

「讓我再抱一下。」爆豪勝己的吐息呼在他的肩上,癢的綠谷出久渾身發麻。

「所以剛才大家來之前,你也是...」

「...」爆豪勝己悶不吭聲的把他抱得更緊,綠谷出久想起來剛才爆豪勝己在客廳的所作所為,一瞬間有種爆豪勝己也在抱著他充電的錯覺,這麼一想他的心情忍不住變得輕飄飄起來,脫口而出:「不過是幾個小時而已。」

沒想到爆豪勝己在他耳邊說:「看的見卻摸不到才是折磨吧,廢久,你不這麼認為?」

「我...」綠谷出久想到剛才的煩躁,一時之間無法否認。

「你也這麼想就夠了。」爆豪勝己忽然說。

「嗯...等下,小勝,那個手──」爆豪勝己壓在他後腰的手忽然往下,綠谷出久愣了下,連忙伸手按在那個向下滑去的手掌上。

「讓我摸一下。」爆豪勝己的聲音很低,綠谷出久看不到他的臉,慌的臉頰又開始發熱。

「摸、摸一下是?」

「你自己說讓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那是...哇!啊!」綠谷出久慌張地摀住嘴,後腰那雙手一下伸進他的褲子裡,隔著他那件歐魯麥特的內褲左右捏著他的屁股肉。

爆豪勝己似乎看到他的內褲,略帶不滿地說:「我昨天不是丟了嗎?你怎麼又穿起來。」

綠谷出久的臉頰更熱了,「原來是小勝丟的嗎?怎麼可以亂丟別人的東西──啊!等一下、等一下,小勝你在摸哪裡啊!嗯...」

爆豪勝己把一隻手從他的褲子裡抽出來,摸進了他的上衣,爆豪的手溫溫熱熱的甚至帶點手汗從他的後腰滑到他的側腰,電流般竄過的感覺讓綠谷出久忍不住往側邊掙扎,但爆豪覆在他臀部上的手將他緊緊壓著,綠谷出久只能下意識地挺起身子,與爆豪勝己的身體更加貼近。

「小勝...別摸了...」綠谷出久的臉頰都紅了,他竭力忽視下體緊貼帶來的羞恥感,但前一晚幫彼此發洩的記憶卻克制不住的在他腦海撥放,一隻手情不自禁的抓著爆豪勝己的後背,另一手去抓爆豪勝己的後腦勺想讓對方抬頭。

撫摸在他側腰的大手往上拉起他的棉T,綠谷出久弄不清自己是因為寒冷在顫抖還是這樣的撫摸對他來說太過刺激,爆豪勝己終於抬起頭,將一隻手從他的褲子裡抽出來,放在他的腰臀邊,抬起那雙赤紅的眼睛。

「小勝...」綠谷出久張了張嘴,擺動舌頭呼喊對方,直面那雙紅眸時,他說不清楚為什麼會湧上無以名狀的恐懼,但那份恐懼卻是吸引人的,因為幾乎在同時,他們像被吸引一樣的將雙唇再度貼在了一起,直到舌尖彷彿要融化在彼此的唇舌裡,親吻分離時,爆豪勝己順著他嘴角的線條,又吻到他的下巴,那隻拉起他衣襬的手不知不覺間放到他的肩上,拉開他的衣領,滾燙的吻接著蔓延到他的脖頸邊,在上頭點燃著足以爆破綠谷出久理智的火花,舌尖溫熱的滑過肌膚,綠谷出久的腦袋已一片空白,側過頭低聲喘息著,雀斑臉上紅的像要滴血。

「小、小勝...啊!」

在胸腔內瘋狂跳動的心跳下,脖頸間的劇痛讓綠谷出久忍不住叫了出來,翠綠色的大眼裡立刻盈滿淚水,但是爆豪勝己仍舊低頭咬他,方才那一股無以名狀卻又吸引人的恐懼瞬間煙消雲散,綠谷出久閉起了眼睛,在忍耐那陣疼痛過去後,爆豪勝己的舌間滑過了上頭的齒痕,再度替他帶來了恐懼的陰影與陌生的快感。

然後爆豪勝己放開了他。

「好痛...幹嘛咬我?」綠谷出久摀著脖子處,毫不懷疑爆豪勝己再更用力一點就會見血。

「突然想咬。」爆豪勝己舔著犬齒,嘴角幾乎漾起笑,得意滿足的像終於得到糖果的孩子。

「想咬就咬嗎?」綠谷出久不可置信的說,推開爆豪勝己往房間的穿衣鏡走去,側頭一看果然被咬了一個很深的印子,用衣領遮也遮不住,他轉過身氣呼呼地說:「怎麼辦啊?小勝你是笨蛋嗎?」

