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一點第三話劇透

※勇利的初戀是優子

※BGM-Love Story -安室奈美惠

 

 

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愛情是必須的嗎?

其實...不一定是非要不可,只要能看著對方幸福,也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愛情。

至少,勝生勇利的愛情曾經存在。

 

『對你而言,Eros是什麼。』

維克多那句話經常迴繞在勇利腦中,比賽前、比賽後,這個問題從來沒有離開過他的腦袋,維克多也許不知道,那個問題一下子擊中了他塵封許久的感情,儘管那從來只是年輕時候的純潔愛情,那時候的他,沒有想過兒時玩伴會走得比自己遠,走得比自己快,他的少年生活裡,目光總是追尋著一個男人,那個男人就是他所有的熱情,他傾盡全力一頭栽在男人的魅力裡,回過頭後,兒時玩伴已經離開了視線,他的愛情泯滅在時光的碎片裡,不痛不癢,只是哭了一天一夜。

隔天醒來又是活力百倍的勝生勇利。

所有人說的都對,那場比賽最適合他的其實是Agape,他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他純純真真的愛過一次。

只是不夠驚喜罷了。

 

勝生勇利已經站在維克多房外一會兒了,他還沒從勝利的恍惚中醒過來,也或許是害怕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全是一場夢,明明隔一扇門後就是他耗盡青春和熱情追尋的男人,他卻忽然膽怯了,他有時候會想,要是自己沒有遇見維克多,沒有繼續待在花滑圈裡,他的人生會是什麼樣的?但是思索這些,並沒有什麼意義,人生不會重來,他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做得到的事情。

「維克多,起床了喔。」

他敲了敲門,重振好自己的心情,回應他的依舊是一片寧靜,搭在拉門上的手已經流了一層汗,他試著再出聲,同樣的寧靜讓他的心忽然揪起了一瞬間,腦一熱便說著打擾了,緩緩拉開了拉門,進入了屬於對方的房間,而揪起的心,又漏跳了一拍。

勇利摀著胸口,心臟因為嚇了一跳而怦怦怦的狂跳著,外頭的陽光透過和室的拉門照進一些光亮,維克多抿著嘴,仍然熟睡著,銀白色的頭髮柔軟的垂在側臉上,纖長的睫毛在臉上印出扇形的陰影,身為俄羅斯人的白皙皮膚露出一大截,維克多精實的手臂正抱著那隻巨型貴賓犬。

這是勇利第一次在維克多熟睡的時候進到對方房間,嚇了一跳過後,受到的衝擊還沒舒緩下來,看著維克多睡著的樣子,他卻有些不忍叫醒對方,在維克多身邊跪坐下來,他再次呼喚對方,聲音忍不住放輕放柔,他抬起頭想想如果放任維克多睡下去,和維克多的約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終究還是狠下心,目光往房間的電燈開關掃去,卻在櫃子上望見了陌生的裝飾。

那是一個精巧的俄羅斯娃娃,有著兩條辮子的女孩穿著俄羅斯傳統服飾,吸引著他走到那櫃子前佇足片刻,在維克多搬進來的時候,他就有注意到這個俄羅斯娃娃,只是從沒仔細看,正看著差點伸出手,維克多的聲音就讓他縮回了手。

「...勇利?」

維克多的聲音帶著點早起時的柔軟嗓音,慵懶的從後方傳了過來,勇利迅速的轉過身,啊了一聲後,臉頰微紅的遮住了眼睛。

「維、維克多,你醒了?」

維克多揉著頭髮,早晨甦醒後的銀髮已經亂成一團,但是儘管如此,依然沒有使他看起來太狼狽,反而帶著慵懶頹廢的感覺,散發著性感的氛圍,讓勇利啊了一聲的卻是維克多起床後,滑到小腹的棉子,和露出的胸膛。

「嗯,我醒了哦。」維克多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依然十分睏倦的樣子,朝他笑了下:「趁別人睡覺的時候,碰別人的東西很不好喔,小豬。」

