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十傑PARO

※這是爆豪的過去

 

地獄的峽谷。

來了,又來了一批少年。

像在料理般,倒入深淵的胃裡。

掙扎是沒有用的,這裡沒有魔法,沒有希望。

有的是,年幼的靈魂彼此撕咬虐殺。

誰會成為倖存者呢,是他,還是他?

咯咯咯,它們、偉大的它們肆意竊笑。

鮮血與絕望如此甜美。

是誰披上了鮮血的戰袍?

啊,原來是他,是那位一頭金髮的桀驁少年啊,可是他就要死了。

他就要懷抱著希望死了,誰來救他?又有誰會來救他呢?懷著春青戀情的他就要死了。

它們咯咯笑著。同情著。烈焰揮開訕笑的它們。

我、是我,這孩子將成為我的主人。火紅的、觸目的,狂熱的最偉大的它說。

於是少年從烈焰中醒來,從死亡中醒來。

這是五年前,少年與另一個少年立下約定後的故事。

也是他與他的執念再次相遇的源頭。

 

---

 

 

 

簡單來說馴龍儀式就是一種考驗你能不能在沒有魔法的環境下,透過彼此廝殺活下來,並且得到龍群青睞的儀式

很幸運的爆豪在最後得到了青睞,並且接受龍的考驗,也完成了他的執念

番外的生子設定沒有一個確切的結尾,只是告訴大家出久也許會選擇改變身體的內部構造來完成爆豪的願望

大概就是一個非常自我娛樂的故事,寫得有點任性,但很感謝大家喜歡它

本子預計會在12/09的CWT販售,目前通販已經在進行中

按照以往不會有二刷,也不會有場後通販

通販和印調進行中:點我

最後,勇者老婆的更新會在完售後半年到一年才繼續公開(不包含本子限定的番外),這段期間會繼續連載別的作品(譬如我的男友)

不會更新了喔,電腦換新檔案遺失,僅剩下印刷檔,就不方便更新了

說了很多,大致以上,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