「笨的是你吧?」

「我哪裡笨了啊?!」

「就是笨,拿ok蹦貼起來不就好了。」

「啊...可是我房間沒有。」

「我幫你拿吧。」

「真的嗎?」

「少囉嗦,醫藥箱放在客廳茶几下吧。」

「對。」綠谷出久有點疑惑對方為什麼會知道,不過爆豪肯幫忙真是太好了,「那就麻煩小勝了。」

「嗯。」

 

綠谷出久在拿到ok蹦,貼好咬痕後,就回到了客廳,交換禮物已經完成了,正在切飯後的蛋糕。

「我來幫忙吧。」綠谷出久慌張地走了過去,卻被麗日拉著制止了。

「沒關係,小久,今天你已經做太多事了。」

「可是我自己不覺得...怎麼了嗎?」綠谷出久看到麗日忽然皺眉,嚇了一跳。

「沒事,冬天果然還是會有蚊子呢,小久。」麗日嚴肅的說。

「對、對啊。」綠谷出久有點迷茫,抬頭往爆豪勝己看去,但是對方又不理他了。

「來,綠谷,吃吧。」切島遞過來切好的蛋糕,笑容格外燦爛。

「好,謝謝。」綠谷出久也笑了下。

「今天辛苦你啦。」切島拍了拍他的肩膀。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綠谷出久衷心地說。

「當然。」切島對他豎起大拇指,朝後方看去,上鳴和瀨呂也比了大拇指。

「太好了。」綠谷出久呼出一口氣,雖然有點奇怪,不過還好沒有搞砸。

「別太擔心。」轟焦凍說道。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裡辦派對啊。」綠谷出久搔了搔臉頰。

「就第一次舉辦而言已經很好了!」飯田說道。

「謝謝,怎麼好像大家在拚命安慰我的感覺。」綠谷出久不好意思的笑起來。

「...」

「咦?是這樣嗎?」

「沒有!沒有!」

「怎麼可能嘛!」

「對啊對啊!」

「小久!」麗日忽然拍了他的肩膀,綠谷出久嚇了一跳,因為不熟悉女性碰觸而臉頰泛紅。

「麗日同學?」

「你要相信自己!」

「好、好的。」

「小久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所以就算一時失誤...我是說,有失敗的經驗,也一直努力不是嗎?這次也很努力哦!」

「謝謝。」

「不用擔心。」麗日對他露出了笑容。

「好。」

綠谷出久也露出了笑容,放下心了。

將飯後甜點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快九點了,綠谷出久在玄關將同學一個個送走,約好一個禮拜後再一起去新年參拜,便回到客廳,爆豪勝己已經把客廳桌上的垃圾都收拾乾淨,一看到他回來就說:「老太婆把你媽留在我家,今晚應該不會回來。」

「用Line通知的嗎?」

「嗯,說是喝醉了。」

「這樣啊。」

綠谷出久站在原地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來他以為爆豪勝己會回去的,看來今晚還是一起過了。

「對了!」綠谷出久突然想起來,比著頭頂的鹿角:「小勝你怎麼把這個拿出來了?」

「你不是為了這個活動買的嗎?」

「也是啦。」綠谷出久有些窘迫的笑了笑,「我以為衣服也會一起拿出來,所以...」

爆豪勝己看著他,走了過來,握著他的手腕,忽然間笑了。

「你不提醒我還忘了。」

「你忘了嗎?」

「忘了吧。」

「為什麼你笑成這樣啊?很可怕啊!小勝!」

「哪裡可怕了,還有時間。」爆豪勝己瞥了眼時鐘,又盯著他說:「接下來該過只有我們的平安夜了吧。」

「只有我們...」綠谷出久的臉頰開始發燙。

「嗯,正好你說到那個衣服就去換吧。」

「可以是可以,那我去樓上換,小勝的話...」

「我拿個東西換好衣服就上去。」

「好,那我在樓上等你。」

爆豪勝己鬆開了他的手,綠谷出久才從聖誕樹後面的購物袋裡拿出衣服上了樓。

 