「對...對不起!」

「啊,沒關係啦。」維克多無所謂的又笑了笑,看著他依舊摀著眼的動作,說道:「怎麼了?」

「怎麼...這是反射性的動作,不是,」遮住眼睛的手指稍微分開了些,露出了些許縫隙,勇利感覺臉頰仍然有些微熱,目光一對上維克多浮著微光的湛藍雙眼,又將手指併攏,含糊地說道:「維克多先換上衣服,好嗎?」

「唉──我們都是男人啊,泡溫泉的時候不是都看過了嗎?」

「那是不一樣的感覺啊,這樣有點奇怪──」勇利想到泡溫泉的情形,手指又微微分開了些,再度與維克多對上雙眼後,紅著臉放下了雙手,像是放棄了一般,另一隻手卻拉著拉門,幾乎要落荒而逃,侷促的說:「維克多醒來的話,我在餐廳等你──」

「勇利。」

「...什麼?」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維克多突然認真的語氣,讓勇利停下了腳步,他幾乎屏住呼吸,聽見維克多的話語後,失落的笑了出來。

「...幫我拿一下衣服?」

「這種事不用這麼認真拜託啦。」

他沒有將自己的失落表現出來,而是嘆了一口氣,從房間的衣櫃拿出一件洗好的浴衣,走到維克多身邊遞給對方,可是維克多沒有接下,而是捉住了他的手腕,手指指腹在他的手腕內側輕輕摩娑著,雞皮疙瘩頓時從手腕內側竄上來。

「維...克多?」

勇利低頭對上對方的眼,和室外的光線在他的遮擋下,維克多的眼裡沒有光澤,只有一片懾人的黑。

「小豬很遲鈍呢。」

維克多的手勁微微加大,勇利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露出難以理解的表情,在手腕內側摩娑的指腹往他的手心裡前行,溫熱而緩慢,勇利的心跳卻隨著維克多的動作而加速,啪沙一聲,手中的浴衣一下掉落在維克多身旁,而他佈滿熱汗的手心被牢牢的牽著,維克多的聲音低沉而沙啞,「明明已經表演過eros了,小豬卻還是小豬,真是傷腦筋呢。」

「對不起...」尾音都不自覺發虛,連勇利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道歉,忍不住撇開視線,渾身除了一陣熱什麼也感覺不到,從維克多碰到的地方開始,像是有螞蟻在啃咬,一路向上爬到他的臉頰、他的心裡,麻麻癢癢的,混亂的腦子裡胡亂猜測著,「是不是維克多還在生我的氣?」

「生你的氣?」

維克多似乎感到訝異,露出覺得他有趣的表情,在他手心滑著圈,搔搔癢癢的感覺便更得寸進尺,勇利臉頰又更熱了,下意識地把過長的額髮往耳邊撩了下,說道:「因為那個,我在比賽的時候擅自改動了編排,還有剛剛趁維克多睡著時,想碰房裡的裝飾──」

維克多扣住了他的下巴,手指堵住了他說話的空間,勇利下意識的停止呼吸,想打哈哈的退開一步。

「維克多你是不是還沒──嗚...」

有什麼劈哩啪啦的在他胸口炸開,勇利睜大了眼,忘了呼吸,撲在臉上的氣息讓他感到一陣暈眩,但是維克多的動作並不止於此,維克多放開握著他的手,有力的臂膀抬高,維克多伸手到他臉旁,用指尖撫摸著他瞬間紅起來的耳垂,然後挑逗一般的摸著他的後頸,將他往下拉了拉,迫使勇利彎下腰來,讓貼合的嘴唇緊緊的相貼在一起,漫天火花瞬間在勇利腦中炸開了。

