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AU,黑手黨維克多和落魄貴族勇利

 

EP7. Cinderella

 

晚上的派對準時開始,維克多替勝生勇利準備了一套燕尾服,和一張露出下半邊臉的金色面具。勝生勇利把頭髮梳了上去,並按照以前參加派對的經驗,別上了家族別針,當他出現在二樓通往一樓的樓梯時,維克多從樓梯底下走上來,側過臉親吻他的耳垂,卻遮住了底下的目光,若無其事地解下他別在胸口上的徽章,然後塞到了勇利的西裝外套口袋裡。

「你今晚真迷人。」維克多在他耳邊小聲說。

「你做什麼?」

勝生勇利學著維克多在對方耳邊小聲問,然後一路被維克多牽下樓,他感到有些彆扭,但仍舊沒有甩開維克多的手。大廳的人們朝他們投來目光,有些好奇、有些困惑、還有些許敵意,窸窣的聲音不斷從四面八方傳過來,勝生勇利敏銳的感覺到那些視線,但他卻看不清躲藏在黑暗裡的人,於是他忽然有點明白了。

這是一場不為外人所見的黑暗交易會。

Under the bridges of Paris〉的前奏緩慢地奏下,維克多拉著他的手搭到腰間,卻是將男舞的部分交給了他,這變化讓勝生勇利險些露出慌亂的神色,他用眼神問維克多怎麼回事,換來的只是維克多那張同樣掩在面具後的笑容和強硬的女舞領導。

維克多牽著他的手,另一手搭在他的肩膀,與勇利靠得很近,呼吸的吐息隨著音樂的節奏一下下呼在勇利的耳垂上,臉頰同樣貼得很近,幾乎要貼在一起,維克多帶著他迴轉了一圈,他們便從樓梯下轉到大廳中央,暖黃的水晶燈光照的勝生勇利眼前一晃一晃的,腳步不自覺跟上維克多。

人群的窸窣聲更大了,但勇利無暇顧及那些視線和耳語,他緊緊的回摟著維克多,並在幾個旋轉的瞬間,對人群露出一抹帶著自信的笑容。

最後一個音符落下,他是不知道自己怎麼做到的,只知道華爾滋的節奏、男舞的步伐熟悉地不須刻意去記,輕易地如同呼吸一樣自然,而這與他預想的不同,不同的讓他……

「跳得很好。」維克多與他額頭貼著額頭,勝生勇利看見那雙眼睛閃著湖泊的光輝,他知道維克多肯定注意到他剛才在舞蹈時露出的笑容了,可是維克多依然笑著看著他,甚至輕輕說著他們彼此理解的話語:「可是勇利的女舞暫時只有我能欣賞。」

維克多攬著他的肩頭,將他轉向大廳的圍觀者,來訪別墅的客人都戴上了五花八門的面具,身著精緻的禮服,維克多優雅地將手心放在胸口,以主人之姿向客人微微傾身,說道:

「很抱歉,為了等心愛的Cinderella讓開始的時間晚了,那麼──」

維克多打了一個響指,大廳的燈光瞬間又調暗了一點。

「讓Party開始吧。」

一首〈Under the bridges of Paris〉又悠悠撥放,燈光變暗的瞬間,勝生勇利感覺大廳裡有什麼事情在發生,交易開始了,於此同時,維克多攬著他的肩頭,不讓他離開,也不讓他詢問,直到一隻手摸上他的臀部,勇利下意識的朝維克多看去,卻發現維克多的視線不在他身上,而在從他身旁冒出的人身上。

「好久不見,維克多,這位是誰呢?」男人帶著特別花俏的面具,上頭還有一些羽毛做裝飾,但勇利只感覺到那隻手繼續好奇似的捏了捏他的臀肉,意識到是男人的手後,勇利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克里斯!不是告訴過你,不能隨便對別人家的寵物出手嗎?」維克多一邊嘟囔著,一邊拍掉了男人的手,把勇利拉了過去,「這是壞習慣喔。」

「嗯──不能摸嗎?這樣讓我更想摸囉?」克里斯動了動十指,在空中做出虛抓屁股的手勢,然後舔了下嘴唇,緩慢地說:「看起來很美味呢──有『小豬』的味道。」

「沒有那一回事,這裡只有Cinderella喔。」

「嗯?是這樣子嗎?」克里斯把勇利上下看了一遍,笑彎了眼睛,「維克多你剛才跳得太好了!差點就要被你忽悠過去了。」

維克多不予回應,而是拍了拍勝生勇利的肩膀,勇利得到了一個眼神,於是他從維克多的懷裡鑽了出來,對克里斯說了句不好意思,像維克多和他在Party開始前交代的那樣,溜回了三樓的房間。

