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第七話劇透有

※BGM:初恋はつこい  - Flower

※背景:中國場賽後,維勇的飯店房間

 

Kiss Addicted Symptom キス中毒症状

 

「勇利。」

なに?」

剛出浴後的勇利低頭用毛巾擦了擦滴著水珠的頭髮,略微模糊的視野裡出現一雙腳,感到熟悉的同時,他抬起頭忍不住又啊了一聲,雙手抓著浴室門,脹紅了臉:「維、維克多,什麼事...」

勇利的視線不安的飄動著,與維克多的距離太接近,讓他想到在冰場上的那個吻,雙頰變得更熱的時候,內心也跟著動搖起來,他其實不太記得和維克多接吻時的感覺,畢竟親的時間不夠長,加上他太過驚訝,回過神後,維克多便抱著他一起跌在冰上,他的腦海裡全是完成演出的喜悅,和維克多給的驚喜,什麼也無法思考,只是覺得很高興。

「嗯...沒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緊張?」

維克多盯著他一會兒,接著無害的笑起來,拉著他的手臂讓他站好,自然的接過他脖子上的毛巾,牽著他的手帶到床邊坐下,拿起毛巾就替他擦起了滴著水珠的頭髮。

「咦?維克多,我、我可以自己來──」勇利手忙腳亂的想轉身,卻忽然被維克多一隻手給按住肩膀,耳邊傳來的聲音讓他一動也不敢動。

「別動。」

「...維克多?」

頭頂擦拭的力道不輕不重,甚至有些舒服,勇利看不見維克多的表情,卻沒有太多的不安,他的心意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只要知道維克多不會離開他,勇利就什麼都不怕。

同一天罕見的沉默第二次出現在他們中間,維克多替他擦完頭髮後,就拿起床邊的吹風機替他吹起頭髮,勇利低著頭配合著,一時之間只有機器運轉的聲音,熱氣把他的腦袋吹得熱烘烘的,在維克多放下吹風機從背後抱住他的時候,勇利便覺得耳根也熱了起來,根本分不清是熱氣的緣故,還是另一股在內心躁動的東西造成的緣故。

直到一個柔軟又溫暖的觸感輕輕觸在他的後頸,一陣麻癢頓時讓勇利渾身一震,他伸手摀著那個被親過的地方,通紅的臉轉過頭,什麼話還沒說,維克多便捏著他的下巴,閉著眼吻了上來。

那個吻持續的時間比之前還久、還熱,卻不只是單純的雙唇緊貼,維克多磨蹭著他的雙唇,有意無意的含著他的唇瓣,最後終究只停留在他緊閉的雙唇之外,才似乎有些遺憾地放開他的唇,湛藍色的雙眼一睜開,便再次看見他睜大的雙眼,驚訝的說:「勇利──接吻的時候都不閉眼嗎?」

「咦、咦咦...?」

臉上的溫度急速上升,勇利眨了眨眼,才終於反應過來,「什麼...?」

「咦?勇利的表情不是希望我吻你嗎?」

「唉?」

他什麼時候露出那種表情?

忍不住伸手壓在親吻過的唇,勇利紅著臉盯著維克多沒有一絲異樣的表情,過了一會兒,才說道:「不是的,你又嚇到我了。」

「嗯?是這樣嗎?」

應該是吧。

勇利按著嘴唇,說不上來那股在心裡徘徊的感情,只是覺得那個吻太熱、太燙,有些害怕的同時,卻深深的被那個感覺吸引。

「維克多下次...」

「下次你哭的話,我是不是吻你一下就好?你哭成那樣,我什麼辦法也沒有啊。」一提到下次,維克多便像想到在停車場他哭的突然的那時,勇利頓時就羞窘了起來,他沒想到自己會對維克多敞開心扉到這種地步,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落淚,讓他羞恥的臉熱起來,忍不住倔強的說道:

「我不會再哭了。」

「是嗎?」維克多皺起了眉,接著說道,「無論如何,我不會再說那種話了,畢竟我很期待勇利還能帶給我多少的驚喜。」

「咦?這是道歉...?」

勇利睜大了眼,簡直慌恐的手足無措,但維克多的回答立刻就讓他哭笑不得起來。

「嗯?道歉?」

「...」

勇利心情複雜的按著嘴唇,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他放開唇的同時,維克多又問道:「勇利還是希望我再吻一次嗎?」

維克多到底是怎麼解讀他的表情的?

勇利不由得困惑了起來,這次維克多沒再突然的吻上來,而是掛著笑容看著他,那雙湛藍色的雙眼定定地注視著,勇利彷彿在那雙藍寶石般的眼睛裡看見自己泛紅的臉。

只有他,沒有別人。

『絕對,只看著我一個人。』

 

那一瞬間,他的腦子一熱,回過神之際,就已經吻上了維克多的唇,沒有情慾,沒有多餘的感情,純粹的如他對這個男人追逐好幾年的憧憬,維克多壓著他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讓彼此的雙唇相貼,但誰也沒有越雷池一步,勇利幾乎是憋著氣完成這個吻的,他還不大懂得換氣,親吻帶來的甜膩卻讓他覺得整個人都要沸騰似的,雙唇分開的時候,他的額頭與維克多貼在一起,微微喘著氣,平息了一會兒後,補完那個他被維克多打斷的話語:「以後、以後上場之前,維克多可以給我一個吻嗎?」

他不要補償和敷衍的吻。

他要維克多期待與獎勵的吻。

勝利是站在他身邊的,維克多就是他的幸運之神,有維克多的愛的他是最強的。

維克多愣了一下,隨後彎起那雙好看的湛藍色雙眼,輕聲地回覆,並再度吻上了他的唇。

「可以哦,my dear yuri.

他開始覺得,自己對接吻上癮了。

 

---END---

 

覺得沒有更好像哪裡怪怪的,

所以趕出了一個小短文,

大概就是一個勇利開始對接吻中毒的小短篇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