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チビの日記》的前傳

 

俺とデクの幸せな家庭計画

 

01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唯有強者,才能夠獲得上天的青睞,不僅是體現在「個性」的獲得上,還有「性別」之上,優秀的個性與優秀的性別匹配,聚集在社會頂端的優秀英雄人才尤其如此,大部分的英雄除了少數以外,在高中迎來的第二性別大都是Alpha或者是Beta,擁有強大個性的爆豪勝己理所當然是Alpha的其中之一。

如果沒有那個意外,高中三年後,爆豪勝己所預想的未來是光明燦爛的,以他一人絢爛的「個性」為人所矚目,他會在畢業前進入優秀的事務所,然後快速的晉升為獨當一面的英雄,成立英雄事務所,甚至超越他心目中最強的那位英雄──歐魯麥特。

本來應該是如此的。

 

「開什麼玩笑!」

此刻,爆豪勝己捏著手機,若不是稍微克制,不然就要將他上個月才剛換新的手機給炸毀,他聽著同事說自明天開始,那位有名的英雄「人偶」就要到他們的事務所來上班,並且做為替代受傷的夜班同僚,成為與他一起巡視的搭檔。

當然讓爆豪勝己生氣的不是又有一個人在他行動時阻礙他,而是那個英雄「人偶」──他本來無個性的幼馴染──綠谷出久的存在本身就足夠讓他感到火大。

對現在的爆豪勝己而言,火大的原因已經不是過去害怕被超越的恐懼,他與幼馴染的關係也不如過去那樣的惡劣,不如說在綠谷出久繼承了他們的偶像「歐魯麥特」的個性後,他們的關係已恢復到了正常的幼馴染狀態,可是爆豪勝己所感到火大的卻是另一件事。

他那該死的幼馴染在逃跑了兩年又四個月後,光明正大的回到了他的眼前。

而眼下在路燈所能照耀出的光線範圍外,那頭毛茸茸綠藻頭的主人正站在他確確實實可以觸摸到的地方。

『爆心地,沒問題嗎?』

電話另一頭還有同事戰戰兢兢的詢問聲,但爆豪勝己已無心聽進去,他掛斷了電話,猩紅的雙眼透過黑夜的阻礙直直的盯著那道身影。

「喂。」

他擺出頗不耐的樣子,在幾秒鐘的注視後,如此出聲以迎接他的幼馴染,而遠比聲音來的快的回應是從對方所在處散發出的綠茶氣息,宛如偵測到Alpha,猛的在他出聲後向他撲了過來,爆豪勝己僅僅恍神了一瞬間,那股綠茶氣息就包圍了他,那是和兩年多前聞過的一模一樣的氣味,明明聞起來清新舒適,卻不用多濃厚就足夠讓爆豪勝己感覺到一股從背後竄上來的熱意。

「小勝,晚上好啊。」

毛茸茸的綠藻頭向他走近了,綠谷出久拖著一大箱行李,帶著一頂鴨舌帽,捲翹的綠髮從帽子縫隙間翹出來,毫無察覺似的向爆豪勝己打了個招呼,臉上僅閃過了一下不自在,很快的,那雙雀斑臉就被不自然的紅給蓋過。

「你在這裡做什麼?」在包圍自己的信息素之中,爆豪勝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酒味,他不想提兩年前那個意外,逕自走過綠谷出久的身邊,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公寓的門。

「我剛剛去你們事務所報到,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

「所以你就乖乖被灌酒,然後走到我這裡來?」爆豪勝己側身看著那個不好意思地搔著臉頰的人,方才一瞬間看到對方的火氣又噌的湧了上來,也不管鄰居是否會聽到,劈頭就罵:「你是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嗎?也不好好聞聞自己的味道,全身上下都是一股騷味!臭死了!要是喝的再醉一點被拖進巷子裡侵犯就不要哭哭啼啼!」

