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一想,還沒有太大的實感,

啊!2015年就要過去了。

記得年初的時候,是我原本預定要退出全職坑的時候,

那時候全心一意都在想著要將自己的承諾兌現,

原本以為辦不到的,但是我做到了,(儘管很不滿意,一直想將那本哨嚮重寫(笑)

而我一度淡然的熱血卻比我預想的還可以燃燒的久,

而且我相信,我可以在這一年寫出讓人反思的作品,

但是,事實不然,

時間來到了五六月,

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我永遠忘不了在一個考試緊追在後的早上會收到那一則消息,

我開始惴惴不安,我開始混亂,

一直以來的信念受到了動搖,

包括我的人格,我的信仰,我的人生準則,

直到現在,它依然是我心口的痛,

我想今後也會是,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好不了了,

從那之後,我陷入一種自我懷疑的階段,可是我不能停,

我必須把自己該寫的東西寫完,

所以我完成了《黎明》,

我把自己燃燒的幾乎不剩,

可是依然不夠,我深深知道自己的創作實力不夠,我沒有天分

「任何專長都是靠天分的」,

即使你有再多努力,你終究趕不上,

我知道了,

我真的知道了,

可是不要剝奪我努力的成果好嗎?

可以嗎?

為什麼、為什麼人總是可以這麼自私的評價另一個人呢?

那麼我到底--為什麼要努力呢?

創作沒有標準分數,我無從去選擇進步的方式,

只能一步步,吞下血淚的去追上那一點點,

可是結果,

可是結果,她告訴我:

你不適合。


十二月,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禮物,

不論如何,希望我的本子能有個美好的最後,最美麗的樣子,

我不知道達成多少了,

可是,我想對2015的你說,

你辛苦了,

你很棒,真的,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一定哭了。


2015年要過去了,

但是全職高手將是我心中的痛,

我很愛我所寫的他們,

但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吧,希望你能找到明年尋走的道路,

獻給2015年,我那逝去的勇敢,

和抱著敏銳纖細,小心翼翼活下去的2016年的你,有個不後悔,不再痛苦悲傷的未來。


20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