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ABO
※《チビの日記》的前傳
※明天小英雄第三期開播喔!
※BGM:Lauv-Breathe
 

03

培根發著滋滋的聲音在平底鍋裡翻炒著,從粉嫩的顏色逐漸的熟成了泛著油光的鮮紅,隨後它被鏟起,放置在圓形的盤子裡,作為同伴的還有奶黃色的炒蛋和剛剛烤完的吐司。

爆豪勝己倒了一杯牛奶,端起那盤隨手做的早餐踢開了房門,床上的人仍舊拽著他的棉被以著蜷縮在母體似的姿勢賴床。

「廢久。」

他將手上的早餐都放在了床頭櫃上,低聲喊著,沒有得到一絲回應後,呼出了一口氣,一邊說著給我起床,一邊拉開了棉被。

那頭嗜睡的綠藻頭冷的抖了下,很快地翻了個身,用手臂遮擋起房間刺眼的燈光,然後在幾秒之後,終於撐起身體坐了起來,睜開那雙有點腫的墨綠色眼睛,綠谷出久愣愣地發了一會兒呆,直到被他拍了把頭後,朝他看了過來。

「小勝──」

「吃早餐,等下帶你去事務所熟悉工作。」

爆豪勝己低頭將自己做好的早餐稍微移近了些,感覺到對方的視線後他也看了過去,他原本是極力避免的,不想看到綠谷出久的身體,不想看到自己在綠谷出久身上留下的痕跡,但是看過去後,他還是看到了。

不只是那些痕跡,他還看到了一臉通紅的綠谷出久,與他對上眼後,那雙墨綠色的眼睛很快的低了下去,然後伸手按在了脖子邊,有一瞬間爆豪勝己竟然也緊張了起來。

「小勝你沒標記我啊...」

「我沒做。」

他們的聲音一同響起,爆豪勝己的臉色難看了些,因為綠谷出久的反應證明了昨晚他是清醒的,不只清醒,還記得的一清二楚。

「你想要我犯罪嗎?標記一個喝了酒又在發情的Omega?」

「我...沒有那麼想啊。」

綠谷出久的聲音忽然沒精神起來,摸著下唇說著:「本來以為小勝會做到底的,畢竟那麼兇的咬了過來──好痛!幹嘛啊!」

爆豪勝己忍不住敲打了下綠谷出久的頭,從床頭櫃上拿過了他早準備好的抑制劑和水,一下全塞到綠谷出久的手裡,「吃下去,我可以當作你昨晚說的都是醉話,但你要是想帶著這個味道去事務所,我就先把你給弄暈。」

「唉,別這樣啊...不過還有嗎?」綠谷出久嗅了嗅空氣中的味道,不好意思的笑了下:「都是小勝的味道啊。」

「少廢話,快吃!」爆豪勝己不由得臉熱了些,盯著對方一動也不動。

「你別一直看著我啦,我想先吃飯,而且那個也還沒清理。」

「清理什...」

爆豪勝己說到一半,猛然反應過來後沉默了幾秒,急匆匆的要走出房門。

「等等,你要去哪裡?」

綠谷出久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爆豪勝己停了下,說道:「我去幫你買避孕藥。」

他確實忘記了,一早醒來後,光是確認綠谷出久在身邊就花了爆豪勝己不少時間,綠谷出久是Omega,但並不像Omega,他從來就不具備Omega那種要被人保護的特質,即使是兩年前那個意外,當時的爆豪勝己也沒有想過綠谷出久會懷孕這件事,所以一意識到這個可能,就忽然讓他有些手足無措。

他急匆匆的說完後,隱約聽到綠谷出久說不用了,但他沒聽進去,往住家附近的藥局奔去,再回到住處時,綠谷出久已經換了一身衣服,把早餐拿到了餐桌上吃著。

「拿去。」爆豪勝己將一袋避孕藥丟到了對方面前,拉開餐桌椅坐了下來,他粗喘著氣,心跳卻平復不太下來,莫名的也不敢看綠谷出久。

「這麼多...」綠谷出久瞠目結舌的看著滿滿一袋的避孕藥,什麼發生關係前的跟發生關係後的,還有發情期中的,各種的避孕藥都被拿了一個。

「我不知道你吃習慣哪個。」爆豪勝己煩躁的抓著頭。

「你覺得我很常跟人發生關係?」

「老子怎麼知道!」爆豪勝己朝對方瞪了過去,一看過去就更惱火了,說到這個綠谷出久反而一點都不羞澀,那雙墨綠的眼裡都是笑意。

「真的不需要,其實不吃也沒關係的。」

「你在說什麼...」

綠谷出久是笑著的,但是笑著笑著眼裡不再有光,爆豪勝己直直盯著他,直到綠谷出久垂下眼後,再抬起眼看過來。

「吶、小勝,和我建立一個家庭好嗎?」

 