爆豪勝己換好衣服、拿了東西再度上樓的時候,綠谷出久的房門是鎖的,他靠在房門外愣了幾秒後拍門道:「廢久!你鎖什麼門!」

「哇!小勝...!」

綠谷出久的聲音緊張的傳出來,爆豪勝己聽到對方靠近的聲音,但是綠谷出久並沒有開門。

「怎麼回事?你不開門我就把門給炸了。」

「不、不行!」

「不行什麼?給我開門!」

「真的不行!」綠谷出久聽起來要哭了。

「不行什麼你說啊!老是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

「因為...你、你先保證看了別笑...」

「你不開門我怎麼知道!」

「唉...」

「給你三秒,再不開門我就炸了門!」

「等一下!」

「三。」

「先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二。」

「太快了!」

「一──」爆豪勝己深呼吸了一口氣,幾乎在他發動個性的前一秒,房門開了,綠谷出久露出半顆頭,翠綠的雙眼左右不安的游移著,然後才看向他。

「啊,小勝果然好適合啊,那是要給我的禮物嗎?」

「少廢話,讓我進去。」爆豪勝己放下舉起的手,推著綠谷出久的臉,強硬的開了門,他正不爽著,進到房門後,一轉過身就愣住了。

「我好像拿錯了。」綠谷出久遮著胸口,那一件麋鹿裝與其說是聖誕服裝,不如說是情趣用的衣服,胸口低的要命,裙子也短的要命,綠谷出久一面乾笑,一面想把裙子往下拉,但只是徒勞無功,經過兩年的鍛鍊,雖然綠谷出久的腿上也有疤痕,可是訓練過的肌肉線條很好看,綠谷出久看到他不說話,就窘迫的說下去:「我想說都買了,公平起見我也穿,所以現在我是不是可以脫掉了?下面涼涼的,好不習慣。」

「你過來。」爆豪勝己繃緊了臉,在一陣沉默後低聲說道。

「咦?過去嗎?」綠谷出久羞恥的耳朵都紅了,聽到爆豪勝己說了對後,才低著頭走過去,一過去爆豪勝己就猛地拉開他遮在胸前的雙手。

「你是女生嗎?」

「不行!」

綠谷出久的臉瞬間更紅了,但已經來不及了,爆豪勝己已經看到了,他認命一般的閉上了眼,因為胸前那一塊是設計給胸部雄偉的女性穿的,所以他一放開,遮住胸前兩點的兩塊布就落下來,弄得他像是裸奔一樣,把乳頭露給了爆豪勝己看。

綠谷出久緊張的不行,呼吸急促的別開頭,幾秒過去後爆豪勝己都沒回應,他才奇怪的偷偷睜開眼睛,卻一下睜大了眼。

「哇!小勝!你沒事吧?」

「我哪裡有事了?」

「不,你的鼻子!」

「鼻子怎麼...」

「有血!你還好嗎?」

「你別再晃了!」

「我沒有晃啊!」

「胸部!別晃了!」爆豪勝己放開他一隻手,指著他的胸口。

「啊啊,對不起!」綠谷出久滿臉通紅的遮住胸口,「我幫你拿衛生紙。」

「不用!你把這該死的衣服脫掉!」

「咦?脫掉嗎?」

「廢話!快點!」

「好!」綠谷出久連忙把衣服脫了,穿著一件歐魯麥特的內褲拿了衛生紙給爆豪勝己,等爆豪勝己把血止了,他才坐在床邊呼出一口氣。

「小勝,你要嚇死我了。」

「吵死了,誰叫你要穿成那樣。」

「可是我又不是女孩子,那件衣服不適合我吧。」

「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爆豪勝己坐在他身邊,把頭上的聖誕帽拿下來,眼睛還是不看綠谷出久,把一旁的袋子丟到綠谷出久手上:「拿去。」

「啊,謝謝!」綠谷出久笑了出來,把袋子打開,探頭看進去,忽然抽了一口氣,眼睛亮了起來,不敢相信的抬起頭,「小勝,這、這這是──!」

「嗯。」爆豪勝己看了過去,綠谷出久頓時笑開了,不時說著好棒啊,然後小心翼翼的拿出袋子裡的歐魯麥特限量模型,像寶物一樣摸著。

「小勝,我好開心,真的好喜歡啊。」

爆豪勝己盯著那個側臉,視線又從綠谷出久光裸的肩膀、手臂、腰移下去,最後停在那件歐魯麥特的內褲,小聲地說:「新年禮物送你內褲吧。」

「什麼?」綠谷出久笑的眼睛都彎起來了,沒有聽到那一句,啊了一聲,興奮的說:「小勝,我也有準備。」

「哦。」

「等我一下!」

綠谷出久爬到床頭,從床頭櫃裡拿出一個包裝過的禮物,拿給了爆豪勝己,「打開看看。」

爆豪勝己拿在手裡掂量著重量,然後才拆了開,綠谷出久湊了過來,觀察著他的表情,然後說:「上次小勝說耳機壞了,所以我就想送小勝一個新的。」

「你知道我喜歡的啊...」爆豪勝己愣了下,看向對方,綠谷出久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

