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ABO

※《チビの日記》的前傳

※下章上車

※BGM:Christina Grimmie - Without Him

 

04

這是一場災難。

是的,自從綠谷出久搬進來後,爆豪勝己深切的體會到,用那兩個字來形容甚至還不夠,綠谷出久根本是鳩佔鵲巢,趁他不注意時,就把一箱箱的模型公仔連同生活用品都從老家搬入了他的家中,接著還自作主張的妝點起他的家具擺飾,等爆豪回過神時,家裡已經充滿了綠谷出久的東西。

不只如此,爆豪一度懷疑過綠谷是不是腦子壞了,不然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小勝!」

眼前那張雀斑娃娃臉鼓了起來,彷彿在怪罪他的不專心,綠谷出久不滿的看著他,即使如此,臉頰上那象徵著酒醉的醺紅仍讓那聲威嚇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綠谷像乘坐馬匹一樣的跨騎在他的腰腹上,用著柔軟挺翹的臀部磨蹭著他,同時那雙軟軟的雙唇貼上他的臉頰和耳朵,他感覺到自己在燃燒。

「來做吧,好嗎?」綠谷出久在他耳邊說著,那隻不安分的手往爆豪的下半身摸去,墨綠的深潭雙眼裡什麼也看不清,只有情慾的浪濤在波動,發現他無動於衷後,綠谷終於稍微抬起身,狀似認真地再次說了一次「好嗎?」,並繼續用那隻顯得誠實而放蕩的手撫摸著他硬起來的部位。

幾乎就在綠谷要把手摸進他的褲子裡時,爆豪看向了床頭櫃上的幾瓶啤酒,然後如夢清醒般的吼了起來:

「說什麼『好嗎』...別開玩笑了,知道現在幾點嗎?!給我滾下去!你是酒鬼嗎?啊啊──?!」

額際青筋跳動,爆豪勝己睜著帶有血絲的眼睛,把對方攆了下去。

「唉,為什麼?小勝上次和上上次和上上上次,上上上上次...嗚,嗝!都有和我做啊?」

綠谷出久仰頭躺在地板上,一隻腳還掛在床邊,對爆豪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你他媽、吵死了!不准再喝完酒就跑來跟我做愛!而且還總是挑夜巡結束後,你他媽自己想死自己去,別找我!」

「可是、可是想做...小勝的雞雞也很喜歡我啊。」

「誰喜歡你啊?!」

「小勝呀!」

「老子才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喔?」        

「廢話!」

「...喔。」

爆豪瞪著對方,睡眠不足的怒意和慾火無法解決的焦躁讓他忍不住握緊雙手,看到對方垂下去的眼睛後,他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額際的青筋在綠谷出久鬧脾氣似的搶過了床上的枕頭後疼痛的跳起來,綠谷狀似落寞地要走出門前,爆豪終於呼出了一口氣。

他沙啞著說:「過來。」

綠谷站著不動了幾秒,不知道有沒有聽見,爆豪又說了聲算了的瞬間,綠谷就轉過身朝他奔了過來,把他給狠狠的撲倒在了床上,那股稍微有點收斂的茶香猛然像受到解放一般放肆的鑽進了他的肺裡,像是要把他的信息素全吸引出來似的,他的慾火熊熊燃燒起來。

「小勝、小勝、小勝...」

綠谷出久亂七八糟的親著他的臉頰和雙唇,爆豪一時被對方的重量壓得有點難以呼吸,他在與自己不斷失去的理智對抗,但這場對抗沒有持續多久,當他感覺到臉上那一股濕意時,對抗就結束了,他甚至聽到對方委屈地帶著酒醉的語氣說:「小勝不喜歡我沒關係,小勝的雞雞喜歡我就好了。」

「說什麼鬼話,至少--」他稍微拉開綠谷之後,對上對方氾濫成河的雙眼的瞬間,髒話不知道第幾次的又飆出了他的嘴裡。

「--至少也說你喜歡我吧!混帳廢久。」他狠狠地吻上了那雙濕潤帶有鹹味的雙唇。

 

「爆心地,你最近精神不大好啊,是不是指導人偶給你的負擔太大了?」

「沒有,只是晚上都得『加班』。」爆豪勝己咬牙說著,他的臉色嚇人,黑眼圈已經明顯的讓人以為他是不是平時就戴著眼罩,他一邊這麼說著,手心一邊冒出了爆破的火光,瞪向辦公室另一頭縮起來的綠色身影:「某個廢物半夜不睡,老是吵人。」

那頭縮起來的人影彷彿聽到他的聲音,又縮的更小了,拼命縮小存在感似的,可是仔細看的話,就會看到綠谷的耳尖紅透了,爆豪理所當然地看到了對方的「作賊心虛」。

「誰吵你啦?我們可沒有讓你們加班啊。」前輩笑了笑。

「我家最近新養的寵物,我一回家,就立刻發情一樣的跳到我懷裡。」他故意說著,果然看到綠谷整個人趴到了桌上。

「什麼寵物啊?」

「兔子,半夜會爬到我身上,把他趕下去還會咬我,不高興了就使勁踹我。」他咬著牙說,提高了音量,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看了他一眼,唯有綠谷用手臂遮住了臉頰看也不看他。

