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年齡操作,勇利忽然變小的故事

 

 

「我們回來了!」

「回來了──!」

一大一小的身影再次出現在勝生溫泉的玄關,寬子媽媽聽到他們的聲音,笑著臉在門口迎接維克多和小勇利,一邊問著小勇利「好玩嗎?」,一邊看著小勇利點點頭,奶聲奶氣的說好玩,然後屁顛屁顛的拉著維克多的手往餐廳走,小眼神還帶著點小心翼翼和討好,一副「糟糕,讓維克多傷心了,怎麼辦呢」的小表情,寬子媽媽向維克多投了一個詢問和關心的眼神,而維克多則是對寬子笑笑,又笑著被小勇利拉到了餐廳。

「維克多你餓了嗎?」小勇利跪坐在餐桌旁。

「餓了啊,勇利要煮給我吃嗎?」維克多配合的在餐桌坐下,笑吟吟的問著勇利。

「可是...」勇利皺著一張小臉,「我不會煮飯。」

「哦,那怎麼辦,我好餓──」

「我、我去請媽媽煮最好吃的炸豬排蓋飯!維克多你一定會喜歡的!」小勇利慌張地說,一說完肚子立刻叫了起來,害羞的摀住了那圓滾滾的肚皮,紅了一張小臉。

維克多非常沒有良心的笑起來,揉了一把小勇利的頭,說道:

「勇利喜歡的東西,我也最喜歡了!」

「嗯!」小勇利的眼神立刻亮了起來,起身要往餐廳外跑去,結果一轉身先在餐廳門口撞到人。

「唉,真的變小了啊。」

小勇利緩緩抬頭,看到姊姊勝生真利,小臉全是困惑,維克多轉過頭,舉高了手嗨了一聲,然後跟小勇利說:「要叫姊姊喔,勇利。」

「姊...姊?」小勇利不是很理解,在他看來自己的姊姊與現在的真利不大一樣。

「變小了還是一樣。」真利低頭看著愣愣的小勇利,將餐盤放到餐桌上,炸豬排蓋飯的味道一下飄了開來,小勇利盯著炸豬排蓋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利對小勇利招了招手,說:「過來吃吧。」

「...嗯。」小勇利瞥了真利一眼,乖巧的在餐桌坐下,盯著餐盤上比較大跟比較小的炸豬排蓋飯,一臉糾結。

「貪吃鬼。」真利無情地說道。

「吃太多會變成小豬喔。」維克多笑著補了一劍,小勇利頓時不甘心的嗚了一聲,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皮,狠下心將比較大的那個讓給了維克多,一臉壯士斷腕。

「給你!」

「勇利對我真好。」維克多大方的接受了,馬上咬了一大口炸豬排,故意說道:「Amazing!」

「嗚...」

「哈哈哈!」真利看到弟弟憋屈的表情大笑起來,不過小勇利很快就被面前那碗比較小的炸豬排蓋飯吸走注意力,邊流著口水邊大吃起來,真利看了一會兒,拍拍維克多的肩膀,說道:「可別太欺負他哦。」

維克多眨了下眼,真利一走,他就看著吃的兩頰鼓鼓的勇利,打從心底笑了起來。

對小勇利使點壞真是太有趣了。

「維克多相信我了嗎?」小勇利鼓著兩頰,邊嚼邊模糊的問。

「嗯?」

「我、我說,我也喜歡維克多...」小勇利好好地吞下了嘴裡的食物,然後臉紅了起來,越說越小聲:「...不要難過了。」

噢,原來還在為這件事焦急,其實他也是很開心的,並非因為這樣就吃那一點醋,但是看著勇利為他焦急,維克多就忍不住想讓勇利小小的腦袋瓜裡暫時還是充滿著他,而不是優子姊姊比較好。

維克多埋頭吃著,一邊想著該怎麼回應,一邊觀察勇利的表情,結果因為他沒回應,勇利就不安了起來,連吃著最美味的炸豬排蓋飯都有些心不在焉,吃完了之後就盯著他,維克多裝作沒注意到,擦了擦嘴後,才轉向勇利說:「要和我一起洗澡嗎?」

小勇利眨了眨眼,有點扭捏,要跟偶像洗澡太讓他害羞了,可是他不想再傷維克多的心了,他點了點頭,帶點緊張和羞赧的答應了。

 

