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年齡操作,勇利縮小

※BGM: Still - Flower

 

Love Across Time

 

 

你有多大的自信,相信他的愛無論跨越多少時間,都依然存在?

是的,維克多.尼基福羅夫相信。

 

陽光如焦糖般流淌進臥室,維克多睜開眼,預備欣賞那層焦糖鍍在勝生勇利肌膚的那刻,而那刻勝生勇利必定是清醒的,趴著等待他醒來的那瞬間,他們相視而笑,互道早安,然後開始美好的一天。

但這一刻,維克多愣了許久,睜開眼又閉上眼,再睜開眼,他起身看著這間屬於勝生勇利的房間,思索著勝生勇利去哪了,接著終於緩慢的掀開另一側的床單,然後得到了一個赤裸,又有點胖的男孩子。

「...」

然後赤裸男孩醒了。

「...嗚...」並且發出軟軟的呻吟,揉著眼睛慢慢的撐起身體,注意到他後,睜大圓滾滾的棕色雙眼。

下一秒維克多看著那個胖男孩跌下了床,用幾乎快哭的表情看著他,彷彿他是哪裡出現的暴露狂。

噢,他忘了,他現在真的是暴露狂。

男孩張了張嘴,維克多在他扯開嗓子尖叫之前,比了一個噓的手勢,神秘兮兮地說:「噓,勇利,安靜。」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確定的,或許是從前一晚他留在勇利大腿上的吻痕認出來的,或許是那雙慌張的棕色大眼,或許是那副快哭的表情,又或許是...或許是單純的直覺。

「你是誰?」男孩皺著眉,強忍著恐懼脆生生的問。

「勇利現在幾歲?」維克多不答,露出柔和的笑容問。

「十...十二歲。」勇利看著他的笑容愣了一會兒,紅著臉回答,想起來似的又問,「你是誰?這是我的床。」

勇利說完後,看了下房間,好像有點困惑不確定,又轉回來看著他的臉,維克多倒是記起來了,優子說過勇利十二歲的時候看過他的演出。

「勇利不記得了嗎?」維克多指著自己的臉。

勇利搖了搖頭,突然間又停了下來,直勾勾的盯著維克多的臉,在片刻後愣住了。

維克多笑起來,向他伸出手,勇利終於反應過來,一隻肉呼呼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放上他的手心,不確定的問:「維克多?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的頭髮...?」

一把將勇利拉上床,維克多再次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噓...」問題太多了,他要怎麼解釋他們的關係,對一個十二歲的小孩來說太刺激了,何況他們前一晚才剛放縱一夜。

勇利非常乖的摀著嘴,睜大的棕色雙眼仍然都是疑問,然後他終於注意到自己也是裸的,害羞地把自己裹進了被窩裡,露出略圓的臉看著他。

啊,小乳豬。

維克多笑彎了眼,摸著下巴,思考了會兒,說道:「先穿個衣服吧,勇利想去溜冰場嗎?」

勇利的眼睛亮了起來,把腦袋瓜裡的東西都拋到腦後,很開心的說:「要!」

就是喜歡滑冰這點沒變。

 

維克多換了衣服後,去找了勝生寬子說了這件事,當然勇利變小,連記憶也倒退的事情不太容易讓人相信,但是親眼看見後,還是不能不相信。

「唉,真懷念啊,還這麼小的時候。」勝生寬子一點也不擔心,摸著臉感嘆了一下,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了勇利小時候的衣服,將那些衣服塞給了維克多,意思再清楚不過。

於是維克多抱著那些衣服回到了勇利的房間,發現勇利光著身體趴在地上,往床底看。

「你在幹什麼?」

「海報不見了!」

勇利很急的說著,伸長了小手在床底撈了撈,維克多看著他的小屁股扭啊扭,聲音聽起來快哭了,「維克多的海報,那是珍藏的!我好不容易收集到!」

「勇利。」維克多走到床邊把那堆衣服丟在床上,嚴肅的說。

「可是海報...!」

「勇利。」

「...」

勇利終於抬起頭,眼睛有點紅,維克多拉著他的手,把他從地上拉起來,然後抱到腿上在床邊坐下,撐著床露出笑容與勇利面對面的互看。

「滿意嗎?」過了一會兒,維克多說道。

柔軟的手碰了下他的臉頰,然後完整的覆上維克多的臉,勇利雙手摸著他的臉,確認似的摸著,半晌後,好像接受找不到海報的事實,畢竟沒什麼比真人來的有吸引力了。

於是維克多從那堆衣物裡翻出一件內褲,拿到勇利面前幼稚的說:「穿衣服囉!」

勇利臉一白,又紅了起來,搶過他手中的內褲,從維克多的腿上跳下來,護著雙腿中間。

「我我我自己穿。」

「哦。」

維克多有點掃興,害羞這點還是一樣。

但維克多依然讓勇利自己換了,秋天的衣服,一件連帽衫,一件運動褲,坐在他身邊穿小襪子,然後抬起頭盯著他,雙眼裡都是期待。

維克多突然很想吻他。

「走吧。」

但他沒這麼做,而是拉著勇利的手,找到勇利媽媽寬子準備的鞋子,在玄關等待勇利自己換上鞋子,抬手對著寬子媽媽敬了一禮,像新手爸爸一樣有模有樣地說:「我們出門囉!」

「出門了!」

勇利學著他的手勢,又對著寬子揮手說掰掰。

 