「知道啊,小勝的事我都知道,啊,笑了。」

「老子沒笑!」

「明明就有,喜歡就好,對了,還有這個。」綠谷出久遞過來三張卷。

「這什麼...哦?」爆豪勝己勾起了笑容。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吧。」

「我想和你打一場還需要用這種東西嗎?」爆豪勝己把手上的三張手工製「打架卷」揮了揮。

「不,只要小勝用這個,我一定會奉陪的。」

「你很狂妄嘛?」

「誰叫小勝總是動不動就要動手。」

「還不是你先惹我。」

「我哪裡惹你了?」

「現在。」

爆豪勝己咬牙說完,把耳機放到一邊就轉身把對方壓到床上,綠谷出久把手抵在他肩上,爆豪勝己便將腿壓在綠谷的雙腿上,兩手抓著對方的手腕。

「你敢動試試看!」

「我又怎麼了啊?」綠谷出久不掙扎了,他也不想真的和爆豪勝己打架,雙手乾脆讓爆豪勝己壓在床上,迷惑的目光在碰上爆豪勝己的注視後忽然飄移起來,他們都嗅到了一種吸引人的未知恐懼,來自本能和血液。

綠谷出久吞了一口口水,莫名的躁熱起來,想讓這樣的曖昧氣氛緩和一些:「小勝。」

「嗯。」

「希望明年也能一起過聖誕節。」

「好。」

「大後年也想要一起。」

「廢話嗎?」

「是認真的!晚一點我們去看商店街上的聖誕樹吧,白天看起來很漂亮,晚上一定更美。」

「你就那麼想看嗎?」

「因、因為...」綠谷出久又感覺心跳不受控制了,「我想和聖誕老人一起看啊。」

「啊?」

「...」綠谷出久把臉撇過去,雀斑臉都紅了。

「...也是可以。」爆豪勝己知道綠谷出久指的是自己了,「但我才不要穿這樣上街。」

「嗯,還有...小勝下禮拜要一起去參拜嗎?」

「嗯。」

「太好了。」

「你怕我不去?」

「對啊。」

「我會去的。」

「嗯...那...」

綠谷出久把頭轉回去,正視著爆豪勝己,笑著說:「聖誕快樂,小勝。」

「聖誕快樂,你的話還是那麼多。」爆豪勝己低下頭親吻他的雀斑。

「嘿嘿...」綠谷出久閉起一隻眼,將嘴唇轉了過去,親上了爆豪勝己,含糊地說:「我想接吻。」

「色情書呆子!」爆豪勝己用大拇指拉開他的嘴角,綠谷出久嗚嗚的抬起了被放開的那隻手,抓住爆豪勝己微刺的後腦勺。

「我才沒有色。」綠谷出久模糊不清的說。

「閉嘴,把舌頭伸出來。」

「聖誕老人好兇。」綠谷出久伸出了舌頭。

「吵死了,再吵聖誕老人要侵犯你了。」爆豪勝己低下頭含住了他的舌頭,綠谷出久閉著眼嗯嗯嗯的叫著,手心揪著爆豪勝己的後髮,把對方推向自己,呼吸灼熱的噴灑在臉上,綠谷出久睜開眼偷看了下,與那雙赤紅色的眼睛相對,於是爆豪勝己握住他的另一隻手,緊緊與他十指相扣。

聖誕節和小勝一起過真是太好了。

綠谷出久感覺到溫熱的掌心由小腹滑下去時,幸福的想。

 

---end---

 

聖誕快樂~!

這篇文有很多細節,不知不覺就寫的很長了,XD

然後兩個人其實還沒有做過,(到結束也沒有做過)

基本上是處於快要做的階段,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寫寫他們完整的戀愛過程,

以上,謝謝喜歡!

 

下次更新就是一月啦!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勝出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