「關於事務所的承辦事務,我想應該不需要再多說,既然人偶你出國前在別的事務所待過應該會清楚,雖然是協助夜晚的巡邏,不過日間事務的部分還是會有排班,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以問問爆心地,我記得你們以前是同學嘛?我想沒問題的。」

「好的,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問小勝、問爆心地的!」

「嗯,那麼爆心地,麻煩你帶人偶去事務所負責的區域巡視了。」

「...」

「爆心地?」

「小勝!」

「啊?」

爆豪勝己猛然回過神,事務所的前輩正看著他,還有綠谷出久疑惑的目光,他頓時有些惱怒的說道:「又要幹嘛?」

「要帶我去事務所負責的區域巡視啦,小勝你沒在聽嗎?」

「還不是你這廢物說了奇怪的話...可惡,我有在聽啊,還不快走。」

一說完,爆豪勝己就轉過身去,也不理身後那個追上來的人,他實在是想不透綠谷出久心境轉變的過程,明明兩年前剛發生過關係的不久後就跑走,現在卻忽然說要和他成為家人,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只要一思考原因,他的腦袋就會陷入各種猜測,包括高中一年級那時他所偷聽到的轟焦凍父母的「個性婚姻」。

然而那是不可能的,他知道綠谷出久的個性秘密。

 

「嗚,小勝?」

街道旁,爆豪勝己停下了腳步,身後的人撞上了他,他轉過了身,聲音難得平靜的說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綠谷出久一愣,同樣平靜的說:「我要是老實說了,小勝一定會生氣的。」

「你以為不說我就不會生氣了嗎?」

「已經生氣了啊。」綠谷出久苦笑了笑。

「那你還...」他頓了下,腥紅的眼睛微微一瞇,朝綠谷出久靠近了一步,綠谷出久愣了下,也退後一步,他只好抓住對方的肩膀側頭湊近了綠谷出久的脖頸,那裡已經被綠谷出久的英雄緊身衣和自己的氣味給包覆住了,但爆豪勝己還是聞到了對方的信息素。

「小勝,忽、忽然做什麼啊,大街上的...」

「你沒吃抑制劑!」

「唉?」

一聞到對方那個味道爆豪勝己就明白了,一把握住綠谷出久的手腕,他拉著對方往藥局的方向走,但走沒幾步,他的手就被反拉住了。

「等等...小勝!」

「做什麼?」

「我才想問你要做什麼,不是要去巡邏嗎?」

「我先帶你去藥局。」

「不、不用,沒問題的。」

「什麼沒問題,開什麼玩笑!」

「沒有開玩笑,真的。」

「你...」

「相信我吧,小勝。」

他盯著綠谷出久,吸了一口氣後放開了手。

「總覺得小勝好愛擔心啊...」

「誰擔心你了?」

「哈哈...嗯,也是呢,我會盡量不要給小勝添麻煩的。」

「我、老子才不是那個意思!」

「知道了知道了,走吧。」綠谷出久輕輕碰了下他的手臂。

「少碰我!」

「嗯,抱歉。」

他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可是依然煩躁,他太將綠谷出久當作一回事了,自那句邀請以來,他不斷的在辨別綠谷出久的真心話,先不論綠谷出久的動機是什麼,能確定的是綠谷出久說出那句「和他成為家人吧」是真心的。

 

「到這裡就差不多是事務所負責的區域了吧?」

「嗯。」

「那我先問下前輩接下來要做什麼。」綠谷出久說著拿出了手機撥打,那張爆豪勝己熟悉的側臉在聽著電話另一頭的交代後點了點頭,掛掉電話後,綠谷出久朝他看了過來,有點緊張的問他:「怎麼了嗎?」

「白天時間的排班決定了嗎?」

「咦?啊,那個還沒,前輩要我們先回去,應該就是要談這件事。」

「那就好,如果...」

「如果?」

他握緊了拳頭,說道:「如果排班確定,就趁有空的時候趕快把你的東西搬過來。」

「把我的東西...小勝,你的意思──」綠谷出久微微睜大了那雙墨綠色的眼睛。

「嗯,我要看看這次你想做什麼。」

他揚了揚下巴,沒有驕傲跋扈的樣子,腥紅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那雙墨綠色的潭水,他只是想看看那裡頭會不會有他想要的東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