「啊,可惡,跑了。」克里斯幽怨的看向維克多,「十二點可還沒到呢!」

維克多笑笑,說道:「馬卡欽不在,不然我可以讓你和它玩一玩。」

「才不要,我是貓派,而且剛剛那個人比較讓我在意。」克里斯向維克多眨了下眼。

「一會兒再說吧?我還得看著大廳,總覺得好麻煩──」維克多想了想,下意識看向通往二樓的樓梯,彎起了嘴角:「不過,現在還是先讓他靜靜好了。」

 

勝生勇利回到客房後有些坐立難安,和維克多在人群前的那場舞絕對不會沒有意義,但他猜不透,在大廳的時候似乎也不是一個詢問的好時機,他解下面具往床上一倒,卻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一直到維克多搖了搖他的肩膀,勇利才翻過身,茫然的睜開眼。

「毫無防備的露出肚子囉?」維克多坐在床邊,戳著他被白色襯衫和馬甲包緊緊的肚子。

勝生勇利皺了皺眉,發出含糊的字句,然後才拍開維克多的手,從床上坐起來。

「嗚……結束了?」勇利揉著眼睛,重新說一次,梳上去的額髮已經被睡亂了,在光裸的額頭上掉落幾綹黑色的髮絲,臉頰也睡得紅通通的。

「結束了,本來是打算介紹你給克里斯的,不過我還是讓他先回去了。」

「嗯……嗯?」勇利點著頭,然後才疑惑的看向維克多,「克里斯是誰?」

「勇利的記性比我還不好啊?」維克多吃驚地說,「明明剛才還和他親密接觸了,一睡過去就什麼都忘記可不好哦,要是我也被勇利忘記了會很難過的。」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嗯?」

勝生勇利明顯是想起什麼,深色的眼睛飄了飄,然後才說:「我想起來了。」

「哦?」

「為什麼要介紹我們認識?」

「這個嗎……勇利下樓的時候被發現了呢。」

「被發現?」

維克多伸手到他的口袋裡,拿出那枚被放進去的別針,在勇利面前揮了揮,他頓時了解了。

「抱歉,我沒想那麼多……」

「如果是一般的Party,我會很開心的。」維克多將別針塞到勇利手裡,然後說:「但這不是一般的Party。」

勇利不太明白有什麼差異,他想了想,說:「總、總之很不好意思。」

「嗯……勇利在這方面很日本人呢,這就是日本人的口頭禪嗎?」

「什麼?」

「沒什麼,事情就是克里斯想認識你,基於他是我們在瑞士的聯繫人,我稍微介紹了一下而已。」

「可是你不是說讓他回去了嗎?」

「是啊,就看一眼,勇利睡的很熟呢。」

「……」

「有點不開心嗎?哦哦,會對我發脾氣了?這才一個禮拜喔?不過,很遺憾||我不懂你為什麼發脾氣呢。」

「你是認真的嗎?一般人會這樣介紹?」

「我不知道我還算不算是一般人。」維克多笑起來,「我可是Mafia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這房間屬於我,我為什麼不能隨意進出呢?」

「……」他真是無話可說了。

「你今晚表現得很好。」維克多撫著他掉下來的髮絲,過長的部分被撩到了耳後,維克多的聲音有些低沉,「你想要什麼獎勵?」

勝生勇利愣了下,躲開維克多的注視,說:「你真的把我當成寵物在養了嗎?」

「勇利想成為我的寵物嗎?」

「我沒有那麼說,而且那不公平。」

「噢,當然,不過就算勇利想,那個位置的主人恐怕也無法讓給你。」

「你有寵物?」勇利皺了下眉,然後好像瞬間想到了什麼畫面,面紅耳赤起來,「你、你該不會……」

「嗯?為什麼臉紅了?我家的馬卡欽可是一隻乖狗狗喔。」

「馬卡欽……?」

「嗯──勇利剛才在想什麼呢?」

維克多忽然湊近,嚇得勝生勇利往後倒回床上,維克多一隻手撐在勇利臉旁,有點搞不太懂他的反應,想了想,突然笑了:「是那個吧?聽說日本有很多色情的東西,可是我記得,勇利是處男不是嗎?」

勇利的臉僵硬了瞬間,然後脹紅起來,口氣兇惡:「你別亂說!我不是!而且哪有那種奇怪的東西!」

「好兇啊。」

維克多當然不會錯過他的表情變化,露出有點委屈的表情後,與勝生勇利大眼瞪小眼,勝生勇利才想到什麼,說道:「那個……不是說好讓我跳女舞的嗎?」

維克多愣了一下,依然笑了:「我不可能讓你跳這麼不成熟的女舞,而且──」

「而且?」

「而且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維克多坐回床邊,向他伸出了手,眼裡的湖泊依然在熠熠生輝,勇利聽見他說:「我希望能看見你成熟的那天,向我親近的那天,我等你,Cinderella。」

「我會等到你願意讓我為你穿上玻璃鞋的那天。」

 

---tbc---

希望大家喜歡^^

 

註:

落魄貴族勇利>落難的Cinderella

 穿上玻璃鞋>重返貴族身分&對維克多放開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