「侵...才不會呢!再說,你也不是不知道之前想對我動手的人都是什麼下場吧!」綠谷出久的臉更紅了,忍不住激動的辯解起來。

「啊啊,是啊,『媲美歐魯麥特最強的英雄──新一代的和平象徵』,我可記得清楚了。」

「我、我那時候又不是故意的!而且那之後你還不是對我...!」

綠谷出久猛然停下了,他們誰也知道這是禁忌話題,爆豪勝己頓時感到額際的青筋跳動,但他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綠谷出久那雙眼睛立刻低了下去,像是避開他的視線一樣,若不是當年爆豪勝己早把該發洩的氣都發完了,看到對方這個反應,他不先把綠谷出久給炸飛了才怪,但偏偏在這兩年多裡,他也能做到表面上的冷靜了,只有肢體語言仍舊無法掩飾他的怒氣,握在一起的拳頭手心裡都是汗,大概只要再激動一點就會在手中爆破出火花,把眼前所謂的未來夥伴炸離眼前。

但爆豪勝己在幾秒的思考裡沒有實現那個行動,空氣中都是該死的綠谷出久的氣味,綠茶香混雜著酒氣,分明不是搭嘎的東西,卻在竄進爆豪勝己的鼻腔後讓他想到了別的畫面,比起炸飛綠谷出久,源自演化後殘存的本能會讓他更想弄哭他。

碰他、咬他,就像兩年前一樣。

「你到底想幹嘛?」爆豪勝己逼自己開口,他的聲音沙啞,沒有興趣再與眼前的幼馴染上演闊別重逢的戲碼,他們的戲早就在兩年多前該結束了,沒有道理再曖昧不清的糾纏下去。

然而他是這麼想,卻不代表綠谷出久也這麼想。

「啊,那個...」綠谷出久抬起眼看了他一下,很快的又撇開目光,看向腳邊的行李箱。

「你該不會──」爆豪勝己睜大了眼,在他開口說出拒絕的話時,綠谷出久也向他彎下了腰,誠意十足的說:

「小勝!拜託!借我住幾天吧!」

「不可能!」

 

電視節目正上演每週固定撥出的英雄特集,以往爆豪勝己會在工作結束後,邊吹頭髮邊看這個節目,但此刻他的目光全都在綠谷出久的身上,不久前他們才在大門口上演一場爭先進門的作戰,最後是綠谷出久發動個性並險些把他的門給拆了後,爆豪勝己才鐵著臉讓對方進門,綠谷出久明顯喝了酒,一進門就劈哩啪啦說個不停,然後毫不羞怯的借用了他的浴室先行洗了澡,輪到爆豪勝己洗好的時候,綠谷出久已經吹好了頭髮,就坐在電視前興奮地看起了英雄特集,一邊看還一邊發出吵死人的叫聲,直嚷著「好久沒看!」、「好懷念啊」等等讓爆豪勝己感到煩躁的話語,但最最最讓爆豪勝己無法忍受的是綠谷出久的毫無防備。

盥洗後的綠髮在稍微吹過後還帶著些微水氣,綠谷出久穿了一件爆豪沒看過的T恤和短褲就坐在他前方,隱約從綠色捲髮下透出來的是綠谷出久光滑白皙的後頸──同時也是Omega的腺體所在。

讓爆豪勝己不爽的地方正是在這,綠谷出久、英雄「人偶」和過去一模一樣,即使身為一名Omega,但從來不怕他。

社會是公平的,早在最初得知對方是Omega時,爆豪勝己一點都不驚訝,因為綠谷出久是無個性,他本來就不配擁有強大的性別,他的身體不需要強力的體能,但綠谷出久即使擁有體能的劣勢,卻還是做到了。

