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爆>>>>>>>出

※大學生打工的職場paro(年下)大二x大四

※上班的公司在做什麼...大家知道的,總之是個處處射情的小故事

※轟總純友情,謝謝!

※防雷:出久是沒有自覺的放電機(男人only),有點all出久的感覺(言語上的調情程度),不過只有勝出

 

我那位凶神惡煞的後輩同事

 

01

那是綠谷出久離職的倒數兩個月,而不久的兩個月前公司剛來了一名晚班的新同事。

「您好,這裡是杜o斯客服中心,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是、是,我明白了,請稍等我一下。」

「根津組長,有客戶反應網購的頁面有問題,他說他的帳戶可能被盜用,擔心購買的物品清單會被看光光,而且已經寄好幾封客服信件了,但還是沒有人受理,請問還是繼續請他寄信嗎?」

「嗯,好的,那麼我轉接給您。」

「不好意思,幫您轉接給負責人,不會,好,掰掰。」

辦公室滴滴達達不斷響起電話聲,距離情人節已經越來越近,網購的訂單與商品的需求量都在增加,而且正逢後台主要業務人員的下班時間,客戶總是愛在負責人下班的時刻打電話來,因此綠谷出久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機會,電話卻又響了起來,這次他伸出手去,比他更快地接起電話的卻是一旁的後輩同事。

於是他朝對方看去。

「喂?這裡杜o斯客服中心,有什麼問題?」

「買太大了可不可以換貨?您用過了嗎?」

「用過了當然不行,網購頁面上寫明了使用後不得退換貨。」

「所以我說了不行,請您自己到Q&A的地方查看!」

「喂?喂?什麼鬼?!」

啪的一聲,電話被他的後輩同事給掛斷了。

「那個,小勝,語氣再溫柔一點會比較好──」

「哈啊?又不是我無理取鬧,而且我一個髒字都沒說!」

「是、是這樣沒錯。」綠谷出久艱難地笑了笑,確實有好好的使用敬語呢...

「少看我,做你自己的事,忙死了。」

「也是呢...」

噠噠噠噠,綠谷出久埋頭打著自己的客服回覆信件,忍不住又斜眼看了一眼隔壁的同事──一頭奶黃色刺刺頭,凶神惡煞的後輩,他的幼馴染.爆豪勝己。

對方正不悅地盯著如雪片般飛來的客服信,發現他的視線後就瞪了過來,他連忙低頭繼續自己的工作。

他和爆豪勝己雖說是幼馴染,但他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綠谷出久一直記得對方比自己小兩歲,卻總是愛欺負他,雖然他並沒有在意,好不容易升上東京的大學後也搬到了大學的宿舍,但還是沒想到自己會再跟對方見面。

爆豪勝己就讀的學校比他好上更多,家境狀況也挺好,不過礙於他們的關係不融洽,他一直沒有機會問對方為什麼要來這種公司上晚班的工作,只是他記得對方也是透過上司歐魯麥特介紹進來的。

「叩叩──」

過了電話熱潮後,綠谷出久聽到辦公桌面被敲響的聲音,他抬起頭,一頭茶色頭髮的女孩子對他笑了笑,他啊了一聲,認出了對方。

「麗日小姐,我都說公文交給我來就好...!」

「唉,沒關係啦,我也想出來走走,研發中心那邊的人都快陷入瘋魔狀態了,我可不想被當作實驗的對象。」

「啊,也是呢。」綠谷臉熱的笑了笑,聽到身旁的嘖聲,他忍不住看了爆豪勝己一眼,對方正皺緊眉頭,全副武裝似的與信件交戰著,他搞不太懂那一聲是否針對自己,一時有些迷茫,不過麗日的聲音又將他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話說,上禮拜因為合作活動來到這裡的轟先生有在電話裡跟我說很想念你呢,一直誇你很可愛喔!」

「咦?可、可可愛?」

「對啊,不是都說了要把你打包回去嗎?」

「不、不不是啦!那不是玩遊戲的時候,麗日小姐說的嗎?轟先生可是什麼也沒說──」

「可是轟先生也有積極的作答啊,不就是為了能夠將小久帶回家嗎──呀!」

「怎麼了──哇!小勝!」

綠谷轉過頭去,不知道什麼時候,爆豪勝己站了起來,一副凶神惡煞的表情嚇到了麗日,他也有點驚訝,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客戶惹到他的幼馴染,不過他剛有這個念頭,爆豪勝己就對他瞪了一眼,然後接過麗日手上的公文,說道:「還有事嗎?我們很忙。」

「唉...?」麗日看向綠谷。

「那個,呃...」綠谷不停地看向麗日和爆豪,不過猶豫幾秒的時間,他就決定讓自己好過一點:「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