「是噢,聽說公兔子的發情期沒有期限呢,對了,夜巡的工作還順利吧?你看起來黑眼圈都快比眼罩還多了。」

「嗯,沒事,要是他再吵我,我就殺了他。」

「哈哈哈太過火啦,不過我看人偶也老是打哈欠,我還以為這陣子你們一直與敵人戰鬥到很晚呢。」

「啊啊,硬要說的話,確實是戰鬥到很晚。」

爆豪勝己朝對方的方向看去,綠谷果然打起了哈欠,注意到他們的目光就裝做端正的看起敵人的資料。

「是嗎‧‧‧有問題的話要記得即時和我們反應,別硬撐啊。」

「知道。」

「嗯,還有,我想說,是不是趁著勞動節快到,看看那天你們要不要休,如果不要的話,上級的人說可以延到過新年的期間一起連休,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可能還得再挺一陣子,你們討論後再跟我說吧。」

「不用了,我要先休息,人偶的話,你問他吧。」

「哦、哦,好。」

爆豪不再多說什麼,他一向熱衷於英雄活動,估計前輩是感到意外吧,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他知道自己必須得到應有的睡眠,調整好身體的狀態才能夠戰勝每一場戰鬥,而且--

「喂、聽到了吧,淫亂書呆,不准跟我休同一天。」他壓低著聲音,坐到綠谷出久身旁的辦公座位。

「聽、聽到了,而且我才不是小勝的寵物,也請不要那樣叫我。」

「那你就不要夾著別人的精液說這些話啊。」

「噓!噓!小勝!」

「哼。」

「明明是時間不夠啊,你這混蛋!」

哦,時間不夠。

爆豪勝己還記得前一晚抱著他,不讓他拔出來清理的混蛋,而且混蛋還一路睡到快上班遲到。

「總之不准跟老子請同一天,我要補眠,你這陣子給我安分點!」

「啊啊,是!」綠谷也壓低著聲音說,說完後側頭低聲唸著:「趁著別人失去意識的時候,把精液射進別人身體的人有什麼資格說啊...」

「哈啊?」

「沒事!沒事!」綠谷出久對他露出笑容。

「不准笑瞇瞇,醜死了!」
「為什麼啊?!」
「沒為什麼,做你的事,別煩我!」爆豪盯著對方的笑臉後,一掌推開了對方的臉,他的臉頰熱了起來,都是那張臉的錯,那張笑瞇瞇的臉的錯。
就不該讓他又重溫那具身體的溫暖,不該的。
爆豪勝己撇開視線。

可是來不及了。

 


邁著疲憊的腳步,爆豪勝己打開家門,看了一眼玄關鞋櫃上的模型後,將視線投向漆黑的屋子裡,他知道另一雙鞋子的主人還要在晚一些回到家,但是這段時間就足夠他思考清楚那雙碧綠深潭似的眼睛裡到底有著什麼,而且多日以來的睏倦也終於可以在明天得到一個假期補充睡眠。

按亮屋子的燈,爆豪將包包隨手丟在沙發上,走進了廚房,打開了冰箱,看到足足有十罐的啤酒後,額際的青筋忍不住又跳了起來。

爆豪毫不猶豫的拿出了那些啤酒,通通打了開,然後倒進洗手台裡,弄完這些後,他聽到手機響了一聲,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來一看後,他很快地回了兩個字。

デク:小勝,我會晚一點回去,你早點睡吧!〕

:去死]

回完以後,他聽到了手機一連串的嗶嗶聲,不過他沒有看,而是從冰箱裡又拿出了四顆蛋放在一邊,又從米袋裡撈了一些米後,把米放進了飯鍋。

他看了看手機跳出的最後一則訊息,沒有點開,而是按了煮飯的按鈕,走進了臥房拿了換洗衣物後又進入了浴室。

「小勝?」

屋內一片漆黑,綠谷出久脫下大衣,在大門口輕輕的喚道,沒有得到任何一絲回應後,輕輕嘆了一口氣,他小心翼翼地走進客廳,把大衣放在沙發背上,然後繞進廚房,在冰箱前蹲了下來,極小力的打開冰箱的光時,廚房的燈忽然亮了起來。

「啊。」

「你做什麼?」

爆豪勝己倚靠在門邊,腥紅的雙眼像是逮捕獵物一樣,他緊緊鎖定在綠谷右手拿著的袋子上,綠谷立刻搖著頭把那個袋子藏到了身後。

「那個、這是──」

飯鍋的聲音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

綠谷愣了愣,看向他:「小勝...?」

「你不是在Line裡嚷著肚子餓嗎?」

爆豪走進廚房,一把將綠谷拉了起來,同時奪過了對方的袋子。

「等下、小勝──」

拍開綠谷出久的手,爆豪果然看到了滿袋子的啤酒和超商下酒菜,他朝綠谷銳利的瞪了過去。

「我不是說了,我明天休假,你又想幹嘛?」

「什麼幹嘛...我、我不是說我肚子餓嗎...小勝又、又不理我,你根本沒有讀我的訊息啊,我想說你已經睡了...」綠谷垂著眼睛,幾乎是躲避他的視線,唯有那雙耳朵慢慢地紅了起來,說完那些話後就伸手想將那個袋子搶回去。

爆豪沒有躲,他沒有打算躲,他只是抬高了手,讓綠谷抬起頭捉著他的手腕,微微的綠茶香氣和汗水氣味拂過他的面前,他迎著綠谷那雙驚詫的雙眼,看見了深潭裡的東西,答案呼之欲出,他低頭看著對方,低下頭在對方耳邊說:「你就那麼想要我的孩子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