「所以,嗯,你帶他來滑冰?」

優子看著縮小的勇利,聽見維克多不算解釋的解釋,感到有些好笑又擔心。

「勇利想滑冰啊,是嗎?勇利?」維克多低頭問,勇利那雙眼睛直勾勾盯著優子看,甚至比看到維克多時還害羞。

「...想。」

「...哦。」維克多頓了下,故意低聲說道:「大姊姊結婚囉。」

於是維克多得到勇利一個「不會吧」的小表情,他揉了一把勇利的頭,優子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勇利好像要哭了?維克多你說什麼?」

「提醒勇利一下。」維克多笑笑著回答,勇利忽然抱住他的大腿,噢,開始逃避了。

「好吧,那...如果勇利的情況沒有比較好,可能要注意一下。」

「當然。」

「你看起來不擔心。」

「勇利這樣很可愛嘛,超級──玻璃心。」

「確實是呢,但也很不服輸哦。」優子笑出來。

「我想也是。」維克多低頭看了一眼抱著他大腿的勇利,嗯,現在在偷看優子了。

「我覺得我有點吃醋了。」

「嗯?」

「沒事,我帶勇利去玩了。」維克多眨了下眼,牽起換了溜冰鞋的勇利走,低頭問:「想看我溜冰嗎?」

「維克多溜冰?」

「嗯。」

那雙眼睛又亮了。

這才對嘛。

 

「將──」勇利在冰上學著他擺出了最後的姿勢。

「哇!好棒好棒!勇利好棒!」維克多配合至極的拍著手,雖然他覺得勇利剛才那個失敗的跳躍實在太可憐、太好笑了,而且沒有良心的笑出聲了。

勇利高興地抬起下巴,頗有些得意洋洋,帶點童音的說:「我以後會贏維克多!」

「哦──」維克多意味深長地笑了,「勇利要贏我...」

「嗯!」

勇利滑到他面前,指著他說道:「我會贏!」

然後害羞的笑起來。

「勇利其實已經贏囉。」

「嗯?」

維克多蹲下身,伸出手抱著圓滾滾的勇利,大掌撫著勇利的後腦勺。

還是一樣溫暖,但忽然有點想念二十四歲的勇利了。

「維、維維克多?」

勇利不知所措的聲音傳來,大概是不常被這麼擁抱,遲疑了很久才環抱上維克多的脖子,然後不確定的拍了拍維克多的背。

「你還好嗎?維克多?我我只是隨便說說的,維克多這麼厲害...」

維克多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維克多?」

「哈哈哈,勇利好可愛──」

拉開勇利,維克多抵著唇,露出笑容說:「勇利喜歡我嗎?」

勇利眨了眨眼,猶豫了一會兒,才說:「喜歡...可是...」

「可是更喜歡優子嗎?」

勇利紅了臉,低下頭沒說話,半晌才慢慢的擠出話來:「但是我找不到優子...」

「...」

「維克多,你知道...維克多?」

「我好傷心。」維克多忽然躺倒在冰上。

「咦?為什麼傷心?」勇利睜大眼,有點慌張,揮著小手,蹲在他身邊。

「這問題好過分──」維克多翻了個身,撐著臉頰,微笑著說,湛藍的眼裡藏著不明顯的認真:「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勇利啊,很喜歡,很喜歡喔。」

其實維克多知道的,在優子和同為勇利的青梅竹馬西郡豪在一起前,勇利一直都很喜歡優子,假如回到過去,那麼這項事實只不過是必然,聽到難免會覺得無法接受,但也沒有必要太過掛念,畢竟最終,勝生勇利依然會選擇與他在一起。

他很開心的看著勇利的臉紅透了,露出慌亂的表情,似乎是第一次被表白而不知所措,玩了一會兒,維克多打算轉移話題,但十二歲的勇利忽然跪坐下來,閉起眼飛快的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維克多在那雙棕色的眼睛裡,忽然確信其實勇利從那時就愛著自己。

非常笨拙的,不自知的。

愛著自己。

「維克多!我也很喜歡你!」

 

---tbc---

其實我只是想寫勇利表演「將--」而已,

太可愛了,想抱緊處理wwww

這篇短篇分成三部分,上中下,大約是講勇利跨越時間的愛...所以勇利會慢慢長大...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