「唔...維...嗯...」

什麼也無法思考,什麼反應也做不出來,勇利渾身僵硬著,任由維克多吸吮他的嘴唇,直到火花把可供思考的空間幾乎炸光了,勇利想開口的時候,維克多親吻他的舌尖又順著這個動作滑入他的嘴裡,從相觸的舌尖開始,一點一滴侵占他嘴裡的空間,勇利只剩下了嗚嗚的聲音,臉頰也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熱與麻,泛著水霧的黑色雙眼眨了眨,在一片暈眩中緊緊的閉起雙眼,濕成一片的手心像救命一般的在空中揮舞著,然後被維克多溫暖的手心給牢牢牽住,十幾秒的深吻讓勇利渾身的力氣像被抽走似的,腿軟了一下,跪在維克多身邊。

「嗯...噗哈...哈...哈...哈...」

勇利的腦袋發脹,雙唇分開的時候,他只知道一昧的喘氣,臉頰燒成了番茄似的紅,維克多擦著他嘴角的唾液,突然大笑了起來。

「維克多...你做什麼...我...等一下...我還是喘不過氣...」勇利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黑框眼鏡下的雙眼一片濕潤,嘴唇微微泛紅,皺著眉努力的呼吸著,發脹的腦子已經沒辦法思考剛剛做了什麼,漫天火光把他的思考空間炸成了廢墟,他連讓自己好好呼吸都做不到,被維克多握著的手甚至隱隱發抖起來。

「這是勇利的初吻嗎?」維克多湛藍的眼半瞇起來,笑意又晃的勇利一陣失神。

「為、為什麼是這個問題,等一下,維克多還沒回答我...」

維克多的手指搓著他的唇,一掃睏倦的樣子,充滿惡趣味的笑道:「啊,那個啊,Good morning Kiss,沒有這個沒辦法醒那麼快呢。」

GGood morning Kiss...」

「是啊,要是以後勇利都給一個早安吻,說不定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起床了啊...」維克多感嘆般的呼出一口氣,放開勇利濕熱的手心,撫弄著醒來的貴賓犬,一邊撿起浴衣,一邊隨意的穿上,看見他愣愣的樣子,收拾好站立的姿勢又蹲了下來,撫著他的後腦勺,與他貼著額頭,「怎麼啦,小豬豬?」

「...啊,沒什麼,我只是、只是在想,維克多肯定談過很多戀愛。」

「嗯?那是當然的啊,勇利也很喜歡我吧?」

「唉?」

「我有說錯嗎?」

「不是、」勇利窘迫起來,「那種喜歡跟我說的戀愛是不一樣的,怎麼說,我是想,雖然維克多是天才,但是也談過很多戀愛,所以才懂那些純愛、情慾什麼的,和我這種的果然還是不能比...不對嗎?」

「嗯,為什麼會突然想這些事情?」

「為什麼?那是因為...維克多之前不是問我,對我而言,Eros是什麼?所以...」

維克多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勇利談過戀愛嗎?」

「戀愛...那種事情...」他不自覺垂下眼,「好像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是嗎?」

「...嗯。」

「可是勇利不是正在和我談戀愛嗎?」

「什麼?」他一下抬起頭,正對上維克多帶著笑的目光,清澈河水般的眼眸把他浸透入一片柔光裡,他的心被握在掌心,熱烘烘的又開始失速。

「勇利很迷戀我對吧。」維克多肯定的說,「那麼我們就在談戀愛了,勇利不知道嗎?」

「那是不一樣──」

「一樣哦,對我而言一樣,」維克多的掌心搓了搓他的後腦勺,「勇利很有魅力。」

「維克多...」

「作為粉絲很有魅力,所以啊──」維克多壓低了嗓音,把他一下子抱在懷裡,那一瞬間,從耳邊傳來的話語,全化成了咚咚咚劇烈的心跳聲,從心裡發出的震顫讓他的頭皮一陣發麻,連同維克多的擁抱一起將他變成了巨型的暖爐。

「再給我多看一點吧,勇利的一切,將你的魅力傳達給我。」

「然後──讓我著迷上你。」

 

他的愛情,開始了。

 

---END---

 

趁有想法的時候趕緊炸出來

手感慢慢恢復中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