不只在高中三年裡,出了社會也是,歐魯麥特傳承給他的武器,從沒有在任何時候背叛過綠谷出久的意志,於是後來,爆豪勝己又認為這個社會是不公平的。

他對歐魯麥特的崇拜,並不會因為他的優秀獲得回報。

同樣的,綠谷出久即使受到那麼多不公平,但還是獲得了無數的幸運,於是性別也不再是問題。

綠谷出久在一點點追上他,甚至超越他,在事故場合中表現出了優秀的態度和成果,即便英雄們不再需要那些「排名」,但在大家心目中,綠谷出久成為了值得認可的繼承人,事到如今,爆豪勝己已經鮮少說出綠谷出久的實力不如人,畢竟他無法對自己說謊,可是他確實的,看過了綠谷出久那身堅硬外殼被剝除後的柔軟內裡。

依然愛哭,甚至逼到極限後,還會露出不服輸的表情。

「勝...」

對,當時綠谷出久就是這麼叫他的,無論過去多久,總是小勝小勝的叫──

「小勝!」

「幹嘛?」

爆豪勝己回過了神,他的腦中仍然撥放著過去那場「意外」,發現綠谷出久朝他看過來後,他的眉頭都皺在了一起,偏偏綠谷出久一副擔心的樣子說:「我好像聞到燒焦味,你的頭髮應該乾了吧?」

「不甘你的事!」

「好兇!我只是不想要小勝的家被燒掉嘛!」

「燒掉了也不甘你的事!」爆豪勝己將吹風機關掉,一關掉後,他又吸進了一大口綠茶香,忍不住把眉頭皺得更緊。

「確實是啦...可是要是小勝的家燒掉了,小勝不就沒地方住了嗎?總該不會想到我家吧,我現在也還沒開始租屋──」

「你那什麼,有帶嗎?」

那股香氣沖的爆豪勝己頭暈暈的,他甚至有些無法思考綠谷出久自言自語的話,空氣中的Omega信息素不但沒有衰退下去的樣子,還更加張揚的飄在整間屋子,他都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信息素被勾了出來,像是呼應Omega的邀請,讓他口乾舌燥,但爆豪勝己並不認為綠谷出久會是那種邀請別人上床的人,他故意帶著嫌惡語氣的說:「臭死了,還要說我幾遍,客廳都是你的味道了。」

「啊?」綠谷出久眨了眨眼,幾秒後彷彿終於聽懂了,那雙雀斑臉幾乎快滴出血來,在沙發上正坐著低下了頭:「對不起。」

「比起說對不起,還不趕快去吃?」

「...可是我想...」

綠谷出久低著頭說了些什麼,但太過小聲而含糊,爆豪勝己沒聽見,索性走到對方身邊坐下,拿出了茶几下的救護箱,在裡面翻來翻去的找抑制劑,同時他又問一次:「你說什麼?說那麼小聲誰聽得見啊!」

「...」

綠谷出久這一次沉默了,爆豪勝己受不了對方這樣要說不說的,幾乎就在他發怒的前一刻,他感覺到對方靠近,綠谷出久總算開口,酒氣混著茶香的撲面而來。

「那個,我好像還沒說,我這次回來,也是想和小勝成為家人的。」綠谷出久向他稍微傾身,圓領的T恤裡毫無保留的露出一絲若隱若現的肉色,綠谷出久一邊說,一邊用手臂摀住了臉,害羞的說:「對不起,說出這麼奇怪的話,小勝要是覺得困擾的話,我現在就回去──啊...」

綠谷出久睜大了眼,爆豪勝己拉開了他摀住臉的手,那張總是皺起眉的臉上猙獰無比。

「對不起對不起──嗚!」

綠谷出久哭著被用力地咬了一口嘴巴,圓滾滾的眼睛委屈無比的看著他。

而此刻爆豪勝己的腦內全是髒話,內容無一例外是: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硬了!!

竟然誘惑我!!!!竟敢誘惑我!!!死廢久!!!死廢久!!!區區一個廢久竟敢誘惑我!!!

去死!!!可惡!!!可愛死了!!

 

上車:點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