「看招!」

「啊!維克多你好奸詐!」

十分多鐘前還在扭扭捏捏不敢在偶像面前脫衣服的小勇利,在維克多的「童心」帶領下,光著屁股和維克多在浴室裡玩了開來,抹開滿臉的泡沫,撲到幫他洗頭的維克多懷裡也給他糊了一巴掌的泡沫,沖完了水後,兩人又一大一小面對面坐在小小的浴缸,玩起了水仗。

維克多手握著手藏在水底下,用力一擠射出一道水柱攻擊對面拿著水槍的小勇利,小勇利則抹著濕淋淋的臉,笑的臉紅通通的,尖叫著用水槍攻擊維克多,等到玩累了才趴在浴缸邊緣。

「維克多不想泡溫泉嗎?」小勇利枕在浴缸邊,側著頭看向維克多,他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維克多在這裡,頭髮為什麼變短了,又為什麼來日本,來日本的話應該要泡溫泉啊。

維克多愣了下,戳了戳小勇利的臉頰,故意鼓起臉說:「勇利不喜歡這樣嗎?我可是很高興的。」

「沒有、沒有我很高興!真的!」小勇利揮著手,深棕色的眼睛飄了一下,偷瞄著他。

「要休息了嗎?」看著小勇利的表情,維克多暗笑,他知道勇利是真的很高興的,假如他沒記錯,勇利似乎從以前開始,朋友就很少,像這樣大笑的時間一定也不多,無論十二歲的勇利是把他當成朋友、偶像,還是什麼,有一點卻是真實不變的,那就是勝生勇利還是他的男朋友,嗯...只是現在看起來有那麼一點犯罪的感覺,維克多極其難得的感到不可思議的心虛。

小勇利的眼皮有點累的垂下來,打了一個哈欠,點了點頭回應,於是等小勇利再回過神,已經和維克多一起躺在床上,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答應和維克多一起睡,而維克多拍著他的肚皮,終於不像他早上起來的時候什麼都不穿了,至少穿了一件浴袍,小勇利換上了睡衣,拉著棉被遮住臉,小聲地問:

「維克多你什麼時候回去?」

「後天。」維克多笑著說。

「...喔。」

「捨不得我嗎?」

小勇利揉了揉眼,頓了一下才說:「...一點點。」

「那勇利給我一個晚安吻,我就不回去喔。」維克多比了比嘴唇,藍眼笑的彎起來,勇利看了很久,似乎在掙扎。

「好吧,算了。」維克多臉色一黯,作勢拉起棉被翻身睡覺,小勇利忽然拉住他的手臂,怯怯地喊了一聲「維克多」,然後笨拙的在維克多的唇上碰了下。

「晚安。」

小勇利整隻都縮進了被窩,只露出半隻紅透的耳朵,維克多悶笑著碰了下,小小豬便抖了下將頭都埋進了棉被裡。

「勇利睡著了嗎?」過了一會兒,維克多側著身,看著背對著自己窩在被窩裡不怕氧氣消耗光的小豬。

「我、我睡著了。」悶悶的聲音從棉被裡傳來,惹的維克多又笑了,看了一會兒,等到勇利受不了把臉偷偷露出來,維克多才放心的躺平,用手臂遮著眼。

完全不擔心勇利是騙人的,新奇感與有趣在這一天已經消磨的差不多了,升起的反而是不安,要是不變回來的話,要做什麼都不方便,更重要的是,他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等待勇利「長大」。

「...維克多睡著了嗎?」

專心閉目養神思考,勇利小小的聲音傳來,維克多仍然遮著眼,嘴角卻忍不住彎起一個弧度,極輕極輕的說:「睡著了喔。」

於是片刻過後,他感覺到溫暖的身軀朝他挪了挪,倒退著靠近他的懷裡,保持著一段微小的距離,勇利像顆小火球一樣,就算有一點距離,依然將體溫傳了過來,維克多張了張唇,噙著笑意無聲的說:「Good Night。」

希望他的小豬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啊!」

然而,事實是──隔天維克多還是被一陣叫聲弄醒的,只不過這次他很有經驗的捉住了對方的手臂。

他記得他前一晚有穿衣服啊,總不至於驚嚇成這樣,但是睜開眼後,他就愣住了。

睡衣對少年來說太小,只能夠遮掩一部份的手腳,而睡衣的扣子更是蹦掉了幾顆,勇利睡的頭髮亂翹,睜著大大的深棕色雙眼,說著「維維維」,就是叫不出他的名字,維克多掃視了一下眼前的「勇利」。

嗯,長大了。

「早安,勇利,你現在幾歲?」

他脫口而出一點也不正常的早安詞。

 

---TBC---

下章完結

勇利長大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