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吸血鬼大概很寂寞。

和維克多相處的日子裡,勇利從沒見過其他的吸血鬼,更沒有看過那位叫做雅可夫的吸血鬼,(勇利決定暫時將雅可夫也當作吸血鬼),總之他沒有看過維克多與其他人往來,畢竟每次他到維克多的別墅玩耍的時候,別墅總是冷冷清清的,寂寞的氣味即使在他頻繁的來訪下稍微有點「人」氣,但也依舊清冷,於是升上國中後,勇利大膽的向維克多提議「想和對方一起住」。

然後得到了一個直白而慘忍的拒絕。

高中時,勇利再接再厲,偷偷喝了一杯酒後,壯著酒膽向維克多提出了同居的邀請,維克多回答什麼勇利不記得了,他只記得自己隔天睡在維克多的床上,裸著身體全身痠痛,維克多摟著他的腰,依然穿一件黑色緊身三角褲躺在他身旁,察覺他醒來後,捏了捏他頗富肉感的腰側,藍眼睛笑的一閃一閃。

「勇利,你總是讓我驚訝。」維克多感嘆似的說。

「你答應了嗎?」勇利不敢問發生了什麼,他選擇問另一個更重要的問題。

「噢,我的天,你不記得?」維克多有些驚訝,甚至有些受傷。

「對、對不起,我喝了一點酒壯膽,但是...」

「難怪我發現珍藏的酒被喝掉了,你真不該喝酒,被美奈子知道,我也要負責任。」

「我知道,對不起──」

「不過以後定期回電給美奈子的時候,我會幫你隱瞞的。」維克多的食指抵在唇上。

「謝謝,但是...唉?」勇利愣愣地回應,幾秒後才反應過來維克多話語中的意思,以後定期回電的意思是...?

「什麼時候要搬過來呢?」維克多笑著回答他眼中的問題。

勇利眨了眨眼,意識到是同意的意思後,抱住了維克多,又高興又期待的在維克多的耳邊說:「今天可以嗎?」

WOW,好積極呢,當然可以。」維克多撫了撫他赤裸的背脊,勇利還在維克多耳邊笑了幾聲,慢慢的才感覺到這樣的擁抱與之前的不同。

「維克多?」

一陣冰涼、麻癢又帶點尖刺的感覺在脖子邊傳來,維克多稍微加重的呼吸噴在他的脖子上,激起了他的雞皮疙瘩,聲音低低的從耳邊傳來:「勇利,你聞起來好香,我能夠從這裡進食嗎?就當作是房租。」

屬於吸血鬼的利牙正磨蹭著他的敏感地帶,在這之前,維克多從未從他的脖子處進食,勇利睜大了眼,身體下意識的僵硬,被當作獵物的恐懼在腦海裡驚叫著快逃,他握緊了雙手,但又很快的放鬆了下來,成長至少年的身體緊緊回抱著維克多,然後伸手穿過維克多的髮絲,勇利微微偏過頭,露出自己的脖頸,並將對方朝自己最脆弱的方向輕輕按了按。

他的臉頰發熱,在對方的耳邊以維克多能聽見的聲音說:「維克多想要...就可以。」

他非常清楚,從第一次見到維克多開始,他就知道對方在盯著他的脖子,那是吸血鬼的本能,可是勇利非常高興。

如針刺的利牙在維克多的一個停頓後磨蹭著他的頸子,維克多以細微的聲音回應他:「我保證、保證我會很溫柔。」

勇利從鼻尖輕哼一聲,他知道他來不及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下一刻尖銳的利牙就刺入了他的脖子,帶著迫不及待的渴望,勇利彷彿感覺到維克多壓抑的什麼在一瞬間釋放了開來,以至於疼痛也隨著利齒一同到來。

勇利低叫一聲,五指緊緊抓在維克多的背脊上,在對方的背上抓出了血痕,劇烈的痛苦在瞬間讓他差點暈厥,然而當利牙開始吸取他的血液時,勇利感到一陣難以控制的麻癢感,最終他低喘著氣,臉上閃過一絲窘迫,嗅聞著空氣中屬於自己的血液氣味,直到冰冷感由頸部蔓延上他的臉頰,在利牙抽離的瞬間被維克多緊緊抱在懷裡,冰冷的唇柔軟的點在殘留些許血液的傷口上,維克多舔著,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

勇利軟綿綿的靠在維克多懷裡,變的蒼白的臉卻透著一絲微妙的紅,維克多抬起他的臉想對他說些什麼,逐漸退去紅光的藍眼睛閃過訝異,然後往下看見他撫在下半身上的手,表情帶上了一點真誠到近乎惡質的笑。

「噢,我的小勇利長大了。」維克多宛如此刻才發現一般,恢復清澈的藍眼睛刻意張大了。

「抱、抱歉,我不是...那個...」勇利沙啞地說,深棕色的眼睛裡有一點水光,想爬起來逃跑卻暫時失去了力氣,他的雙手緊緊的擋著起了生理反應的地方,耳根發紅,腦袋亂成一片。

「需要我給你一點私人空間嗎?」維克多捧起他的臉頰,讓他看著自己。

勇利有幾秒被維克多格外艷紅的雙唇所吸引,他無法控制的想那鮮紅的唇是被自己的血給染紅,維克多因為他而滿足...然後他又夾了夾雙腿,忍著羞恥的感覺對上維克多的眼睛。

「勇利?」維克多又一次出聲,勇利近乎著迷的眼神讓他意識到什麼,但很快的維克多停止了深想。

「...嗯。」勇利回過神般的回應,「請你給我一點空間。」

「沒問題。」於是維克多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個冰冷而友好的親吻,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房間。

十六歲的勇利,和一名吸血鬼開始了同居的日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