「噢...我了解,大家的需求旺盛,不過小久不回點什麼嗎?」

「回點什麼?嗯...給轟先生嗎?那就、就請他多多保重?」

「好,那我先走囉,掰掰!」麗日點了點頭,笑容甜美的說。

「嗯,掰掰。」

「嘁。」

爆豪將公文丟到了他的桌上。

「是遇到什麼問題嗎?」綠谷湊過去看了對方的電腦螢幕,沒想到他才靠近一點,爆豪就像炸了毛一般的朝他吼了過來。

「靠過來幹嘛?!」

「咦?因為剛才你那麼生氣的樣子──」

「還不是你在跟大餅臉說閒話,不會趕快處理信件啊!」

「我知道啦,這些分量一定可以在下班前做完,只是我擔心你──」

「閉嘴!不准你擔心我!」

「真是的,小勝,你怎麼跟以前一樣!」

「哈啊?你這個騷貨!憑什麼說我啊?」

「騷...?!」綠谷瞪大了眼,懷疑起自己的聽覺,他皺起眉來,困惑的再次提問:「小勝你剛才是說我...什麼?」

「看來你不只笨,而且還重聽,上次活動你不是就一直露乳頭給他看嗎?!」

「啊!痛!」

綠谷大叫了一聲,反應過來的同時,他臉紅的往後護住了自己的胸前,結結巴巴的說:「你、你怎麼...怎麼可以隨便亂捏別人的乳頭!」

「捏又怎樣,你上次活動還不是露給別人看!」

「我現在又沒有露--不對,上次的活動衣服也不是我準備的,再說,我根本沒有露啊!你在生氣什麼啊!」

「你管我!」

「我又不想管你,啊啊,隨便你好了,到時候又被投訴我可不管。」

「哼,你自己的問題──」

電話突然響起,綠谷出久毫不猶豫的接起了電話,他的後輩兼幼馴染便轉了回去,開始劈哩啪啦的用力敲起鍵盤。

他斷續地接了幾個電話,中途也處理了不少信件,裝作賭氣一般的不和爆豪勝己說話,其實他是有點迷茫,因為讓他困惑的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幼馴染會這樣認為。

「我明明只是穿兔女郎裝啊,產品試用跟我沒有關係,畢竟是設計給女性,而且那天雖然有不少男生和我說話,不過只是摸我的肚子而已,也沒有太超過的事,又不是摸麗日小姐,小勝在生什麼氣呢?那天好像心情也很差的樣子...?嗯,不太記得了,可是跟轟先生一起玩畫圖猜產品的遊戲很好玩啊,麗日小姐也很開心呢,仔細想起來小勝好像都沒有參與...」

「吵死了啊!閉嘴!」

「對、對不起!」

綠谷慌張的道歉,道歉完後,愣了幾秒,他剛剛是說出來了嗎?而且他幹嘛道歉?

抵著下唇,他皺起眉頭,一隻大手抓住他的臉頰,把他轉了過去。

「不要浪費時間了,快打卡!」

「唉,已經到時間了嗎?等我一下。」

他連忙看了電腦時間,已經晚上十點了,要是再不下班,夜晚滿足需求有困難的人就會打爆他們的電話,於是他火速儲存資料,確認今天的信件已經回信完畢,然後關機轉身打卡,等他做完這一些動作,爆豪已經將辦公室都關完了,走到門口不耐煩地等他。

「抱歉,我好了。」綠谷快步地走了上去,忍不住問道:「小勝都關好了嗎?」

「廢話。」

「嗯,小勝學習力還是跟以前一樣好,這樣我要辭職就放心了呢。」他拉上了安全門,和爆豪一起走進電梯。

「嗯。」

沉默又來到他們之間,綠谷忍不住在心裡嘆氣,今天大概是自己和爆豪說過最多話的一天了,畢竟爆豪正式上工以來,對方就擺出不願意與他說話的樣子,偶而遇到工作的問題才不甘不願的詢問他。

「你被隨便摸都沒反應是吧?」

「唉?」綠谷眨了眨眼,轉過頭向身旁的幼馴染看去,有點意外對方主動提話題,他想了一下,可能是在說上次的活動吧,然後回道:「畢竟都是男生,而且只是摸肚子而已。」

「老子不是說那個...!」爆豪抓了抓後髮,看起來煩躁的樣子,雖然綠谷不太了解。

「那小勝指的是──」

「叮咚!」

電梯門開了,綠谷邊說邊走了出去,走出去了幾步,發現對方都沒有出來,他忍不住回頭看了下,爆豪才一臉不悅地走出來。

「那我等下要走另一邊回去去去去──」綠谷瞪大了眼,並不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而是看到爆豪伸過來的手,和捏住他屁股的大手。

「去死。」爆豪看了他一眼,收回了手,然後朝另一個方向頭也不回的走了。

綠谷出久呆呆地站了幾秒後,聽到啊的一聲,轉過頭去,麗日從另一台電梯中跑了出來,捉著他的手臂問他:「小久,你沒事吧?我看到你被性騷擾!」

「咦?」綠谷眨了眨眼,摸了下屁股。

我被性騷擾...?

他抬起頭看向幼馴染離開的方向,一台重型機車從停車場騎了過去,一身火紅衣服的騎士對他比了一個中指。

後輩,真難懂呢。

 

---tbc---

有沒有後續不知道(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